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愛是什麼?

2022/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我知道的是,當愛來的時候,你會知道。
你問,愛是什麼?
成長之後帶來的有好的一面,卻同時也有拙劣的那面。你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但也因為這樣,你說,越來越難找到能讓自己喜歡的人,因為準確度被提高,要能符合標準的範圍自然會縮小。
可是,愛一個人,還是需要衝動的吧,還是需要激情的吧。如果只是符合條件,卻沒有衝動和激情,那究竟是愛?還是只是一個可以跟你生活下去的某一個人而已。只剩習慣,只剩例行公事,沒有交流,沒有熱情,我想我還是無法如此理性的和另一個人在一起。
對你來說,困惑的是為什麼條件都符合了,可是你沒有愛的慾望。我想對我來說,愛情是必包含激情與衝動,雖然這樣的想法聽起來有點魯莽,可是我仍相信浪漫,相信愛情應該是要夢幻的。
愛,的確沒有正確答案,也無從考證它的標準,但我知道的是,當愛來的時候,你會知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