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EA掛賣圖解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我是lori,一個正在紀錄自己學習web3.0新知的菜機,既然是紀錄,內容會比較主觀且沒有太硬核的知識,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討論,我們可以一起變司機:)
趁周日結束前趕快補上新文章,讓自己維持至少一週一篇的頻率(◐‿◑)
這次要圖解的內容是OPENSEA掛賣,大家MINT之後可能因為各種因素需要將NFT換回ETH,這時就要將手上的NFT拿到二級市場掛賣,等其他有興趣的人收購你的NFT後ETH就會直接進錢包囉~
平台:OPENSEA(OS、公海)
支援鏈別:ETHPolygon、Klatyn、Solana
額外推薦工具:traitsniper(查詢稀有度)
出發賺錢錢啦 ♫.(◕∠◕).♫

OPENSEA掛賣圖解

STEP1

進到OPENSEA官網,點擊右上角的選單,之前一直想點錢包XD想說NFT應該在錢包裡才對,後來才發現原來在個人檔案裡ʘ‿ʘ

STEP2

左邊紅框是直接定價,右邊黃框則是拍賣,拍賣又分為兩種模式(價高者得或是價錢在時間內不斷往下降)細節這裡就不贅述,大部分都是以訂價售出為主
  • 價格:掛單後定價【只能下修不能上調】,所以一開始的價錢要想清楚
  • 時間:掛單後要嘛成交,不然就是等時間到商品下架,中途取消要付GAS哦!!

STEP3

如果錢包是第一次在OPENSEA在掛賣,要先付一筆GAS(金額較大但我忘記多少)
之後使用這個錢包掛賣就只要付跟項目連結的GAS就好了
(一個項目付一次,較便宜)

結語

這一篇產出得有點晚...極樂世界4/20就出掉了,結果5/8才上,我會加快進度的 ლ(´Д`ლ)
極樂世界的獲利約0.2ETH,我發現用ETH當單位真的很容易誤判價格,所以我都會簡單換成台幣來看...0.1ETH=1萬,0.01ETH=1千,這樣在看GAS或操作時會比較容易控制情緒
目前的NFT市場在解盲後都會掉一波下來,所以有一些人會在MINT後盲盒階段先脫手,等解盲後在撿回來,犧牲掉特卡的機會來提高獲利,可以參考看看~
結果菜機還是撿了一隻極樂世界回家,因為解盲後的價格真的挺不錯,圖片也滿好看的,期待Q3的GEN2融合 ヽ(‘ ∇‘ )ノ

幫我按個愛心鼓個掌٩(●ᴗ●)۶
感謝你看到文末,
我是lori,我們下次見
lori
lori
嗨,我是lori,一個正在紀錄自己學習web3.0新知的菜機,既然是紀錄,內容會比較主觀且沒有太硬核的知識,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討論,我們可以一起變司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