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教室佈置

2022/05/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籃球場)
朋友甲:「劉傑,放學要不要留下來打球?」
劉傑:「我今天放學要留下來佈置教室。」
朋友乙:「佈置教室?這不像是你會做的事吧。」
劉傑:「學藝股長找我幫忙的。」
朋友甲:「你們學藝股長是...」
劉傑:「李星海,就是擔任球經的那位女生。」
朋友甲:「原來是她哦,就是上次社課一直看妳的那個女生。」
朋友乙:「對啊,你上個禮拜社課考核的時候,她坐在下面一直看著你誒!該不會...李星海對你有好感吧。」
劉傑:「怎麼可能,她只是覺得我的美術天份非常不錯,所以才找我幫忙的好不好。」
朋友乙:「哈哈哈好啦不逗你了,我們趕快回教室吧,快打鐘了。」
(一年D班)
朋友:「星海,那我先走了哦~」
李星海:「好~掰掰,明天見。」
  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只剩劉傑與李星海兩人在教室。
李星海:「我剛剛有大概想了一下,我是想要用剪貼的方式呈現出青春洋溢的感覺,畢竟我們是小高一,佈置應該要佈置的活潑生動一點,你覺得呢?」
劉傑:「我覺得妳的想法很好。」
  李星海被劉傑誇讚,臉頓時紅了起來。
劉傑:「那我要怎麼幫妳呢?」
李星海:「那這樣,我畫完圖案,你就幫我塗上顏色,塗完之後剪下來交給我就行了,我來負責貼上去。」
劉傑:「好的。」
  李星海跟劉傑交代完工作之後,兩人就開始進行一連串的剪貼工作。
(一年D班)李星海把劉傑剪下來的圖案貼了上去,但是李星海發現,貼完圖案之後佈告欄還有多餘的空間。
李星海:「我圖案好像畫的太少了,有些地方還是有點空,我再多畫幾個圖案補上去吧。」
劉傑:「我可以畫幾個圖案看看嗎?」
李星海:「可以阿,我給你幾隻筆吧。」
  李星海把畫筆交給劉傑,劉傑畫了籃球框以及穿著運動服、手上拿著籃球的男生。
李星海:「哇,你畫得很好誒。」
劉傑:「真的嗎?」
李星海:「嗯,你很有天分。」
  李星海就在旁邊默默的看著劉傑畫畫,她突然看向時鐘,才發現已經七點快八點了,於是她查了一下公車時刻表,末班車是八點五分,所以她現在要趕快收拾書包去公車站等公車,但是劉傑還沒有完成,於是李星海開口道。
李星海:「劉傑,我可能要先走了,因為我的公車快來了,如果這班沒搭到,我就沒公車可以搭了。」
劉傑:「沒事妳快去公車站吧,剩下的部分交給我做就可以了。」
李星海:「那就麻煩你了,謝謝你,改天請你喝飲料。」
劉傑:「飲料就不用了,這也沒什麼。」
李星海:「好吧,那我先走了,掰掰~」
劉傑:「掰掰。」
  李星海小跑步的去公車站等公車了,劉傑則把剩下的部分繼續處理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