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常遇到的問題:我想就是生理痛了‼️

2022/04/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女生最常遇到的問題:我想就是生理痛了‼️

💢♥️月經來潮的時候引發的症狀:
✅下腹部疼痛
✅腰痛
✅頭痛
✅噁心反胃及頭暈

這些症狀若嚴重就會影響到日常生活
被稱為➡️『經期症候群』或
有些症狀會在月經來潮之前就發生就被稱為➡️
『經前症候群』。

月經來潮的下腹部疼痛,有可能是☢️子宮肌瘤和
或☢️子宮內膜異位等疾病造成。如果有任何疑問盡快去婦產科做檢查。

🌪️生理痛🌪️的原因大致上分三種:

🌀🌀前列腺素造成的疼痛。
前列腺素是一種使子宮收縮,促進子宮內膜排出物質。

🌀🌀骨盆內血液循環不良。
因瘀血導致腹部隱隱作痛。這種疼痛只要熱敷就可以解決。

🌀🌀腸道痙攣引起的絞痛。
月經前因腸道蠕動減慢容易便秘;月經來潮後因黃酮分泌減少,腸道會突然蠕動,有時造成腹瀉或強烈的腹痛。

妳是哪一種生理痛呢⁉️根據症狀進行適當保養。

🔶太嚴重就吃止痛藥。
如果生理痛的程度已經影響到日常生活🙅,而且是吃藥才能緩解,我建議還是吃🌀止痛藥,有些生理止痛藥是在月經來前幾天就要先吃。然後再進行保養。

🔶使用精油按摩、熱敷、泡澡。🛀

🍁消除骨盆瘀血:羅馬洋甘菊+快樂鼠尾草或蜜蜜柑+基底油。精油按摩💆後再熱敷。

🍁腸道痙攣:薰衣草或馬沃蘭+基底油。

🍁也可使用以上精油來泡澡。

我目前是在喝🍀純露☘️改善體質。上次考試前一個禮拜,月經突然來襲,我當時🌀頭痛很厲害、噁心到嘔吐,這是我第一次有發生這種狀況。兩年前因月經前症候群--生理頭痛,讓我非常困擾,所以讓我開始跑健身房,現在已經改善很多。可是因為考試壓力讓我上次月經來時有其它症狀,現在接觸到芳療,我也開始知道我要如何舒緩🧘這些不舒服的症狀,當然還是要持續運動。🏄🏂🚣🏊

除了使用精油,也可以嘗試喝有機純露。我在實驗喝純露「有機玫瑰加有機羅馬洋甘菊」,能不能使自己在經期更舒服和舒暢,口罩肌的狀況可不可以改善。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實驗心得。✌️✌️✌️

玫瑰純露好好喝,淡淡的玫瑰香氛會依附在你嘴裡。
要怎麼喝呢?將純露5ml 加入1000ml的水裡,當天就慢慢喝完。兩種純露就各5ml。
最後推 舒緩經前症候群的健康飲品 ~喝一盒就有感唷!
#S凍美條纖凍飲
https://reurl.cc/RjKe4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山米在加
山米在加
嘗試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努力或許會說謊,,但不會白費。 離開台灣的日子不到一年,記錄著這段的心情。 也會記錄目前的工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