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巧合

2022/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校門口)
賀祺默:「我們快走吧,那家店是現場排隊的,如果不早點去,怕會沒有位子。」
嚴程翔:「嗯,走吧。」
(烤肉店)
賀祺默:「你先看菜單吧,你看完再給我。」
  賀祺默將菜單交給嚴程翔,在嚴程翔看菜單的同時,賀祺默的手機響了,是顧宇晨打來的。
賀祺默:「喂,怎麼了哥?」
顧宇晨:「妳已經在烤肉店裡了嗎?」
賀祺默:「對阿,你要吃什麼阿?我們已經在點餐了。」
顧宇晨:「妳就隨便幫我點幾樣就好,你們就先吃不用等我。」
賀祺默:「沒事的哥,他上菜應該不會那麼快,搞不好你來的時候菜都還沒上呢,來的時候注意安全,我先掛了。」
顧宇晨:「好,掰掰。」
  賀祺默掛掉電話之後嚴程翔也看完菜單了,於是嚴程翔就把菜單遞給賀祺默。
賀祺默:「我看完了,那就點餐了哦。」
  賀祺默舉手示意服務生他們要點餐,嚴程翔對於賀祺默剛剛點餐的份量有點吃驚。
嚴程翔:「妳點那麼多吃得完嗎?」
賀祺默:「嗯...當然啊,我食量很大的。」
嚴程翔:「剛剛誰打電話給妳阿?」
賀祺默:「我哥。」
嚴程翔:「妳有哥哥?」
賀祺默:「不是親哥哥,是堂哥,現在高三,跟我們讀同一所學校。」
  嚴程翔記得前幾天顧宇晨有跟他說他有一個堂妹跟他同學校,現在賀祺默又說他有一個堂哥,是巧合嗎?於是嚴程翔試探性的問。
嚴程翔:「你堂哥是在哪一班阿?」
賀祺默:「A班,而且我堂哥功課超好,年級前三名的那種。」
嚴程翔:「妳堂哥不會是...」
  嚴程翔話還沒說完,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賀祺默看到之後連忙向他揮手。
賀祺默:「哥,這裡。」
  顧宇晨走過來看到嚴程翔非常的驚訝,嚴程翔看到顧宇晨之後,就確信剛剛他的猜測並沒有錯。
顧宇晨:「什麼情況,小嚴你怎麼會在這?」
嚴程翔:「我才想問你你怎麼會來這裡?」
顧宇晨:「小賀讓我來的啊。」
  顧宇晨與嚴程翔對視之後默契地看向賀祺默,賀祺默動作停頓了一下,下一秒...
賀祺默:「Surprise!!!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顧宇晨:「妳怎麼沒跟我說妳會約小嚴阿?妳只有跟我說妳會約妳的恩...人!等一下,不會妳說的恩人是指小嚴吧?」
賀祺默:「是阿,就是嚴程翔阿。」
顧宇晨:「那麼巧的嗎?」
  嚴程翔靜靜地聽著他們倆的對話。
嚴程翔:「什麼東西,什麼恩人?」
賀祺默:「之前小賀不是受傷嗎?是你送她去醫院的,她跟我說有空要介紹給我認識,結果沒想到是你。」
嚴程翔:「哦,是這樣哦。」
顧宇晨:「謝謝你那天送小賀去醫院。」
嚴程翔:「小事不用謝。」
  在聊天的過程中,菜也陸陸續續上來了。
賀祺默:「哇,看起來好好吃,我們趕快吃吧。」
  三個人一邊烤肉,一邊開始吃了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