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距离

2022/05/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们在同一张双人床上,他平躺在床边,靠窗户那一边儿,我座在床的中间,背靠着墙壁。他需要带上眼镜看手机里的漫画,我很好奇他会不会眼睛疼。因为我,座着记录着这一幕,我眼睛疼,想闭上眼睛休息。午夜十二点一分,我想其他念人,肯定想我想象中或者期待中的那样,可能刚昨晚爱,相互搂着准备进入美梦;也可能正在进行时;可能也有像我们一样,相互沉默;可能还有比我们稍微糟糕的,正在赌气或者打骂。
我有一个问题,因为我不知道我们这样的状态会到最后发展成什么样子,我们会花越来越少的时间来制造美丽而甜蜜的瞬间吗?像今晚一样的平淡会一直持续下去吗?这是威让你心痛的结果,我现在感受到一丝丝痛,但是如果那是自然而然最后的结果,你也无可奈何。毕竟,就算努力让他加入到我想要的甜蜜念爱氛围里,那也只会让他觉得自己在被囚禁,失去了自由。况且,你想要的甜蜜感,难道就真的本应该存在在现实生活里吗?
我们都不知道回来变化,但是有一点,他所体会到的你的快乐造成了他的不快乐,如果这一点的体会会越来越强,不快乐多余期待的快乐,也大不了分开罢了。
上一个问题是顺着以往传统的思绪提出的,现在,真正的问题来了?请问这只是向我一样的女孩子们才有了心理预想或者对未来的担忧吗?
Samedi
Samedi
Hope to share some simple but crazy thing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