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 交易所常用功能 - 幣安Binance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嗨,我是lori~一起在熊市裡放慢步調,努力深耕邁向下一個牛市吧(っ●ω●)っ
記得追蹤IG,新主題會發布在IG上,有興趣再連回來看詳細圖解~
IG:lori_7733_
交易量最大的交易所-幣安(2022/10)
之前有介紹過幣安的註冊、出金、入金的圖解,這一系列文章的主題則是介紹我在三個交易所(幣安、FTX、Bybit)中常使用的功能~
如果還沒註冊這邊有傳送門可以獲得10%的交易手續費優惠(網路上應該可以找到20%的推薦碼)
轉幣到各個鏈上的部分我都用FTX(免手續費),如果想看轉幣的圖解可以參考上面那一篇文章,這邊就不會解說囉。

幣安常用功能

8%活期存款:USDT、BUSD 各1000U
幣安支付:1元抽獎、Crypto box
打打合約:幣安的合約介面挺好操作

8%活期存款

之前我也會因為高利活存跑去開新戶,現在完全不用XD
真心推薦有在追求高利活存的朋友們多了解 WEB 3 一些。
幣圈好幾間大交易所都有提供很棒的活期定存,這邊先介紹本文主角「幣安」。
只要照著圖解的方法把BUSD和USDT放進活存帳戶,就能獲得總額度2000U的8%活期存款,每日都會計息並配入你的帳戶中,是不是很棒(。A。)
恩??你說只有2000U不夠用?這次主題介紹的三家交易所都有額度~不用擔心

幣安支付

幣安最近也在推廣行動支付,裡面除了可以收/發虛擬貨幣以外,也能購買遊戲點數(STEAM、PUBG、Free Fire...等等),但我最常用的是裡面的1美元遊戲領紅包(Crypto Box)功能。
【1美元遊戲】:每週都會舉辦的抽獎活動,從參加者中隨機抽選一人獲得高額虛擬貨幣(2888、3888、5000BUSD或是10BNB),參加費用只需要1BUSD,如果沒抽中也會直接退款給你,也就是說你只要帳戶中有1BUSD就可以無限參加每週的1美元遊戲(๑´ڡ`๑)
無限樂透~祝我中獎XD
【Crypto Box】:如果你有加入一些 WEB3 的LINE群,應該會偶爾在群內看到有大大分享一些英數組成的亂碼,這很有可能就是幣安的紅包密碼,只要照著圖解步驟輸入就可以領取囉~不過我目前領到的額度都沒有很多就是了,聽別人說有領到 0.2BTC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⁰▿⁰)
常常看到禮包小天使,不知道這些密碼是哪裡來的

合約介面介紹

常常聽到珍惜生命遠離合約,但我就是愛打單◝( ゚∀ ゚ )◟,幣安是我第一個玩合約的交易所,後來跑到別的地方後才發現幣安的介面真的很方便,我很喜歡平倉時可以直接選擇比例的功能。
玩了一陣子合約才發現停損很重要,停損是投資的成本,這次停損是為了再有下一次的 停損 獲利機會。
學會停損後就是我還在練習的停利,最近常常把贏的單放到輸...真難過( ×ω× )
這邊簡單介紹一下幣安的合約操作介面~
大多都玩U本位~
小心資金費率會吃掉你的獲利
設定好止損並固定每一單的份額,在市場中活著才有機會在下一個趨勢中贏回來

結語

謝謝你看到文末,我們下次見
如有不夠詳細的部分或是想知道的內容都歡迎留言,我會很感謝你的~
貓爾族王國
每月第1.3個周三會舉辦貓爾族之夜
每年7月固定抽取福袋空投
即便是NFT寒冬依舊持續運作的社群,歡迎進來一起聊天٩(●ᴗ●)۶
lori
lori
嗨,我是lori,一個正在紀錄自己學習web3.0新知的菜機,既然是紀錄,內容會比較主觀且沒有太硬核的知識,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留言討論,我們可以一起變司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