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的典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46.昏迷的典娜
音樂:「海の声」 フルver. / 浦島太郎(桐谷健太)
梵天有點害羞的說:「你蠻會接吻的!」
阿波羅自信的說:「我每天每個小孩接吻一分鐘,他們才肯吃飯噎!」
上帝對著阿波羅說:「那是因為你們活在太陽!」
普羅米修斯,讓阿波羅幫他洗了一次熱水澡。忽然聽到「嘣嘣嘣」的聲音。
濕婆:「我回來了,敵方的夜晚太誇張!」
盤古:「你說星座之戰嗎?」
噴泉:『「目的地:金字魔法塔!」「我的新偶像吃飽了嗎!」「還需要睡眠測試吧?」「敵不動我不動!」』
盤古:「我去偵查。今晚我守夜。」他散成一堆沙子消失了。
上帝:「那我先回去充電,快沒電了。」一陣雷光,上帝也消失了。
風辮嘆:「魚卵!花生快去收集一籃魚卵!」說完他又睡了。
花生:「補夢大法」「收集完畢!」
在森林樹神「辮」的樹洞裡,女媧穿著寬大的和服:「她還沒醒來,不知道她是從哪個戒子跳出來的。星座之戰不知道他們撐不撐得下去。」
伏羲:「撐不下去就代表沒天命。我去看水蜜桃汁好了沒。」
女媧:「在跟 辮 拿10朵生命之花跟12的智慧果實好了」
夢婆:「不用了,我給她吃『炎豆』吧」
他把古代魔法『炎豆』球放在典娜的肚子上。
『炎豆』沸騰了起來,在她腰間形成了肚臍變成一個守護的圖騰結界。
一個「嘣嘣嘣」地聲音,傳進樹洞。
女媧:「好奇就進來!」
濕婆:「那我進來囉。」
濕婆 將自己的身體完全貼著典娜的每個肌膚:「她還不出汗!」
黑暗中一群聲音互相對話著:
「所以我可以一攻擊就攻擊人類的後頸吧」「沒光的夜晚,隨便你,別生出人命就好。」「有把命放進去了!?」「他們正在養命啊!」
「你們很不認真!要不要幫忙跳舞,把這些付出當成交易給 典娜 阿,難得 濕婆 來我們這邊。」
「現在沒法知道,因為沒新申請的『綾混』,不知道 典娜 算不算懷孕,沒看到她肚子裡有臍帶血,風辮嘆 說:『沒臍帶血小人魚會沒地方活,不能幫忙長出臍帶』。」
「我猜是今天有打雷卻沒下雨。」
「靠!典娜犧牲自己要讓天空下雨,卻被伏羲把雨水燒光了!森林沒雨水可以補充水分!」
女媧:「海灘那些英雄感覺會拖一天,半人馬神農在那!他習慣白天活動。」
「所以我們要跳舞嗨整晚!那我要胡蘿蔔用來養生」「典娜 喝過酒沒有?」「我不知道!」「我怕她是醉了!」「齁!你們快幫忙跳舞拉!」
濕婆:「我先離開了喔!女生確實不好照顧。但是,跳舞動能的付出,我會轉到 典娜 身上,讓他身子像是運動過一樣,看典娜有沒有流汗反應」
濕婆回到沙灘看到大家盤坐著,雙手放在兩腿中間:「集體解放啊!」
众英雄回問:「你要不要cafe?還是咖啡貼片。」
盤古「普羅米修斯 你不用練身體了嗎」
花生:「都花了我兩個貼片在身上了,先複習腦袋吧,編織很累。」
普羅米修斯:「感激!」花生幫忙把剩下的太陽弄成一個絲線球,正在編織成布匹。
濕婆忽然現身,「那我也要來做手工藝!『接吻』的幫我沖個澡。」
「比大小時間到!」他們拿出自己編織好的布批疊再一起,全部人同時往後將絲線一抽,編織好的布匹在空中變回黃金細絲。
普羅米修斯則是專心的在看誰的細絲停留在空中的時間比較長,代表細緻度比較高,要給典娜用的絲線。
普羅米修斯,「眼睛真的好用,那個對焦什麼的,你們都幫我練過了。」
風辮嘆:「你以為我的瞳孔幫你練假的啊。啊對了!森林應該還會有殘存的狼人部隊、驚蟄虎跟蚩尤部隊等」
普羅米修斯:「所以只有一條路,跟著尼羅河先回到人們的大磐石!?」
梵天:「我唱個歌~」「張開手 需要 多大的勇氣 這片天 你我 一起撐起 更努力 只為了 我們 想要的明天 好好的 這份情 好好珍惜」
風辮嘆開始哼著歌曲:「怕你飛遠去 怕你離我而去 更怕你永遠停留在這裡」。
普羅米修斯看著帥氣的風辮嘆:「風辮嘆 !要不要跟我接吻!我有人類的唾液喔!」
風辮嘆原本不想拒絕,但是想到自己不需要唾液回答說:「我不用唾液,給我水好了。」
梵天有點吃醋的跟風辮嘆說:「我調一個香味給你,雪松 檀香 柑橘 再搭配上檸檬。你不准學我跟人接吻。」
梵天用手沾著噴灑在 風辮嘆 的身上。淡淡的木質香,溢滿整個空間。氛圍改變了,變成一種幽靜的沙灘。
盤古:「所以女媧跟雅典成『好朋友』了?」
神農:「看樣子可能是吧,梵天 你覺得呢!?」
梵天:「能生小孩的『人』配上能吃『人』的蛇,不知道會變成怎樣的一對敵方。」
要給 典娜 的衣裳 終於準備好了,放在新的橡皮筋籃子裡,由 普羅米修斯 背著。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婚禮開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派對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求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教育的意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众英雄的對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臺武青年】第三篇 清醒與昏迷的邊境「神...?是指佛祖...還是...耶穌嗎?」聽到這超乎現實的回應,即使已經經歷各種神秘事情的我,仍然覺得十分詭異和奇怪,這藥師女還有天刀大叔難道是什麼邪教嗎?這麼一想就能解釋為什麼他們會久居在這地下,擁有這麼多神秘技能。 藥師女搖了搖頭「額度用完囉。」瞬間身體多處被戳擊
    avatar
    狄文
    2024-04-25
    腦部意外後,誰來守護昏迷家人的未來?當家庭成員因腦部疾病導致認知功能障礙時,家庭面臨保護其財產和支付照顧費用的挑戰。法院的監護或輔助宣告可確定其法律行為能力受限,並指定法定代理人代理所有法律事務,以保障受傷家人的權益。這一程序確保受傷家人不會因認知障礙而遭受財產損失,同時合法地使用其財產支付必要的照顧費用。
    Thumbnail
    avatar
    Yang Sir楊助理
    2024-02-29
    名歌名曲二創三創:當你正睡覺(昏迷)的時候1995年電影:While You Were Sleeping 二見鍾情 歌曲 :Phil Collins《A Groovy Kind Of Love》 捷運月台上居然有一位男士丟進一枚戒指在售票孔,艾薇正想像又是月台突發事件,沒想到羅力出現在面前,他的父母、姨母姨丈、妹妹全在月台後面,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12-16
    美國心臟協會(AHA)提出:對於昏迷的心臟停跳倖存者,僅將體溫保持在37.5°C以下而不是更積極地進行降溫https://tinyurl.com/26v8tk9j 重點摘要 美國心臟協會(AHA)提出,對於昏迷的心臟停跳倖存者,僅將體溫保持在37.5°C以下而不是更積極地進行降溫,是一種合理的神經保護策略。 這項建議是一個短期的解決方案,旨在提供專家見解,以應對明年正式的指南更新。 這一轉變是由
    avatar
    許栢超
    2023-08-22
    炎炎夏日的昏迷漫談剛過完炎熱的端午連假,坐在圖書館的角落裡,限制空調溫度的28度在夕陽西曬照射下,只剩暖暖的微微的悶熱感。
    Thumbnail
    avatar
    冷眼旁觀
    2023-06-27
    受重傷後,意識時而清醒、時而昏迷,檢察官能指定代行告訴人,為被害人提告嗎?受重傷後,意識時而清醒、時而昏迷,檢察官能指定代行告訴人,為被害人提告嗎? /圖片來源:freepik.com/ 撰文:高雄律師,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大家好,先前在被害人受重傷昏迷時,哪些親人可以代為提告(上)?一文中,討論到告訴乃論案件的被害人,自案發至今,仍處於昏迷或意識不清的狀態,無法自行
    Thumbnail
    avatar
    王瀚誼律師事務所
    2023-02-09
    第三章 昏迷的開端與血腥的怪異第三章 昏迷的開端與血腥的怪異
    avatar
    虛靜篤楠熊
    2023-01-13
    關於外傷重症的《昏迷指數三分》–好書推薦急症室的日常, 重症急救的掙扎, 人性的真實, 通通都寫在《昏迷指數三分》裡了……
    Thumbnail
    avatar
    Yenling的漢字、生活與觀察
    2022-11-14
    《Chapter1——昏迷》台灣與日本,相距千里,卻於某晚,在罕為人知的小路上,分別有兩個人同時陷入了昏迷。這兩場小小意外,本來也並不值一提,可命運之神竟讓兩人產生了一絲聯繫。只不過,這時誰都不知道,因這聯繫,從此命運交疊,且有了火花……
    Thumbnail
    avatar
    Little_Rover
    2022-10-02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28 享用昏迷中的誘人肉體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敬告讀者,本書之前說100篇之後會不定時發文,因此要大家書籤,方便追文 所以130篇之後,我真的支撐不住一天一篇,請務必按下追蹤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