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

2022/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床上,她像含苞待放的花朵,等著被打開。她讓他毫無顧忌的進入,他的汗水落在她的臉上,她的淚水浸濕了他的肩。他們交融,彼此享受對方帶給自己的歡愉,彷彿下一秒的生死已經不再重要,彷彿時間靜止,此刻他們是完整的屬於彼此,他感覺只有進入她的時候,他才能全然擁有她,無論她是怎麼定義,至少他是這麼堅信。
你喜歡擁抱嗎?
喜歡啊,尤其是抱妳的時候。妳呢?
我也喜歡。我喜歡肢體接觸,無論是什麼樣的方式。
妳喜歡和我做愛嗎?
喜歡。
妳喜歡我嗎?
喜歡啊。
那…妳愛我嗎?
…。
她笑而不答,緩緩起身,親吻了他的額頭。你流了好多汗,要去沖一沖嗎?
好。他沒再繼續追問,他知道她不願回答就是拒絕的意思,拒絕他的愛,拒絕他想擁有她的意味。
那一刻,他感覺到彼此的孤獨佔滿了整個房間,剛剛的交織只是兩頭獸性的宣洩,體溫的交疊稱不上溫暖。他很沮喪,他是愛她的,可是她要的只是如此。
那…我們明天公司見?
嗯,明天見。她用很平常的口吻,不帶任何留戀。
路上,他還在回味她的每一個眼神和每一次喘息。這是第幾次了…?他從外套裡拿出一本破舊的小筆記本。
嗯…第四次了,不知道下一次結束能不能至少去吃個飯?他邊想邊把戒指戴回無名指,然後把激情與念想留在了門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