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579客運駛過北寧路,往大海一看,似曾相識的島嶼映入眼簾,仔細回想,不是與宜蘭的龜山島相似呢?
從前從前,卡美拉兄弟在與哥吉拉發生激戰過後,決定回到太平洋散步,一時興起,弟弟問說,不如我們來比賽如何,繞太平洋十圈,誰先繞完就能跟王阿姨約會,聽到這個挑戰,哥哥等不及立刻開始,弟弟也馬上追了上去,繞到第三圈時,原先平手的二人,開始出現了先後,在前面的哥哥聞到了日本鮭魚壽司的味道慢了下來,弟弟則乘機超車,先一步抵達宜蘭,但由於一時間的加速加上未熱身,弟弟在這時抽筋溺水了,聽到弟弟的呼救,哥哥立馬趕往,很可惜的是,在基隆的地方,哥哥也溺水了,之後,兩龜的屍體浮出了水面,弟弟的屍體被王阿姨紀念為龜山島,而為了處罰哥哥被鮭魚壽司誘惑分心,只給他取名龜山島基隆分部,命他負責鎮守國立台灣海洋大學。
直到如今,兩座島嶼每年仍會向彼此靠近幾公分,是不是思念彼此呢?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er Hs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河馬吃石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哥哥的澎湖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飛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兄弟姊妹之情(大人篇)兄弟姊妹之情似有一股特殊的魔力,促使人們對於這種特殊關係產生不同的詮釋。在文章中,作者以手足之情來形容兄弟姊妹之間的情感,表達了人們對手足之情無可割捨的理解,也提到雖然偶有芥蒂和誤解,但最終兄弟姊妹之間的情感仍然無法割除。
avatar
jkik
2024-06-03
兄弟飯店桂花廳—好味道不會被埋沒(下) 接續上一篇文章,提供服務是一種方式,直接販售商品也是一種方式。由於兄弟飯店之前是以接待日本客戶為主,所以服務品質是偏向那種老派的作風。在門口會有店副理或是經理站崗,當月光一報出人數時,他立刻就知道是哪一位客人到了,對於習慣被店員接待的月光,確切感受到飯店的高級感。或許一桌八千元的消費算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5-27
兄弟飯店桂花廳—好味道不會被埋沒(上)   月光先前只去過兄弟飯店的梅花廳,因為嚮往會推點心車過來的那種儀式感,這是其他飲茶餐廳所少見的。當熱騰騰的點心車推過來任君挑選時,就可以立即拿到自己想吃的港點,這種體驗還挺特別的。不過當去了N次之後,一些缺點也慢慢浮現出來,並不是說口味變差了,而是期待感越來越小,這也是正常現象。尤其是當其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4-05-24
兄弟從前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有一對年輕兄弟,父母雙亡,家境一貧如洗,哥哥整天遊手好閒在外鬼混,每每到了用餐時間才會回家。弟弟很勤奮,總是一大早上山摘野菜回家料理,同時還要料理家務。這個弟弟很敬愛哥哥,好東西都會先給哥哥用給哥哥嚐,對自己很隨便,有時野菜摘得不夠多,弟弟就只能吃難以下嚥的梗,也從來不抱怨。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24-05-08
兄弟幾次見面後,我們成了固定的伴, 乾淨、合拍、不糾纏是他的優點, 不見面的日子比一般網友還疏離, 見面時,他就把我捧在手心當寶貝。
Thumbnail
avatar
RF的喁喁私語
2024-04-24
兄弟--【三台令】兄弟,兄弟, 褲檔全開嬉戲。 番鴨浪狗呆鵝, 廣闊平原唱歌。 歌唱,歌唱, 快樂農村蕩漾。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05-01
兄弟16.兄弟 音樂:古梵音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從 梵天井 那邊傳來, 一個富有磁性的聲音說:「愛情有些時候不該屬於我們兩個,彼此該走下去的路我會跟得上你的節拍。」 一個優雅柔美語氣說:「這句話別說是對我說的,我會吃醋不喝酒。」 一個從未聽過的聲音傳來:「我可以再創造出我要的酒,跟你要的醋喔。」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4-29
兄弟姊妹上天慈悲!节前我又说了不该说的话,话是冲口而出的,话一出口,我就觉得不对,我不应该这样说,开始懊悔,这几天都懊悔不已。我知道自己错了,乞求上天原谅和宽恕。今天一早就看见师傅这篇文。师傅,我该如何弥补?.
avatar
初尋道
2022-04-23
兄弟未來科技無法模擬你們那體貼又溫柔的模樣,你們是這世界上讓我無法忘懷的一群好兄弟,與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刻,我都覺得我真的遇到了我生命中最完美的一群好兄弟,你們根本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群兄弟。
Thumbnail
avatar
呂琮俊
2022-02-12
兄弟還是兄妹?KK問,「你想為濼熹添一個弟弟或還是妹妹?」 「嗯,如果是兩個男孩, 追追逐逐,打打鬧鬧,鐵定家無寧日, 如果是兄妹的組合, 好像可以生出很多暖心哥哥的情節。」(被偶像劇熏陶太多)   但回顧自己的童年, 我更想有一位哥哥。   我是家中排行第三的弟弟, 上面有兩個姐姐, 兩個姐姐, 2:1 所以成
Thumbnail
avatar
Chan Lam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