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炎炎夏日,一群上班族步伐劃一,整齊的往公司的方向趕去,唯獨走在前方的海鷗先生,拍動著雙手,像是揮舞翅膀似的一邊走著,怪異的舉動不僅引來路人圍觀,也使的同事側目,然而不僅在路上,在操場上的海鷗先生依然我行我素的做著同樣的動作,在登山時也一樣,直到這天,唯一關心他的職員秋刀魚叔叔在路上看見前方的海鷗先生,終於鼓起勇氣追上前問他,為甚麼總是這樣走路,是會比較快嗎?海鷗先生凝視這秋刀魚的雙眸,回答道,不然為什麼我在你前面? 大夢初醒撥雲見日,海鷗的話一語驚醒夢中人,從此,不只海鷗先生,秋刀魚叔叔也做著同陽的動作行走在路上。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er Hs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河馬吃石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哥哥的澎湖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飛翔吧!埼玉1:自嘲嘲人、為愛轉身Friday、MyVideo目前仍可觀賞《飛翔吧埼玉1》,好希望續篇也能在台灣看到~ 單純作搞笑片來看太浪費。一線都會的傲慢、二線城市的勢利、三線鄉鎮的悲願,可以連結到現實狀況。 落幕後各縣市間差異仍在,但他們還有同心協力的時候。 也許我們都期望現實世界中也能有一個百美,在傲慢的都會裡保有赤子之心。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11-21
飛翔-記女兒出發去當交換學生 印象中,帶小小的女兒去公園玩,快到公園時,她就會回頭閃著眼睛說「媽,我去玩囉!」得到允許後,她就會放手再轉頭飛奔而去。 前年年底,有一天,女兒說,「媽,妳教我日文,我要考日檢,申請交換學生」,我回問「要幾級才能過」,「三級或二級就好」(日檢最高是一級,給出國讀研究所的人考的標準,想在日本逛逛,
Thumbnail
avatar
怪獸芬的反骨媽媽之路
2023-09-19
《飛翔吧!埼玉2》杏、片岡愛之助參演!桔梗出身於東京都卻喜歡滋賀,願意為了滋賀縣民奔走,我喜歡這個設定,即使不是當地出身也能有滿滿的鄉土愛。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8-08
《飛翔吧!埼玉2》陸續宣傳中!感謝製作團隊願意等出演麻實麗的GACKT病後回歸😭 免不了要再度向埼玉縣民道歉了🙇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8-02
飛翔時的悲傷天 陰沉 雲 厚重 抖動已疲憊的翅膀 振奮往上爬 帶著充斥鮮血的身軀 任 紅...
avatar
阿丁
2023-07-12
讓夢想飛翔-邱允文讓夢想飛翔-邱允文多年前因為遭遇重大車禍截肢,卻不因此而失意,透過自己的堅毅的信念,並勇敢追夢,https://youtu.be/hvZUyRbBudo
Thumbnail
avatar
邱浩
2022-02-14
飛翔雲雲彩朵朵乘載者心慌意亂、閃爍陽光閃耀啟程飛翔 滿園的花草綠意生氣勃勃、尋尋覓覓心中美妙幻象 是星點是皺褶是安定彩衣、是針刺的荒沙還是彩蝶 心中的少女在蝶飛鳳舞中、偉大的夢想在曼妙紛飛 一對對青春印記雙宿雙飛、綠衣粉紅邊的翩翩起舞 蟬鳴鳥兒引吭高歌聲聲慢、輕柔的樂音隨風飄遠方 一顆心抓住飛翔雲的細線、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8
兩檔個股逆風飛翔,一檔還趁機漲停 8/16個股分析追蹤今天一樣來追蹤我們的個股。內容無推薦買賣意圖,僅作分析與分享。
Thumbnail
avatar
威廉史塔克
2021-08-16
飛翔、自由、鳥兒|knut #十點鐘講故事你聽某天回家,我在走廊的透氣窗邊看到一個瑟縮角落的細小身影,乍看還看不出是什麼,蹲下才發現是一隻羽翼未豐的雛鳥。 附近不見鳥媽媽的蹤影,我猜想牠是拍著小翅膀,搖搖晃晃的誤入樓中。 於是,我將牠帶回家。因為沒有籠子之類的東西,我只好取來一個小盆和一條毛巾給牠做個臨時小窩,還上網查了一下鳥飼料,給牠
Thumbnail
avatar
三角關係
202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