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澎湖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澎湖灣 澎湖灣 外婆的澎湖灣,小花邊走邊唱著外婆教她的歌,但哥哥大鵬聽到後很不開心的說,澎湖灣才不是外婆的呢,邊說邊拿出地產證明,上面赫然寫著哥哥持有澎湖灣的證據,小花這才知道,原來哥哥這些年來一直省吃儉用,每個月存下零用錢,買下了澎湖灣,但外婆為了不讓大家崇拜哥哥,便將哥哥軟禁起來,而後編造了外婆的澎湖灣催眠大家澎湖灣是她的,直到這天哥哥逃出來,真相才撥雲見日,小花這時大喊,歐逆獎,我要幫你還你清白,但哥哥這時已經不願鬥爭了,他看了看遠方的老船長,又看了看目光呆滯的妹妹,算了吧,他還石遠走他鄉好了,他搭船高舉仙人掌,孤身一人渡過黑水溝來到屏東,看見一處未開發的彎,買下後便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大 鵬 灣。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er Hs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河馬吃石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鄰家哥哥的深夜調教】第二章.酒不醉人人自醉-1  那一天,翟寧不記得自己是怎麼離開酒店、怎麼回到家的,她滿腦子都是傅司夜的那句話。   「我想當的從來就不是妳的哥哥。」   傅司夜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傅司夜吻她又是什麼意思?   「啊──好煩!」翟寧趴在床上大叫,煩躁地搓亂自己的一頭長髮。傅司夜幹嘛做出這些莫名其妙的事啊?擾得她現在心思不定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6-19
【鄰家哥哥的深夜調教】第一章.開始於一次約炮-3  「這樣,妳還覺得光靠妳的跆拳道紅帶就可以趕走壞人?」傅司夜一針見血。「如果妳被強暴或者被拍裸照、性愛影片呢?」   翟寧臉色一白,恍然明白是自己小覷了男女之間體型和力氣的差異,更忽略了可能的危險性。   翟寧訕訕地說:「知道了,你快起來。」   這姿勢讓翟寧覺得很奇怪,傅司夜壓在她身上,一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6-17
【鄰家哥哥的深夜調教】第一章.開始於一次約炮-2  嘆口氣,翟寧嘟著嘴無奈坦承:「還不是徐姊嫌棄我小說中的愛情動作場面寫得太無感。」   徐姊是出版社主編,專門負責她的作品。之前,徐姊說現在的讀者喜歡看有愛情動作場面的言情小說,要她加入這樣的情節。沒有性經驗的她,只好上網看A片來了解,但畢竟是隔靴騷癢,寫出來的東西被徐姊一再打槍。   「寧寧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6-14
【鄰家哥哥的深夜調教】第一章.開始於一次約炮-1  海悅酒店。   翟寧站在1602號房門外,纖指拎著房卡正要觸碰感應器,卻在即將觸及的那一刻打了退堂鼓。   真要這麼做嗎?翟寧猶豫著。   這麼做實在太大膽、太冒險了,可是不這麼做,徐姊那裡過不了關。   翟寧內心上演著天使與惡魔的交戰,離約定的時間早已過了十分鐘。手機忽然傳來一聲鈴響,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6-13
我家老哥 28-哥哥的責任之弟弟社交技巧訓練今天我和老哥一同去學校,不過小黑哥沒有來,老哥打電話問他,說是昨日遊戲打太晚想翹掉早上的課下午再去學校,哎呀,可惜就在小黑哥沒有跟我住,要是跟我住在一起的話我一定會管理好他的作息時間。我和老哥在學校穿堂分手,離別時還給我了一個離別吻,其他同學都看著,但我已經麻痺了,我只是一個沒有感情的親吻機器。
avatar
痛壓籠
2023-07-20
澎湖的那片沙灘 — 北海赤崁珊瑚貝殼沙灘澎湖就是這樣一個地方,陽光、沙灘、海浪,頓時我幾乎完全忘了時間是繼續的,澎湖對我來說是一個適合放鬆、幻想、創作和作夢的地方。我忘不了澎湖拂過臉龐還溫熱的風,那種感覺很自然,我忘不了赤腳踩在珊瑚貝殼沙灘上那些細沙穿流過腳趾間的溫柔。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2-02-21
[歷史]他是震洋隊在望安的澎湖籍日本兵,陣亡日期多年成謎限於台日之間無正式邦交,一般人沒有辦法隨意查閱厚生省所藏的戰歿台籍日本兵檔案,即使取得的資料,也未必完全正確,細節可能常常被省略,需要生者與後人艱苦的拼湊,才能還原事情的一小部分。這或許是戰爭結束多年之後,仍然留在倖存者跟後人心中的遺憾。
Thumbnail
avatar
廖英雁
2021-10-13
澎湖的奇幻之旅         澎湖旅游記,本島景點介紹
Thumbnail
avatar
簡簡
2021-09-22
澎湖的道路 我常騎車到處逛,雖然澎湖的路好走,但是有一點老早就一直覺得很不滿意:就是縣道馬路旁的水溝很多不上蓋,因此我不敢太靠路邊騎,總覺得蠻危險的,雖然有些地方設有警告標語:水溝無蓋~~但那有啥用啊! (註一) 西瀛吟社陳詞長曾經對這事作了一首詩: 陷阱多多到處邀,犁田入甕血光招;應知菊島溝無蓋,摔落閻王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9-13
《澎湖灣的荷蘭船》:十七世紀荷蘭人怎麼來到臺灣1604年秋天,三艘荷蘭克拉克大帆船來到澎湖灣,和明朝對戰、在東亞劫掠,從此改變了澎湖與台灣的命運。 大航海時代開啟,歐洲人相繼東來,交織成無比複雜,精彩萬分的悲喜劇。海盜與海商勾心鬥角,日本豐臣秀吉想征服世界而征戰朝鮮,明朝大將帶領水師對戰荷蘭紅毛船,歐洲崛起大國將內部戰爭延伸至海外殖民地。
Thumbnail
avatar
南方家園出版社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