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幽靈戰機.血面駕駛員

2022/03/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馬航MH370在2014年3月8日失踪,今年剛好8年了,那一次我也有一個非常深刻的通靈回憶。在MH370失踪的頭兩天,救援隊都集中在泰國灣搜索。很多擁有超感官能力的人,都嘗試看看飛機在哪裡。有些公眾通靈人例如馬來西亞的巫師王都出來表現。那時我的靈力初開,也湊湊熱鬧。
我坐在床上放鬆,放鬆後開始進入內視狀態,一進入狀態後我發現自己已在半空中,前面有一架越戰時期的老式灰色的美軍噴射戰機帶領,我尾隨它高速飛行,當時我覺得那架是幽靈戰機,就是由靈體操作的戰機﹙PS.今天搜圖時才發現越戰時美軍主力戰機名字就叫F-4幽靈戰機,英文F-4 Phantom,又譯F-4鬼怪戰機,在越戰中損失了678架﹚。當時我跟著它飛,那個狀態是難以體會時間的運作,幽靈戰機只一會兒就飛到一個海灣,那裡很多船及飛機在搜索,估計是泰國灣,當時幽靈戰機並沒有停下來,反而飛越了泰國灣,之後突然向左拐,之後飛行了一段時間後,就插入海中,我也跟著進入海中,但入水後我的意識好像呼吸不到,就醒了過來。這是出竅的經驗不足,以為自己在水中還需要呼吸。醒過來後,已隱約覺得飛機或許不在泰國灣,自己那時經驗不足,不肯定是否幻覺,所以只跟幾位友好交流。過了一段時間,果真公布不在泰國灣,再過了段時間,就說可能墜落在印度洋,最近有新聞說很可能在西澳洲珀斯以西1000公里的印度洋,已重啟搜索。現在看來當時幽靈戰機向左拐的方向非常對應現實。
又過了好幾天,所有人對失踪客機的出事原因摸不著頭緒,當時也未開始懷疑到光頭駕駛員身上。那時機內的人生死未卜,有通靈者認為他們還生存,我也很好奇,所以嘗試跟機內的人或靈進行通靈。當我一進入內視狀態,就到了機倉內面對駕駛室門口的位置,我看見一滿面鮮血看不到樣子的駕駛員站在門外對著我,想跟我說話,但卻發不出聲。醒來後,我就想是否另一駕駛員出了問題。調查不久,矛頭就開始指向那位光頭駕駛員,而我見的血面人是有頭髮的,這點現在還未能對證,只希望重新啟動的搜索能找到客機的下落。
F.4 幽靈戰機
喃喃夢話
喃喃夢話
喜愛宗教、心理、考古、修煉、靈異玄奇。沒有華麗的文筆,只想平實的記錄自己的靈性成長經歷及所思所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