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07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會真正的提起勇氣去愛我自己,去愛我生活的人,去愛我所生活的土地。
我實在的,我的確也因為這個原因而想要高三休學的。
我休學後我要開始我人生的負責之旅。
我沒辦法負擔這麼沉重的學業和環境,
我想做出更有勇氣的事情,
去冒險,去旅遊,去為自己的人生飛翔。
媽媽只是擔心我。
我讓媽媽擔心了。
我也把自己擔心了。
為甚麼我擔了這麼多。
為甚麼我這麼急。
我想做甚麼?
我可以自己為這個急負責嗎?
我能笑笑的真誠地尊重萬物而生活嗎?
我想做甚麼?
我可以自己找到資源,我可以堅持我自己的夢想。
我不要就不要,我要就要。
都是愛。
如何明智的去愛。
    發光發熱的啊儒
    發光發熱的啊儒
    嗨~祢好! 這裡是我心中真實泉源的出口 小外星人的書寫天地 從小就開始練習覺察 與生活保持距離 因為我受傷了 我想弄明白這是怎麼回事 直到高一開始正式接觸新時代靈性 開始誠實地意識到宇宙源頭的存在 祖傳家園的藝術生活 時刻覺察每個當下 愛自己💖 選擇對自己真實、勇敢和愛人 活出發光發亮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