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戀人

2022/05/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5年夏天,剛好搬到鄉郊居住。有一個早上,造了一個夢,夢中在一個佛堂之類的宗教場所聚會,佛堂裡擺好上課用的櫈,大家都坐著像要準備開課。一開始有一位師兄出來帶領唸經,在夢中其實不知他在唸甚麼,但卻會跟著他唸。唸經後有個像師父模樣的中年人走出來,唐裝衣著非僧非道,之後他叫我站出來,並伸出兩臂叫我接觸他的手臂,我一接觸,整個人麻痺無力,接著其他人就扶我回到座位,之後我就醒過來。醒後再閉眼,即時聽到夢中的師父的聲音在跟我說話,他說﹕「鬼戀人呀,有位女靈體看上了你,還想你多點時間陪她。」這句說話好像在我耳邊說一樣清楚,之後又跟我說他已幫我處理好。到真正起床後,百思不得其解,只想起早幾天做呼吸放鬆練習時,有一位長髮白衣女人飄近,當時打了一個冷顫,但都不以為意,因為間中都有這些影像,真真假假沒有深究。
之後我也想起了一個一年前的靈異事件。當時去了某朋友在廣東中山的別墅參加生日派對。那天晚上被安排在一間有50平方的大套房裡睡覺,房裡的床很大,可睡4個成年人,對於我們住處狹小的香港人來說很誇張。一個人睡在這麼大的床,不多不少沒有安全感,但那晚還是睡得可以。睡到差不多清晨有點光時,突然聽到露台外很嘈吵,有點像趕市集的聲音,我那時以為外邊真的有市集,於是轉身背著露台睡,但突然覺得後邊怪怪的,於是一轉身,見到位白衣少女,樣子頗清麗,靠著床背半坐在我身後,目無表情的看著我,我即時整個人驚醒。望一望露台外,只有一片鄉郊的寧靜,那有任何市集。
那間別墅平時只有一位阿姨在看守,朋友一年才會入住幾次,沒怎麼人氣。後來把這件事告訴另一位有靈通的朋友A君(之後有些故事會有A君出現,他是一個有趣的人,對我靈性之路有莫大影響),他說他也住過那間客房,也見到靈體,但他見到的是妖精類,我見的則是人形類。那時雖然已有點靈通,但沒有正信,也未正式踏上修行之路,頻率低,面色差,沒有自我保護力,所以經常給靈界干擾而不自知。
喃喃夢話
喃喃夢話
喜愛宗教、心理、考古、修煉、靈異玄奇。沒有華麗的文筆,只想平實的記錄自己的靈性成長經歷及所思所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