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宇宙│酒精

2022/05/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過定義一個詞彙,你將能表達自己的觀點與創意。

酒精

註釋:
以喝服用,不會醉,會死;以噴服用,不會死,會活。
創作說明:
新冠肺炎肆虐,你還談什麼燈紅酒綠的酒精?當然是指「(類google小姐聲音):體溫正常」之後灑下的「酒精」啊!還記得某次帶小孩時,有小孩笑嘻嘻的跟我說:「嘿嘿嘿,我要在apple(另一個老師)的杯子裡放酒精,她就會中毒死掉......」,我心裡納悶「你也知道『酒精』喔?可是那個只會醉......」後來看見他們拿著「酒精」噴噴噴,才瞬間明白了會致死的是什麼XD

是的,疫情下的保命神器,使用方法可不是高雅的喝,而是規矩的噴。
鑄造者署名:
不是男生那個阿德
病毒病毒快走開,噴到你不敢再作妖!
--------------------------------
我是 不是男生那個阿德, 我希望,在我的文字裡面, 你聽見聲音、聞到芬芳、憋見一些似曾相識的畫面, 然後感覺到,你至少不是一個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