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2004)王牌冤家
Joel: I can't see anything that I don't like you.
Clemenntinne:But you will! But you will. You know, you will think of things. And I'll get bored with you and feel trapped because that's what happens with me.
Joel:Okay.
Clemenntinne:Okay.
-------------------------------------------------------------------------------------
我用盡一切方法讓自己忘記與你
相遇、激情、熟悉、習慣、不解、憤怒、失望、失去
我不確定是因為真的很恨你,所以必須將你刪除
還是是因為太愛你,所以必須將你遺忘
無論是什麼,最終,我還是失敗了
敗在自己,敗在你
沒有回憶的我們,再次相遇
我仍然做了一樣的選擇
因為你仍然是你,而我依舊是我
我們彷彿是一個沒有出口的圓
曾經的痛苦在身體刻上印記,以為我會因此被提醒
以為我可以從此不再愛你
但我錯了
我比想像中的還不了解自己
也許我就是個無可救藥的愛情傻子
因為我知道,我都知道
就算有一天我們會分離,但當下我就是沒辦法不愛上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眠
三眠
內心很多小劇場,弱點是容易覺得累。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