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閉塞內心
用我那
如利刃般的 雙手
慢慢劃開
自我閉塞的
妳 的心
即便激爆出
所有的 冷 血
也要讓 妳的靈魂
解 脫
我 亦然。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neJi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陽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茫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效能哲學對我而言,我就是一個「活動派」的代表人物。 這個「活動」指的是「要活就要動」,所以我每天手動寫作、彈鋼琴、彈吉他,腦動構思文章內容,腳動每天去走路,大概我身上能動的地方我都運動到了,這其中當然也包括閱讀文章和看一些知識性或趣味性的影片。 以前還在教書的時候,假日很喜歡往台北跑,從信義商圈、地下街
Thumbnail
avatar
新石
2024-06-20
校友會商城使用心得分享作為一位店主,分享我在校友會商城使用後的心得。校友會商城的積分共享機制讓消費者享受更多福利,店家可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價格選項,並得到更高的結款金額。商城提供獨特宣傳曝光系統,並對店家提供全額退費的政策和良好的經營環境。
Thumbnail
avatar
李瓊文
2024-06-17
校友會商城:提升銷售業績的四大關鍵大家好,我是柳境飲品的店長,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個令人興奮的好消息,以及我們在銷售業績上取得突破的經驗。校友會商城的積分共享機制、靈活的價格策略、強大的宣傳曝光系統、無手續費和退款保障,讓我們的銷售業績有了顯著的提升。
Thumbnail
avatar
宋人豪
2024-06-17
校園與職場銜接的調適之道—給新鮮人面對自我角色衝突的三個建議新鮮人從校園踏入職場之初,容易面對到的角色轉換議題。 透過本文分享的三個思考面向,學習在職場中確立自我定位。
Thumbnail
avatar
Carry Kuo
2024-06-14
校園含糖飲料公文再一篇教育局一再發文、三令五申校方和教職員萬萬不可提供含糖飲料給學生,已經不是新聞了。 2017年教育部長潘文忠回覆立委質詢時,宣稱已經規定高油高鹽高糖飲食不得進入校園。(但我看了法條覺得只規範午餐和合作社)。 如今不論校慶運動會、校外教學...... 家長或其他人想提供孩子們一點飲食,需要申請審核。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4-06-07
笑起來很甜,注意吃糖陷阱|《吃的營養科學觀》讀後心得-6|圓夢營養筆記不知不覺寫到第七篇了,感謝讀者們的閱讀。我寫這些文章不求什麼回報,但是如果你因為這些文章而變得更健康,家庭更和樂、生活更享受、工作更高效,歡迎與我分享! 我認為將吃的健康發揚光大,是一件好事!不管有多少人會看到,我都會持續寫下去。而我自己都有在紐崔萊的團隊學習營養,也正往營養生活顧問邁進!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9-17
笑點在哪裡│ Insight Timer忽然之間,有一天我發現無論是塔羅牌、占星、易經、紫微斗數、人類圖、靈氣治療、NLP、催眠、冥想...等等之類的,無論是哪一個領域其實都像也不像,端看你個人喜歡哪一種方式,又或者哪一個領域所論述的內容是能讓你懂的,感覺比較能接近你的又或是你所能接受的。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1-06-04
笑,能救你的命 笑,太好了!昨天才和媒體人討論,他很享受喜劇短片,他即使沒有開懐大笑,也會常常保持微笑😊⋯⋯ 笑,使你延年益壽 笑,使人延年益壽,你一定有聽過,但這是真的嗎? 我們來看一下科學研究笑與長壽的關係 英國🇬🇧 倫敦大學,發現 那些開朗愛笑的人。比平時看上去不愛笑的人,壽命更延長了35%。 美國�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1-02-25
笑到死的病與收集小男孩的冒險家在巴布亞新幾內亞東部名叫「法雷(Fore)人」的部落,曾經流行著一種古怪的病症,患者會沒有歡喜、沒有快樂的瘋狂大笑。病發的幾個月後,他們大笑到抽搐、無法站直,比較幸運的,會在餓死以前死於肺炎;比較不幸的,因為失去吞嚥能力無法進食,瘦到肋骨穿破皮膚。  這種病叫做庫魯症(kuru),好發於女人和小孩。
Thumbnail
avatar
余月月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