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喜歡聽音樂
旋律與歌詞總是能撫慰我壓抑的心情
生活與工作難免會有壓力
我喜歡在夜晚時發洩出來
聽音樂也好、看劇也好、看漫畫也好,
自己撫平也好。
早上做的那場夢
夢裡,我坐在台階上,
有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人,
他從背後擁抱我,
很溫暖很舒服,
兩手還摸著我的臉頰,
我拿起他的右手仔細瞧了一下,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大的手掌吧!
手掌還透出一股清香,好好聞,
嗅了一會兒。
就醒了。
這陣子因為疫情影響工作,
我很焦慮也很迷茫,
剛好,你的擁抱很剛好,
謝謝你,我現在很需要。
現在想起,很感動,
原來你是要告訴我,不用擔心不要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山米在加
    山米在加
    嘗試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努力或許會說謊,,但不會白費。 離開台灣的日子不到一年,記錄著這段的心情。 也會記錄目前的工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