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覺察篇

2022/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原力(不批判、回到事物的本質)
我和爸爸媽媽之間交流的方式

覺察力(以超越我之外的視角)
(先從對方的視角來看)

爸爸:愛我和媽媽的方式,從生活上的物質、金錢、交通、政治知識上的保護,以無條件的包容心和中立的視角奮戰、生存。

媽媽:愛我和爸爸的方式,從心裡上感謝我和爸爸的存在,並以自己最擅長聆聽感受別人的特質,用自己(感受到的部分)盡自己所能地做出回應、關照。

我:愛媽媽和爸爸的方式,從心裡上真切地感謝爸爸和媽媽物質上和心理上的支持,用自己靈性心理上所看見的未來,真實的給予希望和鼓勵。
發光發熱的啊儒
發光發熱的啊儒
嗨~祢好! 這裡是我心中真實泉源的出口 小外星人的書寫天地 從小就開始練習覺察 與生活保持距離 因為我受傷了 我想弄明白這是怎麼回事 直到高一開始正式接觸新時代靈性 開始誠實地意識到宇宙源頭的存在 祖傳家園的藝術生活 時刻覺察每個當下 愛自己💖 選擇對自己真實、勇敢和愛人 活出發光發亮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