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Half) (文) 1.寂寞的遺憾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環顧八方, 微弱光線加上低溫海水, 驚恐萬分, 上划, 上划, 用力上划, 多希望有人拉一把, 慢慢有種撕心裂肺的感覺, 很想咳嗽, 咳~~~
觀察四周, 濃烈煙霧加上高溫大火, 快跑, 快跑, 用力快跑, 多希望有人救一命, 慢慢有種呼吸困難的感覺, 很想咳嗽, 咳~~~
【金鴻鵠】專注眼前, 玻璃飛散, 時間變慢, 望著前方駕駛座的哦媽, 突然一個光, 不知何時己經跌在草地上昏厥了過去...
【金鴻鵠】驚醒!
(一個小時後)
哇, 真是自由啊~ 想飛到那裡就到那裡, 隨心所欲,
---- 整個金黃色世界, 一覽無遺, 陽光普照, 居高臨下, 無人匹敵, 心裡真是舒暢激動. 移動世界男主坐在埃及獅身人面像上面的躺椅喝飲料, 就是這種感覺啊.
---- 整個翠緣色世界, 一望無邊, 萬里無雲, 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心裡真是溫暖舒服, 地理課本裡寫的蒙古草原就是這種感覺啊.
---- 整個深藍色世界, 一碧無際, 波光粼粼, 錦緞般閃耀著, 只有藍色和白色, 心裡真是安詳平靜, 藍色星球(海洋全記錄)裡的這一幕就是這種感覺啊.
【鴻鵠】望著一顆特別亮的微紅星星, 幻想著以上情節並想起一部影片:
---- 宇宙如何滅亡,
---- 最終只剩光子/輕子後死透,
---- 宇宙外面也許還有其它宇宙, 都是可以伸縮的泡泡.
有人和我想的一樣嗎? 人死之後, 真的可以有靈魂留下來嗎? 很想相信 雷蒙.A.姆迪.JR ,
---- 留下來的話, 就不會再死一次, 不就是完美世界嗎?
---- 沒有挨餓, 沒有貪婪, 沒有怨恨, 沒有痛苦, 沒有離別.
---- 可以和啊爸哦媽看著, 聽著人類的故事, 可以很開心, 也可以很悲傷, 這不是很好嗎?
【鴻鵠】真心希望最終有這樣的 “我” 存在.
【鴻鵠】: " '安東尼•聖修伯里說: 星星會發亮, 是不是就為了讓每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他自己的星星?', 這顆微紅星星, 亮了嗎?"
早知道所有的物體都是由原子組成, 人死後, 身體被分解掉, 身上的細胞分散各處, 像是積木, 組好後, 又散開和其它積木組成另一個樣子, 擁有無限可能,
---- 那時候, 我在那裡? 我還在嗎? 那個時候是不是就像睡著到醒來的那段時間, 什麼都沒有? 連夢都沒有的永恒?
每次想到這, 總會想像下自己快死的那個瞬間, 等等就再也醒不來的莫名無我恐懼,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人和我一樣無聊去想這種事?
哈摸你, 【金小姐】為何要祈禱? 是要祈禱多活幾年? 我很愛她,但真不知道她這堅持的動力是從那來的. 雖然也去過很多次, 但想到明天... 要不是那傢伙, 我現在應該在 Surfyy Beach上和我那穿著美麗藍白裙裝的美女快樂在一起了, 可惡, 這次爽約了.
話說二樓餐廳外陽台佈置, 有著舒適寧靜的空間氛圍,
---- 180度沒有遮蔽,
---- 玻璃幕圍牆, 要不是有燈光反射, 應該會以為裸空,
---- 眼前是被黃薔薇圍繞的黃玫瑰園, 此時正是五月花期,
---- 黃薔薇叢中豎立了些路燈, 奇怪的是黃玫瑰園裡沒有路燈, 所以整體看起來就是一個圓形,
---- 玫瑰園外是一片樹林, 種的是蝦夷山櫻和銀杏樹,
---- 雙人秋千中間黏著二隻玻璃製小熊, 晚上照起來特別明亮, 其中一隻小熊手指向後方, 是指向那個湖嗎? 白天遠遠地望去, 天空的倒影會出現在湖面, 常常分不清那邊是真的天空, 但這個時間點不大適合欣賞,
【鴻鵠】在惡夢驚醒後, 躺在世界上最舒服的 Elysium躺椅上, 對著不遠處的樹林, 靜靜的的思索, 一隻手來回撫摸著明亮的半月形銀色項鍊正面刻的中文字, "等”, 和背面靠近半月型邊刻的, L, 像L嗎? 另一隻手端著酒杯, 品嚐著專為勝利/幸福而誕生的 BOLLINGER 香檳.
(音樂環繞耳際) “이대로 널 보낼 수는 없다고 ... 불꽃처럼 꺼지지 않는 사랑으로 ... 천년이 가도 난 너를 잊을 수 없어 ...”,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不知道哦媽能聽到嗎?
(一個多小時後)
突然! 聲音傳來: 哀午...哀午...
3: "人生, 知你和誤你參半, 你(妳) 會經常覺得只有半個心, 遺憾遇不到懂你的人嗎? '現在, 正分手中', 找到拍攝那張照片, 給你(妳)同樣感受的他(她)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就是三
就是三
老子:「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畢達哥拉斯:「三」代表和諧 亞里士多德:「三」代表完整 很重要, 要說三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