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茫茫 人忙忙
每天 從早到晚的忙碌
真的為了自己嗎?
一開始是吧
而最後還是
為別人而活
真的不想
然而
又能如何
愈來愈累
人生的路
只許沉淪
哪來解脫
是無奈。
是心甘情願。
神啊
跟我交換一下
一下下就好
感謝祢的慈悲!
1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ineJi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陽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茫然的漩渦或許。很多人會說自己從未茫然……但,我又再次縮回了自己的馬蹄鐵裏……
Thumbnail
avatar
許恒綜
2024-03-17
職場茫然:『四個關鍵』策略找回自我定位在現代社會中,職場茫然幾乎成了許多專業人士普遍面臨的情感挑戰。在快節奏的工作環境中,人們經常感到迷失、焦慮和不確定。那麼,當我們陷入這種情緒困境時,應如何找到自己的方向和動力?
Thumbnail
avatar
恭禧
2024-01-09
茫然時的求神問卜......你還想去算命嗎? 我們在遇到人生重大事件或是選擇時,往往會害怕的到處求神問卜,包括我自己也是,不停地想透過神明或是塔羅找出答案(雖然我沒有行動,但念頭從未斷過)。那種從腦中浮現的不安和心中的焦慮,像極惡鬼的手,狠狠勒住我的身體,令我快要窒息,每天就只想透過睡覺逃避,原來應對焦慮,是非常內耗心力。
Thumbnail
avatar
吳儂軟語
2023-09-27
茫然你有想過自己的未來嗎?
Thumbnail
avatar
弦悅
2023-09-12
茫然的下午社交媒體動態的更新 今天他去了哪裡玩、今天她在哪裡工作、今天它吃了什麼作為晚餐。 一個自己的櫥窗卻裝滿了他人的生活近況。 最近一次和別人聯絡是什麼時候? 只能說看多了光鮮亮麗的皮囊,回歸自身最為優先且重要。
avatar
有所想字聊區
2023-06-26
迷惘的本質 — 茫然,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我到底適合什麼工作?」 「什麼是我想要過的生活?」 「我這樣的個性能怎麼發揮?」 當這些問題出現在內心時,我們會急於找到答案,並因此而感到焦慮。好像身邊的人,都已經找到明確目標持續前進,只剩下我一個人這麼迷惘。 所以我們不願意屈就,不願意人生就這樣而已, 此時心中的疑問自然會產生: 「我是誰?」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2-02-23
對職涯感到茫然?找到熱情所在,四個方法重新認識自己我們常活在別人的期待之下,茫然地跟隨人群的決定而做決定,往安全卻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路走,錯失了能夠發揮天分的機會。許多年輕人的迷惘都是源自於「不夠認識自己」,類似的恐慌在台灣年輕人身上似乎特別明顯。
Thumbnail
avatar
Bernard Chan
2021-05-24
。茫然。茫然。 面對四通八達的道路,我感到茫然, 看著不停變換的紅綠燈號誌, 我, 站在路口,
avatar
nolyga
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