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起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追尋自己的夢想,到達自己想去的地方,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生命只有一次,給自己機會去做所有想做的事。
Dream what you want to dream; go where you want to go; be what you want to be, because you have only one life and one chance to do all the things you want to do.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考驗。是禮物也是挑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守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畏挫折。失敗於~追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休假。放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多情緒時,只有不想不願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我故事裡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幪面戰士 第96章 被關起來的小愛威爾森警官一邊撿起地上的U盘,一邊疑惑的對阿爾伯特說道-- 威爾森:“機密檔案?是關於甚麽的?” 當他擡起頭時,祗聽見樹林深處傳來一陣陣沙沙的聲響,而阿爾伯特則已經消失在他的視野範圍之中,但在他消失的同時卻聽見他留下最後一句話說道-- 阿爾伯特:“裏面的秘密你最好不要讓任何人、甚至是你的家人知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4-05-18
美股ETF-PTP名單查詢(買到這些起手直接獲利被吃掉)查詢PTP名單:https://www.itigerup.com/bulletin/ptp 查詢PTP名單:https://ibkr.info/node/4706#How_to_Access_PTP_Products 一、PTP簡介 公開交易合夥事業(Publicly Traded Partn
Thumbnail
avatar
補教老師Eason的投資筆記
2023-12-24
中秋節也過了。大叔對月,只有哀愁。「命如菓待熟,常恐會零落。以生皆有苦,誰能致不死?」這段我發現我背不起來了,頭腦衰退了昨晚中秋夜。 和家人一起烤肉。 好像之前有講過,慢慢到了這個年紀, 烤肉這種事老人家就不用管了; 只要坐在旁邊,聊天,或者是發呆,看月亮就好了。 這就是慢慢進入老年的心情啊。 小的時候,遇到烤肉這種事,都會興沖沖地搶著動手。 那時候多開心啊! 覺得中秋烤肉真的是一年中的盛事,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3-09-30
背起議題卻不沈重,因為我們還笑得出來|同黨劇團《父親母親》2023 心得 《父》背起多項議題,卻不沈重的尋親解謎故事,因為有一個很會講大叔冷笑話的主角,加上劇情巧思逆轉。讓觀眾還是笑得出來,例如,穿上藍色格子襯衫的比喻,感覺自己「格格Blue」
avatar
阿N
2023-08-04
【準備◆等待】《迎風啟程▼一起追夢/第24屆畢業式》 專屬於大班的畢業式,是一個晚會,也是個典禮不管是任何型態,都要準備, 等待,就為了這一刻,大家一起在這個舞台串起這一個夜晚的故事。 老師、志工、一起準備好了,就如同啟程一樣,準備出發。 人生中有很多啟程的機會。有時短短的,有時長長的。 短短的就像這一兩個小時的典禮,豐富我們的心; 長長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7-15
那個總能讓你燃起希望的 夢想我在聽:ZAYIN-藍色眼睛 現在的我,聽著聽著,聽到的不是對人的戀愛,而是對夢的嚮往。 你還記得嗎?你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聽華說一說
2022-05-07
一起讀書Bar - 夢想零極限夢想零極限,取自親子天下 小時候老師總要我們寫下作文「我的志願」,同學們總是天馬行空地說:「我要當總統」、「我要當警察」、「我要當醫生」,小朋友的聲音在教室裡此起彼落,鬧哄哄的,也象徵的我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想像。 在網路書城裡,漫不精心的挑選自己的閱讀書單,看到這本書,想起小時候的夢想,似乎也到了
Thumbnail
avatar
與冬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