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會說謊,但努力不會白費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力會說謊,但努力不會白費。」-- #羽生結弓玄
可以理解成 即使方法對了、也竭盡所能,
只是結果仍不如預期。
那我們就不該努力了嗎?
不,努力只是達到你預期目標的選項之一,
還是得付出心血鑽研、努力下去;
不嘗試、不去努力,又怎麼知道自己的能耐到哪裡?
我常告誡自己,順便激勵自己!
「你覺得做這件事很難,還是拿到金牌難????」
當然是拿到金牌阿😑😑😑
那是要歷經多少鍛鍊與艱苦,
必須要擁有堅強的心理素質撐過每次的不如意,
這是一般人難以想像,
那得要經過種種磨練過後 才能達到巔峰!!!
--
我會突然有感而發,
也是因為有朋友想要創業問了我的意見,
我建議第一步一定要想清楚,
假如金錢沒有問題,那就要去思考
👉「這真的是你喜歡做的事情嗎?」
👉「你下定決心了嗎?」
創業過程期間打造強壯的心靈素質非常重要,
這關乎你能不能繼續走下去。
第一次嘗試會害怕非常正常,
就像小時候第一次練習腳踏車一樣
當你踏進去後
得靠自己不停的條調整與修正,
或吸取前輩與老師的經驗,
才能調整到適合自己的狀態。
曾經是補教業的我
倦怠到最後已經受不了
只能毅然決然的選擇做「自己想要且喜歡的事情」
只有做「喜歡的事情」,
才能坦然地接受遇到的挫折,
內心也較能看開一點。
回頭看一路以來,是心存感激的,
感謝這些支持我與肯定我的親朋好友
以及願意相信我的每位客人
還有撐過來的自己,
期許自己絕對不能被打倒,絕對不行
以後也是,
更期許自己成為「跨領域」的女子,
才不會輕易被疫情或任何狀況絆倒。
--
如果你覺得不錯,可以用以下方式支持我唷!

👍按讚 、珍藏、分享 或 留言 以及 追蹤
#S凍美條纖動飲 #香氛深層潔膚油
#BS野痘煥白修護精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山米在加
山米在加
嘗試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努力或許會說謊,,但不會白費。 離開台灣的日子不到一年,記錄著這段的心情。 也會記錄目前的工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