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引路」,夢想「啟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天上的星星?
海底的星星?
我在繪筆裡
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一點點的繁星
一點點的勇敢
我在繪筆裡
發現另一片天堂

圖。文/布恣芽朵
啟航   在星光河畔裡
許下每個心中的願望
希望。夢想
小小的「心」開始
閃閃的「星」發亮
在黑暗中予你指引方向
築夢的小船
漫漫的長路
不怕前方有多大的險阻
就算是風浪驚濤
也要勇敢地向前行
一路上有你
「堅定」的閃閃星光
踏著星光   築夢踏實
📒布恣夢,布恣語……
夢想,就像是宇宙中的星辰,有一股巨大的力量,只要期盼著自己的夢想,付出努力與行動,相信「夢想」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而是一個能觸摸到的「美夢」。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離別。重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下,漂亮轉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看外面的世界,出去走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漫圈觀察]給予台灣漫畫夢想的希望之星再度隕落?我又怠惰了,拖到這時候才來聊這個,近日如果有在追蹤CCC資訊、甚至昨天(5/8)聽完CH上編輯們討論的人或許都知道我準備說什麼。 沒錯,就是台漫圈的大新聞,CCC編輯部在4月29日時宣告解散。
Thumbnail
avatar
栗林田
2021-05-09
為他人提供療癒取暖的空間,就是雨宮的夢想 §《西荻窪 三ツ星洋酒堂》EP6(含劇情,慎入)以下截圖及對白節錄來自HMVOD。 《西荻窪 三ツ星洋酒堂》系列文章目錄 siying1611.medium.coma 由於這集有不少值得記下的長篇獨白,筆者將會把劇情回顧與感想分開寫。已熟知劇情的文友,可直接跳到感想部分。 I. 劇情回顧 終於,洋酒堂只剩下一個罐頭了。 這晚,中
Thumbnail
avatar
Siying
2021-03-20
【影評_社會價值】《五星主廚快餐車》夢想與現實的拉鋸戰:堅持內心初衷,還是為五斗米折腰?一直對美食片不感興趣的我,因這部片的導演是曾執導過鋼鐵人、甚至在戲內尬一角(鋼鐵人的保鑣-Happy)帶有天然喜感的強納森·強法夫洛(Jonathan Jon Favreau),這次他的主題卻非以往的商業爽片,讓我充滿好奇他會在美食片上呈現何種風格。
Thumbnail
avatar
謝宜孝
2020-08-02
【職場讀書人選書】以平等、博愛包裝的同化思想 終究只是歧視-《星星之火》 最可怕的歧視,是以平等、慈善之名,包裝同化的企圖。「震顫崗」,美國最早期出現的計畫社區,自詡為先進發達、種族平等、祥和靜謐的典範,任何事物都因為經過仔細規劃,而井井有條。然而,一樁女嬰撫養權的官司、一對外來的藝術家母女,卻讓維繫社區看似正派的信條,變得荒謬不堪。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0-07-24
夢想足跡-河洛嶺上星星的故鄉沈香谷 河洛嶺上的星星雲海,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國姓鄉河洛嶺海拔900公尺,人煙稀少又沒有光害。星星,真的感覺近在咫尺,隨手可得;雲海、雲瀑更是媲美阿里山…… 去年8月,號稱超級強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5
夢想足跡─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 老行業引領新風潮非假日期間,從北二高寶山交流道下,不消五分鐘便來到「六星集足體養身會館」位於新竹寶山的Villa SPA會館。還沒進入主園區,便看見幾隻綠頭鴨優遊於小池塘內,一旁的發呆亭有人在此閒坐。遠離塵囂的悠閒感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