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勿二改、二傳。
現代|青梅竹馬
文案:
我從沒錯過他人生中任何的一場重要活動,當然,包括今天...他的訂婚日
你們有試想過,一生中會喜歡過幾個人嗎?
或是
你們有沒有曾經暗戀一個人很久很久
如果有...那是多久?

角色:
Zee Pruk (26歲 / 醫生)
醫師世家的長子,從小就是高材生,背負著父母給他的寄望,但他卻總覺得內心缺了一塊
New Chawarin (20歲 / 業餘作家)
小時候開始,心思就比周圍的人細膩很多,18歲得到了人人稱羨的文學獎,喜歡各類的文學,也喜歡甜點,更喜歡他的青梅竹馬....

我們是青梅竹馬
我喜歡「他」十年了,從第一次見到他到現在,我就很喜歡他,如果你問我他哪裡吸引我,我舉列的點你們可能無法理解吧
但他總是忽略我,他的身邊從來不缺對象,就像他的副駕從來不屬於我一樣
我不喜歡把自己當成是書中的悲劇主角
呵… 即使我是作家
寫過無數本BE的小說、文章
卻不希望自己的感情也跟我寫的角色一樣是悲尾
因為那悽慘了
就像今天....
我忍著眼淚和痛心出席你的訂婚宴
想到陪你走餘生的人不是我,我的心痛到流不下一滴眼淚
我沒有辦法笑著祝福你
因為我自私的希望妳牽的手是我的手,而不是別人

「NuNew啊,這個禮拜六你有空嗎?」
「禮拜六.... 應該是有空吧?要陪夫人您去逛街是嗎?」
NuNew調皮的回覆著眼前的婦人
「哎呦,還不是那個...那個誰...一時想不起來他的名字...」
「Nat ? Mat ? Yim ?」NuNew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媽媽
「對啦... 就是你從小跟在他後面跑的 P’Zee啊,他啊...這禮拜六要訂婚了。聽說對方是他在英國留學時的同學,家境好,也是千金小姐....」
NuNew從聽到「訂婚」這兩個字時,腦子就一片空白了
那個他喜歡將近十年的人要訂婚了.....
他身邊有過什麼對象,他總是很清楚,因為...誰叫我這麼喜歡他
只是為什麼我不知道他即將要訂婚這件事情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餘生有多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1葉|女性之於情緒價值,好比男性之於生產力。安海瑟威與泰勒絲那些年被黑的小故事。前言 小編最近看了Youtuber飽妮的影片〈安海瑟薇討人厭的真正原因。〉頗有感觸。本葉將根據該集影片討論作為延伸,有興趣歡迎自行服用。 先談重點,女性的情緒價值,是社會期待 目前大多數的社會,對男女的社會期待還是有那麼一點相似。年紀會變,環境會變,人會變。但社會要變,可能要好多世代。 不同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4-06-20
謀生(1):捕魚咦?!那裡有人在捕魚!!~~
avatar
Judy Well
2024-05-03
[節日|歷史]耶誕冷知識--12/25是"耶誕" 節,但其實耶穌生於10月!?耶誕節是異教節慶,還曾被清教徒立法禁止!?耶誕節(Christmas)一詞是「耶穌(Christ)」和「彌撒(Missa)」的結合,意思是「耶穌基督的彌撒(被派遣)」,也就是耶穌基督降世。然而,有趣的是,很多自持正統、堅守聖經經典的教會,比如喀爾文派的、或英美的清教徒,都是不過耶誕節的。甚至,清教徒們還曾立法禁止過耶誕節!!原因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溫紅一杯
2023-12-28
【0815米勒財經早報】輝達狂飆逾7% 那指升逾1%;紐約Fed:通膨預期普遍降溫;熱錢出走,台幣重貶1.26角美股主指週一 (14 日) 試圖擺脫連兩週吞黑的頹勢,低接買盤湧入,輝達狂飆逾 7%,科技股華麗轉身大漲。不過,特斯拉降價,電動汽車普遍疲弱。AMC 受優先股轉換計畫獲批准,其股價暴跌 35%。多空交戰之下,道瓊驚險收紅、標普小漲 0.58%、那指升超過 1%,費半勁揚近 2.9%。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08-15
《代替年华许下余生》(预告1!) 某一天,陆雪将这段往事告诉贺锦然,而后贺锦然只用一句话概括了这段青春:“青春犹如烟花一般在短暂的瞬间绽放最绚丽的模样,这个遗憾便由我来弥补。”陆雪只是轻轻微笑着。 之后我才将完整预告发布,先给读者们打打预防针
avatar
长安且行
2022-04-04
《無職轉生》18:日常風景中的細膩《無職轉生》第18集是節奏較慢、在主線劇情的間隔中讓觀眾稍稍放鬆心情的一集,但隱藏在畫面中的細膩處可一點都不馬虎,再重看幾次後還是決定要在19集播出前著重寫一篇介紹,絕對不是因為洛琪希太可愛了。
Thumbnail
avatar
龍鳥
20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