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MU5735.大明山.古壇

2022/03/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MU5335雖然是在梧州藤縣墜毁,但今天當我看到它在墜機前的失聯位置是在南寧以北時(圖一),腦海出現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回憶。2020年12月,經朋友介紹認識了一位在元朗的民間法教師傅,見面後連續兩晚,都做奇怪的夢。先說一下我的靈性特質,一般我如果見了含有靈界的人事物,會在打坐中看到點影象,或在晚上做夢,並在夢中會看到連結的對象,是被動式的連結找上門,我一般不會主動連結,因為不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出現幻象,而且無所思而出現的夢,會比較接近事實。
我本身不太愛見民間法教師傅,但朋友熱情邀請我去見面,盛情難卻,初次見面,對那位師傅沒太大好感,覺得他比較誇誇其談,有點愛攀緣,但他的神壇氣場還不錯,沒有很大的陰氣。見面後那一晚,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去到一個陰暗的地方,有一位肥大巨型的男人,在對著十多人在高談闊論,內容是他要復興一個叫「古壇」的地方,我是聽眾之一,但我聽得不太耐煩,那肥大男人見到我的表情,很忿怒,想對我動手,就在想對我動手之際,我的護法就出現把我帶走,並醒過來。醒後,我上網搜一下有沒有「古壇」這個地方,一搜原來是在廣西,那裡非常偏遠,在衛星圖看只有一條小村,大概十多個平房,而且陰氣很重,我給有感應的朋友看,都有不舒服的感覺,我自己是感覺那裡似乎鎮著些甚麼。之後我又搜一下,在古壇西南大概40多公里,是大明山,大明山在南寧北邊,在2010年時,有考古學家在大明山的四天坪發現了一個古駱越人的祭祀壇。發了這個夢後我整天都頭暈暈不在狀態。
有這些發現也不覺一回事,反正奇奇怪怪的夢也不少,也沒興趣去那裡考察。第二晚,我又繼續做夢,夢中有一穿少數民族服的白髮大叔(就像那種穿壯族黑色裙帶彩虹那種),落寞的坐著,跟我說他的學生沒有來,我就跟他說我跟你學吧,他就開始把功力傳給我,我在夢中覺得挺有能量,他之後教我法術,教我的法術是防衛的法術,施法時會有一半圓形保護罩罩著我,一切對我撞過來的東西的都會撞偏撞到一邊,一開始是狗撞過來,最後是一架大貨車,整架大貨車都飛到旁邊,很誇張。醒來覺得精神飽滿,出到客廳,見到神壇有七彩虹光,原來是窗外的晨光透過水晶舍利塔折射出的彩虹光,這是我第一次見到,跟夢中帶彩虹的少數民族裙相應。連續兩天發了跟廣西靈界的夢,我就開始懷疑那位師傅的法脈是來自廣西,搜一下,廣西確是很多民間法教的發源地。之後有次吃飯,飯後送那位師傅回家,問問他的法脈是否從廣西來,他也如實答我。那時對他已有改觀,覺得他為人不錯,而他知道我們都不是小白,比之前謙虛得多了。
故事似乎在此已完結,直到昨天MU5735的空難,當時看墜機地點是梧州,離大明山、古壇那邊很遠,直到今天看到飛機跟控制塔失聯的位置大約是在大明山、古壇那一帶。加上之前網上流傳的魔鬼獻祭之數666(2022=6、3月21日= 6、乘客132人=6),雖然跟大明山及古壇沒直接關係,只感覺有點邪門,有靈力的朋友可探索一下那一帶有沒異樣。
圖一:飛機失聯位置在南寧以北
圖二:心是大明山,星是古壇。
喃喃夢話
喃喃夢話
喜愛宗教、心理、考古、修煉、靈異玄奇。沒有華麗的文筆,只想平實的記錄自己的靈性成長經歷及所思所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