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魔法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9.金色魔法塔
音樂:Victory
今天的太陽還沒出來,這次又不知道會生出怎樣的東西了。
金字魔法塔可以鎖住進入魔法塔的英雄所施放的魔法,所有英雄也在思考要不要進去,因為進去就變成音樂戰爭與近戰比武。
典娜 有「肌膚」防禦魔法跟金色長槍,示弗龍 有「圓周率」跟風鐮手套。梵天 有靛色串珠、圖騰項鍊跟扇碟,濕婆 有舞蹈與隱身能力,盤古 有沙的能力, 花生 則有伏羲教導他的補夢法。
花生:「各位英雄,我負責照顧各位的飲食」
盤古玩著沙堆:「我們先討論壹下,現在黑暗騎士有生命嗎?」
濕婆跳著舞蹈:「只能用魔法武器攻擊,我沒武器只能負責偵查。」
典娜擦拭著自己的長槍:「我第一次打那麼大隻的!我負責淨化黑暗騎士的身體!」
噴泉:『「哪裡大,他只是一朵雲而已」「ㄟ,雲彩很重的,你知道風他~」「別說他了,我聽說風鐮還在就好。」「你們不覺得少了一個..誰!?」 』
示弗龍 忽然開口說:「你們不覺得自己很重要嗎?」
梵天 心想:「這話怎說?」
示弗龍 舉了雙手:「我總覺得這手套背面有字,但是我看不懂!!我想你們應該可以幫我一下,重要吧!」
原來,「藏」字 只有龍看不懂,其他人看了卻不敢解釋只能默默地不開口。
阿波羅 終於駕著牛車出現,今天的太陽掉到了人們村莊的廣場,知道這個世界有夜晚的人們,也清楚地瞭解今天夜晚英雄都會不在,努力的捏製著英雄的背影。
「橘色的天空 斷了針的鐘 握緊的話筒 胸口的悸動 悶熱的晚風 冷漠的人龍 想見你 就在這分鐘~」風跟辮又唱起了休眠的歌曲,大家都開始休眠。
而五個英雄加上 花生 前往尼羅河旁的魔法金字塔。
濕婆是一個天生愛跳舞的英雄,做什麼事情都用跳舞。開心地跳舞、生氣的跳舞,移動的時候也是嘣嘣嘣的跳舞。
他們走到了尼羅河發現,出現了一堆沙土,這不是原本世界的東西,原來是昨夜那場戰爭病毒的屍體變成了滿地的沙土。
白霧跟綠色的風還環繞著,他們只能跟著綠色的風前進,以免走錯方位。
忽然間綠色的風往上吹起,變成一個綠色的龍捲風,周圍的白霧散了開。
典娜:『我們到了!?』
花生:『我什麼都沒看到』
濕婆:「這裡有一個尖尖的石頭,我第一次那麼近看天狗的魔法塔,有個眼睛的圖案,可能是入口。」
盤古:「交給我」
噴泉:『「小心有陷阱」、「踢到會跌倒的,移開他」「要先把沙子挖開吧!」「地上有大便!」』
英雄們挖開了沙土,並把自己的雕像做了出來,以提醒生物他們進入了這個有著眼睛圖騰的三角形石磚。
準備進入金色魔法塔的英雄,看到了 天狗 走了出來,天狗說:「梵天 我們來單挑」。其他人心想,「大家打一個比較划算啊」,
但是 梵天 不愧是英雄,梵天展開他的雙手擋著其他英雄,表示要自己應戰。
梵天 開始唱起了許多的歌曲,天狗 也是應和唱歌反擊,就這樣過了很久很久。
濕婆 嘣嘣嘣的跟著音樂跳到了 花生 身邊:「我們吃了幾次食物了?」
盤古 雙手舉起了一把沙土:「我有在算,大概這些吧」。
典娜 撿起了一顆一顆的沙子:「我來算一算,等我一下」
花生 心想:「還好我只會數到八,不然我一定數到明天」。
示弗龍 坐在旁邊練習著風鐮的使用方法:「一坪空間!」「候風地動移」「風切」。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解救示弗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聖殿級風辮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普羅米修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o,Re,Mi,Fa,So,La,Si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反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生的雅典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金色三麥7-11聯名 ‘’墨西哥風味烤雞捲餅‘’ 差不多一個便當錢的捲餅😅🤣金色三麥是很大且很知名的啤酒品牌 其意義是法語的"金黃色的麥芽"之意,這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6-15
    屏東市飲料店推薦|IG爆紅零下火舞冰淇淋奶青|G Colour金色魔法紅茶-屏東形象店金色魔法是一家主打英式紅茶的手搖飲店,提供精選自世界各地的茶葉,推出多款獨特飲品如梅杜莎拿鐵、零下火舞、惡魔眼淚、巴黎毒藥檸檬和舞魅蜜妃紅。這裡的飲品口味清新,茶香濃鬱,獨樹一幟,是手搖飲控不容錯過的好去處。
    Thumbnail
    avatar
    艾瑪娘的小日子
    2024-05-11
    屏東必喝飲料店!奶清拿鐵人氣必點|金色魔法紅茶手搖飲|專業紅茶專賣店​今年冬天超熱🥵 下午整個室內都是熱的,完全無心工作!必須來杯手搖飲降溫一下! 👇這次我們訂的金色魔法是我妹推薦的,她說很喜歡她們家的英式紅茶,要我們一定要喝看看。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4-03-09
    屏東最奢華的手搖飲【金色魔法紅茶】品嚐世界級莊園茶饗宴│熱飲激推巴黎毒藥拿鐵│珍珠寒天QQ好嚼感│外送飲料隨時隨地享受​這天是個炎熱的午後,公司工讀生妹妹問大家要不要訂飲料,下一秒就秀出新收藏的屏東手搖飲店家「G-COLOUR金色魔法紅茶」! ▼金色魔法紅茶的菜單好漂亮,金色搭配奢華墨綠,質感滿滿~~連飲料取名也很有創意,充滿魔幻魅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12-03
    屏東飲料店【G Colour金色魔法紅茶】喝過會回味的夢幻茶飲│世界級莊園直送茶葉│英式紅茶專賣│舞魅蜜妃紅/精靈之吻身為辦公室總管,點心飲料當然也是由我掌握大權,我們公司有下午茶福利,公費喝飲料最開心~ ▼不過大家最近抱怨附近飲料都喝過了,所以這次來點不一樣的手搖飲,這家【G Colour金色魔法紅茶】❤️晚上我路過,覺得這家飲料店也太美了吧!應該是屏東最美飲料店了!
    Thumbnail
    avatar
    台南大媽走天下
    2023-09-03
    蘑菇森林系列角色介紹4-1:魔法師他叫諾特,是位魔法師,但他好希望自己從來沒學過魔法,可以留在漢特梅 ‧
    Thumbnail
    avatar
    奔奔
    2022-03-11
    【靈氣疑問解答 】: 豐盛的金錢魔法(一)👯關於豐盛的這件事情,目前還在實驗用靈氣水晶陣,傳送豐盛金錢靈氣的效果,我是非常期待的。 今天終於有時間坐下來看這一本書了,#威卡關係魔法,結果就被這一頁吸引目光,就分享給大家。 👀裡面有一個「空白支票」興旺魔法,讓我覺得很神奇!!! 🌱憑票支付:簽上你的姓名 🌱新台幣:無限財富 #魔法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1-25
    談角色 魔法師們日劇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黑澤優一、安達清 黑澤是公司的萬人迷,收到的情人節巧克力滿到辦公桌沒地方辦公,多到黑澤想避開這可怕的節日,但在他心中,一直有個將近七年都送不出巧克力的那個人 關於演員 黑澤優一 町田啟太 安達清 赤楚衛二
    Thumbnail
    avatar
    木爾 懷青機體來看劇
    2022-01-22
    ✿金錢的魔法遊戲✿而與其說是理財,也可以說是與金錢的相處之道吧, 如何在數字遊戲中,看金錢變魔法,實現這一生的想望。 又如果,個人沒有什麼願望、夢想,轉而將遺產捐贈予理念相近、正直踏實的機構單位,覺得也是美事一樁。 最好是養成規律的習慣,更好的則是化為興趣,就能與時俱進。
    Thumbnail
    avatar
    mori.huahua
    2021-11-02
    013-藍色月夜下的魔法/方晴君-金門日報-20211014  夜晚時和妹妹兩人騎著小綿羊機車,像往常和妹妹閒聊著,結果沒想到一路這樣騎啊騎,沒有方向的,因為和她總有話講不完,不知道怎麼著就騎到了山上。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