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的典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53.假的典娜
音樂:Dream - Get Over (ヒカルの碁/ 棋靈王/ 棋魂/ Hikaru no Go)
英雄們在湖泊遇到了 長得像風辮嘆的「星座人魚」跟長得像梵天拿著水瓶的「星座水瓶」以及有頭上長著角有著蝙蝠翅膀跟蠍子尾巴的吸血鬼「星座天蠍」。
上帝使用雷戟+悶雷發現星座水瓶跟星座雙魚都不怕。星座水瓶頭上有個用來遮住耳朵的耳罩,可以抵擋 示弗龍 與 梵天 的音樂攻擊。
星座雙魚則是會躲進星座水瓶的瓶子裡面,躲過了梵天的「雷網」花生的「捕夢法」。吸血鬼天蠍則是利用頭上長的角發出震動抵消了 濕婆的「震天舞」,人馬則跟星座射手在對決著。
這時候海面上的 「極致灰」裡生出了「星座金牛」跟 「星座摩羯」,他們也往湖泊飛了過來。普羅米修斯 跟 盤古 則是在跟從「龕」裡跑出來的狂暴黑帝斯對抗。剩下的風辮嘆 把自己變身成一隻速度極快的碧藍色星光斑點獵豹,以他的「雷光電閃」長鬚,打落了星座水瓶的耳罩。星座金牛發出金黃色的光芒,抵擋著 示弗龍 的圓周率攻擊。星座摩羯使用浪花海蝕魔法,破壞了他們的武器。
人馬神農、風辮嘆的皮膚被燒傷,梵天利用他的圖騰項鍊保護著自己。
示弗龍 用他的靈片擋住了攻擊,上帝 使用「雷閃」閃避了攻擊。
花生 使用「羽扇!盾!」抵擋,卻被海蝕融化了他的羽毛。
普羅米修斯 的鎖鏈,被浪花海蝕魔法融化成半截。
盤古 使用「沙遁」躲回沙中,也被浪花海蝕魔法燙傷。
阿波羅 飛上天空,結果被金牛使用衝撞攻擊打了下來。
剩下隱形的 濕婆,使用「隱形舞蹈」把大家暫時隱形。
而 盤古 使用沙塵暴包圍众英雄,濕婆 帶著大家嘣嘣嘣的逃離湖泊。
众英雄回到了人們村莊,開始討論接下來該如何進攻,解救 典娜。
上帝、盤古、阿波羅 跑去粉蓮國度找如來療傷。
梵天:「沒想到『浪花海蝕』魔法那麼強,風辮嘆 你的身子還好吧」,說完就把他的絲巾批在風辮嘆身上,讓他藉由絲巾療傷。
花生 正在製作可以治療傷口的咖啡貼片給人馬神農醫治傷口。
普羅米修斯則是去準備大家的食物。等 普羅米修斯 回來,濕婆又抱著了他:「你會出汗了嗎!」
普羅米修斯:「好像還沒辦法出汗,體內的溫度越來越高,我回尼羅河水中降溫一下。」
濕婆 就跟 普羅米修斯 去河邊,順便替人們帶些水回村莊。
這時候,風 來了。
風語:「風辮嘆,我可以追求 破折號 嗎?我好像喜歡上他了」
梵天:「你想追我乾兒子還是乾女兒!」
風辮嘆:「你知道 破折號 在哪嗎? 」
風語:「她正在粉蓮國度跟著 如來 修煉。」
濕婆:「我祇知道敵方是『星座』系列,我從未真的交手過。」
人馬神農:「我也是星座系列,我知道他們每個都擁有兩種以上的屬性。星座水瓶跟星座雙魚有點難對付,星座處女的歌聲也是,星座金牛光芒可以抵擋 示弗龍 的唱歌,又可以衝撞 阿波羅,真是難對付。」
風語:「少了 破折號 ,可能無法攻擊 星座天蠍 還有星座天秤的天狗 星座巨蠍的蚩尤,據我所知會有12位抵擋我們前進的星座」
濕婆:「我知道典娜在 辮 的樹洞裡休息,還是我們從空中直接過去。」
噴泉:『「如果他們跟著上來不就輸定了!」「別忘了還有其他沒出現的星座」「或許兵分兩路前進!」「你們全都會飛!??」』
梵天、示弗龍、人馬、風辮嘆、上帝、阿波羅 決定從空中帶著普羅米修斯前往。
盤古、濕婆、花生、風 決定前往粉蓮國度去找 破折號。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迎親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典娜醒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消失的蜘蛛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英雄戰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龍物的東方大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騙人的童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電影首映】假殺手愛上真兇手 #當殺手戀愛時,《捍衛戰士:獨行俠》格蘭鮑威爾和《水行俠》女友卓亞霍娜的黑色喜劇!電影推薦#88元看電影!https://magichour.app/premium?code=RN69838E 車庫娛樂邀約搶先看首映場 #當殺手戀愛時 劇情:蓋瑞(格蘭鮑威爾 飾)平常是一名大學哲學教授,並在警局協助警方誘捕潛在的罪犯,而偽裝為殺手!某天,迷人的麥迪遜(安卓亞霍娜 飾)想僱用他殺掉會對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6-02
    5部經典的浪漫喜劇電影,就愛看假戲真做|影劇推薦清單生病在家看的一些浪漫喜劇片。我真的好喜歡看浪漫喜劇喔,不用腦子,反正一定happy ending。明明是個讀中文系的人:「我就敷淺!我就庸俗!我就嗜甜!」但看多了,對浪漫喜劇還是有一定要求的。並且擅自替他們畫了一道明顯的分水嶺:2013年之後的浪漫喜劇都不好看!!
    Thumbnail
    avatar
    海柔小姐
    2024-03-01
    假裝出來的自我──罹患為人所知甚少的疾病最令人難以承受的一點,就是其他人根本無法理解你的遭遇罹患為人所知甚少的疾病最令人難以承受的一點,就是其他人根本無法理解你的遭遇──前提還得是他們相信你真的生病了。你孤身一人困在這個彷彿永恆的另一個人生,希望他人能夠理解卻求之不得。「對當事人來說,疼痛永遠都像剛剛出現一樣鮮明,然而對於周遭的其他人來說卻不是如此」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2-16
    亮點書摘《鎧甲的裂縫》《鎧甲的裂縫》 安娜•戈華達Anna Gavalda著 許雅雯譯 ❍ ❍ ❍ ❍ ❍❍ ❍ ❍ ❍ ❍❍ ❍ 游擊戰 直到那天早晨,我注意到妳。 人們經常把巴黎人的刻薄掛在嘴邊,卻對他們彼此間惺惺相惜的情感隻字不提。 我沒有說話,因為沒什麼好說的,我沒有說話,因為腦子裡的聲音過於嘈雜,
    Thumbnail
    avatar
    YJW
    2023-10-04
    徜徉蘇澳豆腐岬的觀星之旅及14處絕美宜蘭觀星地點"你有多久,沒有躺在草地上看星星了"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觀星的活動,在夜晚乾淨的天空,凝視一顆顆發出光亮的星星,心裡總有很平靜的感受。參加露營活動時,也很喜歡半夜起來看看星空,只要那次露營夜晚可以看到滿天星空,就會覺得很幸運。這次宜蘭縣政府舉辦觀星活動,還有講師導覽,看到後立馬手刀報名起來。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08-20
    當我們失去了人的原點,談所有的美都是假的。前幾天灰濛濛的,中秋過後陰雨連綿,出門已帶上薄外套,似乎尚未習慣溫度驟降。忖思著,還期待秋高氣爽呢!這氣候異常是否連秋老虎都即將頻臨滅絕? 每當季節交替時就頭痛,習慣點上一杯特選馥郁拿鐵(Espresso Choice Extra Shot Latte)。和一般Latte不同的是,特選馥郁使用每日特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西西
    2022-09-15
    那些騙子教會我的事─擔心留污點易中招假檢察官詐騙為什麼假檢察官詐騙手法一直可以成功騙到民眾的錢呢?因為多數人都怕卡到官司、案子,留下案底,成為人生難以抹滅污點。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9-14
    【進擊的巨人X約定的夢幻島】五大劇情相似點,鬼吃人、牆內的假世界,從世界觀到劇情,相似度超高!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進擊的巨人》、《約定的夢幻島》用了非常多相似的元素呢?鬼、牆壁、三人主角、神之力等等。同樣的劇情結構竟然也可以在駭客任務、楚門的世界看到!被關在虛構的牆內世界,最後帶來的是戰爭,還是愛與和平呢?
    Thumbnail
    avatar
    皮魯可
    2022-03-23
    創新的本質是假裝!《重點不是創意》帶給我的三次大腦革命大師賽斯.高汀最近的一本書,不談創意的做法只談心法,這次他暫時不當行銷教授,而是化身為心靈導師尤達。絕地武士們,準備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Gary
    2021-12-09
    好險,差點上當!在澳洲遇到冒用Amazon之名招募的假仲介、真詐騙關於我在澳洲找工作時,遇到假仲介詐財的真實案例。 分享自己當時與假仲介過招的過程以及結果,在事件告一段落後,得到該如何簡易防範類似詐騙的一點實務心得,也是警惕其它後進的背包客,在少不到工的狀況下忽然有工作機會上門,還是要多幾分留意。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