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月3日消息,億萬富翁、傳奇基金經理Paul Tudor Jones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相信加密貨幣會有一個光明的未來,因為該領域正在吸引最頂尖的人才。 他還表示,加密貨幣作為一種無邊界貨幣形式的價值主張是他配置該資產類別的部分原因。 Jones是第一批公開宣稱比特幣在新冠疫情危機期間可以作為通膨對沖工具的華爾街巨頭之一。他此前曾表示,自己擁有並相信比特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40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區塊鏈世界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加密支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TH2.0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趨勢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華爾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10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來金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相信自己的力量,克服困難今年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發生了神奇的事情。運動員在比賽中遇到困難,但因一位小球迷不離不棄地為他加油,最終贏得了比賽。提到柴契爾夫人的話,強調信心是關鍵,個性決定命運。無論遇到什麼困境,信心是關鍵,個性決定命運。
    Thumbnail
    avatar
    咪談
    2024-06-11
    相信的力量《貓熊小湯匙和貓熊平底鍋》廚師阿古最近心情低落,總是唉聲嘆氣,似乎對做菜失去了熱情,餐廳的生意也因此變得冷冷清清。
    Thumbnail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6-08
    相信你所相信的,是顯化嗎?不關經歷了多少事,看了多少身心靈文章,接受了多少書上的知識與智慧。 最後還是會回歸到你所相信你所相信的,而你相信的事實將為打造你的世界。 最近,在影音平台上看到有人分享關於【吸引力法則】,演講者表示,其實吸引力法則不外乎就是相信你所看見的事物,當你覺得今天好事不斷的發生,其實就是你的信念已經在腦中
    Thumbnail
    avatar
    albee的靈魂藏寶箱
    2024-05-16
    相信?!永遠?!這是一篇關於愛與情感的詩意文章,描述了對未知和未來的思考以及對愛與溫柔的探索。作者以詩意的文字表達了對永恆與剎那的思索,希望能引起讀者對未來的思考與啟發。文章深刻、意境深遠,適合喜歡文學與情感類內容的讀者。
    Thumbnail
    avatar
    傅安國《安可人生》
    2024-04-30
    相信火焰相信天空 流水相信地心 高山相信季節 風雨相信毫無保留 狗的眼神那麼相信人類 沒發現就要被一棒打死 不知道要被噴燈燒死 還有很多 不曉得要被山豬吊、捕獸夾凌虐 慾望澹泊了 智慧也就澄澈 需要變少了 幸福會更純淨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22-02-22
    相信 入冬以來第一道冷氣團來的又快又猛,前一天還在對著大太陽懷疑著,這是立冬嗎? 隔天果然溫度驟降....乖乖搬出厚棉被穿上外套臣服於冬天的懷抱. 對於溫度對於氣候我們似乎愈來愈無法掌握了.... 才欣喜於舒爽涼爽的秋日轉眼豔陽高照 才懷疑著是否遺忘的冬天轉身低溫報到 對於日常對於世界我們也無法永遠以經驗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1-11-10
    相信“至死不渝”的癡情嗎?你們相信“至死不渝”的癡情嗎?反正我是不信的,爲什麽會以這個主題來做分享,是因爲之前不是在以前的文章上寫過,關於我和我的前任的故事,還有如何跟他分手,如何跟他再見,但是,不知道是他非我不可,還是看上了我什麽,還是想要繼續p我,今天他又來找我了,就説只要我,要我原諒他,要重新來過,忘記掉那些不快樂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2
    相信自己不要挑剔你已經選擇的東西, 因為當初的選擇, 必定有你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1-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