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dney Life 雪梨生活紀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本人超不喜歡搭長途航班,我的極限就是5個小時(上次去芬蘭的14小時航班,簡直是要了我的老命啦!)我是可以一上飛機開始睡,到了要landing時才起床,所以4~5個小時的航班最適合我。但這次要搭9個多小時,睡過一輪後,屁股就像長蟲一樣動來動去的,完全坐不住,睡不著肚子又好餓(什麼時候可以發餐呀?),幸好華航有提供免費wifi(雖然網速很慢),讓我可以滑滑手機,接單賺錢。在高空中也能賺錢的感覺真好~我很喜歡有錢進來帳戶的喜悅感~嘻嘻。
這次回澳洲入境檢查比我之前順利很多,前後花不到3分鐘就順利入境,非常開心。前幾次回澳洲,真的是行李一個一個被打開來檢查,連隨身行李也不放過,沒有半小時一小時,真的是無法出關的啦!總之,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加油,珍妮。
50公斤的行李,比我的體重還重
推著近50公斤的行李,映入眼簾的是朝思暮想的熊。見到他當下真的覺得很奇妙,前一天的我們還隔著手機螢幕聊天,今天能真真實實抱住彼此,當下的滿足感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在你的懷裡我聞到一股清香,很舒服很令人感到放鬆,我知道我以後一定會很眷戀這味道的。
我很想你,真的很想很想你。
I really miss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have imagined thousand times the feelings as we meet each other in the airport. I think I would be nervous and excited. I believe you have the same feelings as me. You are tall, handsome, and have a really good smile on your face. Yes, I truly love everything about you.
順利回到居住所,要立刻做快篩,不然我無法四處趴趴走。捅鼻孔的感覺也太suck了~~太痛了。快篩結果:陰性,YES!!!!!!!
快篩結果陰性,YEAH!!!1j
我跟熊說我肚子好餓,想吃他之前說很好吃的辣烤魚。
就這樣兩人簡簡單單度過我來雪梨的第一晚。
川菜辣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avel to Australia 回澳洲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Life is... ~another Story~ 平井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4BJZwv1zE樂曲: 平井堅的曲子 ------------- 今天下午再度拿出這本奇特的書本翻閱: 拾慧幽默集: 一位德國人Dr.Michl收集的金句格言墨寶,裡面都是由他自己書寫的中文毛筆字和德文對照。 首先今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30
    Life Architect 103: 真誠建議-人類圖自學者需跨過的四大坎 歡迎來到Life Architect.我是你們的人類圖導遊Isaac Yu. 這篇是筆者的感言,因為作為人類圖的研究和實踐者,以及為別人提供報告的人,筆者覺得是有責任和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確保人類圖中的論述是正確和有效的.儘管人類圖一些論述是帶有不能被目前人類科學認知水平所證實的,但筆者的標準線是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4-04-08
    Life Style Lab3 : 生命要帶給我什麼?現在的我,每週有一天在A小學熱舞社教課,兩天在B小學帶課後班,還有一天會去學齡前兒童的五感體驗教室打工。對我而言,生涯似乎不太能規劃,因為自己在不同時候會出現什麼想法與衝動是難以預測的,我想藉由直覺,將自己交給生命,讓生命帶我去我必須體驗、學習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熱帶亞熱帶的熊
    2024-04-04
    Life Architect 102 : 從雇員到老闆-揭秘八字命理與人類圖在職業轉型中的關鍵作用Isaac Yu繼續深入解讀人類圖,討論E人轉向S人。從命局分析角度出發,分享不同格局的人轉向個體戶的方法和路徑。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4-03-27
    溫暖真誠的藝術家 -Sydney Smith飛了25小時來到台灣,準備了許多內容分享、吃飯的繪畫工具也隨身攜帶,甚至演說到一半直接現場畫起來,誠意十足、令人感動!
    Thumbnail
    avatar
    Carrot
    2024-02-29
    Life in boxes 裝箱你的人生搬家不只是換個地方居住,在打包拆箱的過程中,我有了更多對人生斷捨離的體會。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40世代女子艾芙琳的人生遊記
    2022-02-07
    Life旅攝|羅東。自然捲北歐風格旅店拖著全身家當隨遇而安,走到哪躺到哪,是老宅的浪漫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沒有實習
    2021-09-07
    Life旅攝|烏來。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 睽違25年與內洞瀑布再次相遇;人事已非,滄海桑田。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沒有實習
    2021-08-31
    Life Goes on this explanation Life Goes on this explanation  Have very little lips, taking care of creatures can truly lessen individuals' desolate sentiments, and surprisingly si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