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22 後宮的可怕,就在於後宮永遠都是打攻防一體的團體戰❤

本書在130篇之後,會採取每天固定寫出定量字數,但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後宮的可怕,就在於後宮永遠都是打攻防一體的團體戰❤
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絕對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本書會是不固定發文的狀況,因此請務必『追蹤』本書,方便後續追文!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22 122 後宮的可怕,就在於後宮永遠都是打攻防一體的團體戰❤
2022-03-22+23(本篇寫成時間)
(本篇是前後二天寫成)
餐桌上,我震驚於可能真的要有艦隊官兵因為我的決定而在激烈交火的戰場上受傷甚至是死亡的震撼事實,因此真的瞬間一整個發愣了:「…………」
於是,就在我陷入傻愣的這瞬間,忽然感覺我擺放在餐桌上的左手背被溫柔蓋住,拉回我的思緒。
是坐在我的左前方,長桌邊側首位的狐狸精公主,以那張不論何時看來都是萬分美麗的臉龐,溫柔微笑:「親愛王夫你怎麼了?表情忽然變得這麼沉重?」
ㄧ直摟抱腰部不放的小蘿莉立即抬頭看我:「主人怎麼了?是不是有誰讓主人不開心?王家寶座一定會用力給他撞上去,讓主人開心❤」
我正想要輕描淡寫的說:沒有什麼……
狐狸精公主立即說:「伊娃猜想,親愛王夫應該是在覺得,可能要有艦隊士官兵因為自己的命令受傷、甚至是死亡,才會這麼的悶悶不樂了?」
真的,很多時候,我都忍不住因為狐狸精公主這麼的會【察言觀色】的說出我的想法而吃驚! (註:其實是直接讀心)
所以,根本是已經被她完全看穿心事的我,正在想著應該怎麼回答?
狐狸精公主先問來:「伊娃想要請問親愛王夫,現在都已經有數百名親愛王夫心疼的臣民遭遇那麼兇惡的攻擊,陷於生命危險的向親愛王夫求援了。  如果親愛王夫還在因為擔心派遣強壯勇敢的戰士前往拯救他們會讓這群戰士因此受傷甚至死亡,那麼讓那群向親愛王夫求援的受難子民怎麼辦才好?  今後要是再遇到類似的情況,親愛王夫又該怎麼辦?  難道親愛王夫真的要一再的苦惱下去?」
艦隊司令點頭同意:「王后說的是……」
我意外又難掩喜悅的說:「所以你們都贊同出兵救人?」
我的喜悅是因為我好像看見逃脫的光芒了!  只要他們二人的其中一人說出同意派兵救人,那麼只要照著做就好了!
狐狸精公主卻是說:「親愛王夫,不是的,伊娃並沒有告訴你是否應該要派出英勇戰士前往救援,【這件事絕對不可以推給我或是司令代為決定】,只能由親愛王夫親自做出最後的決定。伊娃只是講述親愛王夫的煩惱似乎根本多餘。畢竟要是親愛王夫不願意派出英勇戰士前往救援,又會有多少人自願前往那麼危險的地方救援那群正在苦難中的臣民?」
艦隊司令這位老船長默默點頭表示同意。
我只能吞吞吐吐:「可是,像那種真的已經陷入內戰,子彈和砲彈亂飛的地方,要是真的還派人過去,一定會有人受傷,甚至是死亡,他們也都有家庭與親友啊……」
狐狸精公主:「因此伊娃剛剛才會說,要是親愛王夫不願意派出英勇戰士前往救援,又會有多少人自願前往那麼危險的地方救援?」
我正想繼續說些什麼……
狐狸精公主:「親愛王夫聽不懂嗎?這件事不論是要派遣戰士前往救援或是不派遣救援,絕對都會有需要承擔的巨大痛苦和無盡責任。  所以這個王國才會需要一位像親愛王夫這樣身而為王的王者出面承擔起一切痛苦和責任啊,不然又要由誰出面承擔這麼巨大而且無盡的痛苦與責任?」
「能夠為王國眾人親身承擔起這一切平凡人絕對難以承擔和決定的痛苦與責任,真的也是莫大的仁愛與慈悲啊……」
艦隊司令老船長認真嚴肅的大聲接話:「下官雖然身為王國職業軍官,本該帶領部屬上戰場,卻是萬萬承擔不起獨自決定派遣與率領部屬上戰場的重大責任!唯有聽命與依靠最終來自王命的命令行事!  因此,下官萬謝陛下給予的至高王命、親自為下官承擔一切責任與痛苦重擔了!」
狐狸精公主美麗微笑的溫柔訴說:「看吧,親愛王夫的臣民都在依靠著身而為王的你了。要是你真的一直為各種決定痛苦猶豫,讓追隨王的他們如何是好?」
至此,我也只能回應:「好吧……」
狐狸精公主再說:「司令?既然如此,加上這艘船已經離開你說的危險港口,可以讓新王陛下去遼闊的飛行甲板走走?吹吹海風,親眼看看大海?散散心?」
小雀兒開心:「好啊!我也很想親自下去甲板那裡走走!」
艦隊司令喜悅回應:「當然可以!也是正好只有今天最方便!畢竟等到明天之後,本艦進入公海,就必須要開始進行飛行派遣護衛,飛行甲板會變得熱鬧忙碌又危險了……」
艦隊司令再說:「所有航空母艦的飛行甲板,真的是被評選為世界上最危險的人為場所之一。  要是錯過今天,恐怕下官真的就必須拚死違抗王命,萬萬不敢讓新王陛下與王后王妃踏上危險又忙碌的飛行甲板了!因此請務必要多穿一件外套了!」
於是,司令拿起餐廳電話,下令飛行甲板進行清場。
然後吃過早餐之後,我們就此由司令親自帶領,直接從艦塔一樓的艙門踏上外面的飛行甲版,接受一隊已經待命等待在門外的強壯海兵伴護,開始實際在飛行甲板走動了。
感想一:飛行甲板好大的風!難怪司令這個老船長剛才會要求大家多穿上一件外套!
感想二:空氣中滿滿的鹹海味,真的已經身處大海!
感想三:好寬大的飛行甲板!終究是三百五十公尺長、一百公尺寬……實際走在上面的寬大感受,真的不是在上面五樓的王室艙房觀景窗單純瞭望時候可以想像……  真的!絕對是一個航行在遼闊大海上的巨大基地啊!
於是,大家開始在空曠的飛行甲板到處走走看看。順便聽艦隊司令講說肉眼看見的船身裝備,實際瞭解這艘王家寶座號的裝備。
至於伴護船艦,前方海面下有一艘至今都還沒有親眼看見過的核動力攻擊潛艦神劍號在前開路,順便探測是否有其他潛艦?
左右則是各一艘飛彈驅逐艦。
後面則是支援運補艦聖典號跟著……
總之,我還是煩惱著必須冒著傷亡的風險派人上戰場這件討厭的事情……
我就這樣煩惱的直到站到飛行甲板最右側,看著前方海面總是伴護航行在那裡的一艘飛彈驅逐艦。
忽然,那艘船發出並且傳來響亮汽笛聲:嗶------!
接下來,小雀兒叫喊:「啊!那艘船的那裡一直發出閃光!一直閃來閃去!」
的確,前方海面的那艘飛彈驅逐艦,其中一處一直發出閃光……
一直跟在我們旁邊的艦隊司令安靜看一會:「陛下,這是那艘飛彈驅逐艦的塔法艦長,在收到該艦的瞭望兵報告發現下官陪伴陛下出現在飛行甲板的身影之後,親手按響汽笛,並且親手拍發的閃光通訊,向陛下致意。  順便趁這個機會一併告知陛下、該艦全體官兵已經做好一切準備,願意為陛下赴湯蹈火,救回陛下疼惜愛護的王國臣民了!」
我看著前方海面平穩航行的那艘飛彈驅逐艦,安靜聽完艦隊司令的通訊轉告之後,安靜想著:『願意為我赴湯蹈火,救回疼惜愛護的王國臣民啊……』
於是,就這樣,真的就是這樣!
還在煩惱著必須派人上戰場冒著傷亡風險的我,因為這段通知,忽然靈光一閃了!!!!!!
真的是忽然靈光一閃!!!!!!
因為我忽然想到,可能真的有機會不讓家鄉還有心愛親友等著他們回家的士兵們冒險犯難的把受困在大使館的所有人和平帶回來了!
於是,狐狸精公主果然又問了:「親愛王夫,怎麼了?你的表情是不是想到什麼事情了?」
我當然是開心的大聲說出來給大家聽:「本來一直在煩惱可能會一直有士兵傷亡的我,剛才真的忽然想到一個方法,或許真的有可能不讓任何艦隊士兵冒險犯難,就把困在大使館的所有人和平的帶出來了!」
果然,他們所有人都是好奇又充滿期待的看著我。
我也只能說:「因為是忽然想到,所以我還需要再想想,還是先等我深入的想過再說吧?」
反正,暫時就是這樣了。
=03/22 寫作段落至此=
接下來,我表示想要回去艦塔五樓的王室艙房休息,好好的想想剛才靈光一閃所想到的事情,大家就此陪我一起離開空曠的飛行甲板,進入艦塔一樓,再搭電梯直接前往五樓的王家艙房。
艦隊司令當然還是親自恭送我們親自進入艙房,照樣只會留下屬於艦隊、正式服役於這艘王家寶座號的年輕翻譯軍官哥哥,外面連接電梯與樓梯的餐廳區和上校叔叔一起陪伴待命。
至於我,只是帶著一直緊抱大腿不放的小蘿莉,先從自己的行李包包取出平板,再直接進入附設有一個螢幕蓋嵌進桌面的電腦的明亮書房,坐在桌前的書桌椅,準備開始我的計劃。
當然,後宮女孩們也都安靜的一直跟著我不放,一起擠進書房。
因此,坐進書桌椅的我,直接看向聚一起的後宮女孩們問去:「怎麼了?去客廳看妳們的衛星電視打發時間啊?」
熙圓先問:「剛才哥哥你想到什麼方法?」
小雀兒跟著問:「是啊,表哥國王的態度真的都一整個改變了……」
表姊:「尊貴亡夫一定是真的想到什麼不錯的好方法了?」
熙圓:「沒有錯,到底是什麼方法啊?」
小雀兒:「可以不讓表哥國王的任何士兵受傷死亡的把遭受攻擊的大使館所有人都救出來……好奇耶,真的!」
我只是安靜微笑:「…………」
熙圓催促:「不要安靜裝死,快點說啦!!」
我照樣安靜微笑:「…………」
看起來熙圓真的生氣:「為什麼不願意說啦!!」
主動黏在熙圓身邊的狐狸精公主說來:「親愛王夫是不擔心我們這群王后王妃先知道計劃之後,洩密給艦隊司令?」
嚇人!因為我的確最擔心這個!!!!!! 畢竟是公主殿下啊!  到底為什麼她這麼的會察顏觀色啊?!
狐狸精公主美麗的臉,充滿哀傷說來:「明明伊娃都已經把一切無私獻給親愛王夫,甚至於懷有親愛王夫的親骨肉了……竟然還是得不到親愛王夫的信賴……」
表姊跟著哀傷說:「賤妾也是,都已經奉獻出處女,承受尊貴王夫的精液,真的可能會懷孕了……」
小雀兒也是難過說:「雖然雀兒跟國王表哥沒有過任何的肉體之親,不過人家還是已經跟國王表哥正式結婚,嫁給國王表哥為妻了 ,竟然真的被這樣懷疑……」
熙圓大聲罵來:「人家也是表示那麼清楚的絕對願意獻身了!  人家才會一直說哥哥真的是個大笨蛋啦!一直這樣傷害我和大家!」
狐狸精公主故意加重譴責力量,一整個淚眼欲滴:「真的是,心愛的人永遠傷害最深?」
小雀兒:「真的呢,人家也是感覺好傷心,竟然這麼的不被已經是丈夫的國王表哥信任……懷疑會洩密……」
我面對這群後宮女孩娘子軍們的心碎淚眼攻勢,真的只能宣佈投降了。
「好啦!好啦!現在告訴妳們就是了!」
我這樣說,這群後宮女孩們終於開心了 =)
於是,表姊面帶溫柔微笑說:「尊貴王夫啊,現在請讓賤妾給予一個建議吧。  今後不論什麼事情,尊貴王夫最好都是放心的直接說出來告訴我們這群後宮妻妾了。  因為後宮永遠都是打團體戰喔,要是尊貴王夫不放心的不願意說,我們這群妻妾真的會讓尊貴王夫沒有辦法放心了,嘻❤」
小雀兒激動:「沒有錯!沒有錯!後宮專打黑色團體戰啦!」
狐狸精公主:「表姊說的對!」
熙圓故意:「哥哥別說啊!不要說啊!試試看啊!」
我當然是乖乖的說出來:「好啦,我是從那艘飛彈驅逐艦的塔法艦長親自拍發過來的燈光通訊說的:願意為我赴湯蹈火,救回王國臣民……」
「忽然想到,他們既然願意為我赴湯蹈火的進入槍林彈雨的戰場,那麼我呢?」
我大聲起來:「只要我向正在砲火圍攻大使館的那個叛亂軍隊正式宣告,我會親自過去出現在大使館那邊,用我自己的身體做為人肉護牆,掩護大使館裡面所有人安全撤離,只要他們真的敢繼續砲火攻擊過來,把身為人肉護牆的我或是受我保護的大使館撤離臣民打傷打死了,那麼大公王國就會正式動員軍隊加入政府方,全力追討不論怎樣就是不肯停火,執意繼續造成傷亡的叛亂軍那一邊,徹底挖除,讓他們永世不得超生!  這樣我就不相信那一邊還會敢在我親自出現支後繼續發動攻擊,除非他們真的找死了!」
聽完的小雀兒直接說:「所以國王表哥忽然想到的就是同歸於盡的保證彼此毀滅的類似神風特攻隊概念……  大家不是一起平安,就是保證一起毀滅。」
沒有錯,你不給我我想要的,就大家都什麼都別想要得到!!!!!!
表姊再問來:「那麼尊貴王夫可有想到,現在你的安危跟末日核戰綁在一起的狀況,萬一尊貴王夫真的不幸在已經化為可怕戰場的大使館那裡遭遇不幸,甚至是政府軍為了徹底清除叛亂方,故意設計陷害這件事情,要怎麼辦?」
熙圓:「世界末日的大核戰爆發?」
小雀兒:「好可怕……」
我回答:「所以就要順便向全世界宣佈,如果大公王國的核彈真的在我不幸沒命之後全面發動,一定以那個非洲小國家為第一轟炸目標,保證徹底毀滅那個小國家,以此鎮壓政府和叛亂部族,讓他們認真三思,到底要不要乖乖的別做蠢事?」
「另外,也可以順便告訴世界其他強國政府,你們總是裝出一臉好人樣,口口聲聲友愛世界村,可是只要對你們沒有好處,就總是對於其他國家發生的動亂和苦難袖手旁觀,那麼這次要不要一起出面,透過他們可以接受的手段,讓我最終可以安全的把躲在王國大使館裡面的所有臣民拯救出來?甚至是直接搓平那個非洲小國發生的內戰?還是他們真的要繼續袖手旁觀,坐等末日核毀滅發生?」
小雀兒:「國王表哥這樣真的是綁架全世界……」
表姊:「的確……你們大家不給糖,不讓我開心順意,我就【搞彈】!這樣一定會招致負面觀感與怨恨……」
我直接說:「齊家、治國、平天下……反正現在只有這一個難關,所以這次就先把自己的國家事情搞好,再去想想以後要怎麼平天下吧?」
然後,狐狸精公主直接詢問:「那麼各位姊姊妹妹,對於我們的共同丈夫想到的這個方法,有沒有什麼意見?」
熙圓:「聽起來是太亂來了點,不過聽起來絕對是會有成功的機會……」
小雀兒:「雀兒只有在擔心萬一國王表哥真的發生什麼不幸,怎麼辦才好?」
表姊則是說:「賤妾只有覺得,尊貴王夫不愧是現任國王的預言中說的世界拯救者與世界大魔君。如果一切順利,說不定真的會結束那個小國的血腥內戰。如果不幸失敗出事,就真的是世界大魔君了……」
小雀兒:「真的耶!是這樣沒有錯!」
狐狸精公主:「如果各位姊姊妹妹都沒有反對意見,那麼就讓伊娃出面跟艦隊司令講述這個計劃,讓艦隊司令也配合親愛王夫想出來的這個計劃了?不然怕艦隊司令會執意阻止,不願意讓親愛王夫親身出現在戰場涉險。」
我立刻心想:『對!我就是在擔心這個!剛剛才會不願意跟妳們這群後宮女孩說,因為怕妳們要是真的說給艦隊司令知道之後,看艦隊司令那樣,相信一定會反對到底,甚至是想法設法的阻止這件事。  雖然我也是真的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讓自己可以離開這艘航空母艦前往大使館當人肉護牆就是……  所以我拿出平板,就是打算偷偷在這裡錄影解釋和說明這件事,再把影像透過艦隊的衛星網路上傳網路,達成所謂的既定事實,試圖讓艦隊司令因為不能害我成為說到做不到的糟糕國王,而只能配合我的計劃到底。』
狐狸精公主立即說:「這樣親愛王夫應該已經絕對瞭解,這件事還是必須說出來讓我們這群姊姊妹妹知道的重要性吧?人多不只可以集思廣益,真的也是力量大喔❤」
小雀兒卻是開心:「哇~~~所以我們這群後宮,真的就這樣一起決定這件國際事件和絕對會影響到全世界的大決定了?  忽然感覺自己變成什麼對於全世界舉足輕重的大人物喔❤」
熙圓:「我才會一直說根本是那隻狐狸精的後宮啦!因為最後還是要她去跟艦隊司令說成啦!」
狐狸精公主溫柔述說:「才不是伊娃的後宮,更像是和親愛王夫一起集思廣益,一起冒險犯難,再一起解決各種問題的【冒險者小隊喔】。伊娃的一切絕對都是為親愛王夫好。」
狐狸精公主接著說:「所以讓我們這群姊姊妹妹一起團結合作,成為親愛王夫的最堅強冒險夥伴,突破所有難關吧❤」
我單純想著:『冒險者小隊啊……  的確,如果套用到那個充滿王國、國王、戰士、魔法、和奇怪妖怪的中世紀神奇童話世界來說啦……』
狐狸精公主問來:「親愛王夫,那麼伊娃就妳想到的這個想法,去跟艦隊司令展開交涉了?」
我正想要問:『沒有問題吧?會不會反而打草驚蛇,變得更難辦了?還是進行講說錄影,上傳網路,先造成既定事實吧?』
狐狸精公主安撫:「親愛王夫不必擔心,因為既然你的妻妾們都已經同意,那麼相信這個計劃基本上應該就沒有問題,剩下的放心交給伊娃去跟艦隊司令談吧。身為神武士的伊娃,終究已經進行像這樣的外交談話近十年,必定成功說服艦隊司令同意,全力協助!」
於是,表姊詢問:「王后殿下,也可以帶賤妾我一起去見艦隊司令嗎?賤妾想要盡可能地累積相關外交會話經驗,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因此更好的幫助到大家的尊貴王夫……再說賤妾本來就是要擔任貼身助裡的職務」
狐狸精公主先溫暖問來:「親愛王夫,怎麼樣啊?伊娃帶表姊一起去見艦隊司令,好不好啊?」
然後,狐狸精公主再說:「只不過,這件事伊娃真的必須說,親愛王夫,身而為王,真的不能也不應該涉險,這種情況真的只能有一沒有二。所以今後如果再有這樣的狀況,真的請親愛王夫相信部下們的堅強與可靠,讓忠心又強壯的戰士士兵們親自去進行這類工作,不要再親自以身涉險,知道嗎?」
於是,就這樣了……
=第122篇 122 後宮的可怕,就在於後宮永遠都是打攻防一體的團體戰❤ 結束=
後宮的可怕,就在於後宮永遠都是打攻防一體的團體戰❤
片尾曲(有中文歌詞翻譯,看過中文歌詞翻譯內容,一定就能瞭解為什麼選擇這首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華盛頓新聞》2003年10月25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得甚深凈土法往升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信義雲高大師之佛法是不可思議!繼侯欲善教授結手印往生及劉惠秀女士生死自由說走就走、肉身坐化之後,余林彩春一度死而復生兩個月,並於九月底經義雲高大師以甚深精妙凈土之超渡法,臨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原為基督徒的林夫余明章因而轉變信仰改信佛教,並帶領所有的女兒及兩名看護求見義雲高大師請求皈依並求得長壽法。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