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故事裡的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在一本故事書裡
說著一個關於你我的故事
故事中,我們都擁有一個夢
一個夢,一個等待實現的夢
在那個夢裡
有歡笑,有淚水
曾經也想放棄,想逃避
最後繼續努力,選擇堅持
你我都寫著這樣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

天亮了!夢未醒
我們的夢依然在前進
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
不會因為白天的來臨而消失
不會因為陽光的照耀而失去光彩
直到夜幕低垂,黑夜來臨
繼續延續著我們內心的夢
追逐著夢 堅持著夢
直到
夢想成真 的那一刻來臨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假日手繪~百合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考驗。是禮物也是挑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守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畏挫折。失敗於~追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休假。放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多情緒時,只有不想不願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故事】妳和我落在港上我其實並不確定那到底算不算是幻覺,那不斷在夢境裡出現的「幻覺。」 我們從太陽完全升上地平線的那刻起,就不停地重複著「自山丘上掉落進港口的海面裡。」我們用力地濺起水花,在海中吐出好幾個氣泡,然後回過神來,妳和我又站在山丘上,準備再次失去知覺和意識往港口落下。
Thumbnail
avatar
漁師
2024-05-24
【有個故事】我想要生出跟你一樣的孩子「謝謝你這麼想,你是個很好的女孩。我想要生出跟你一樣的孩子。」懷孕剛滿三個月的 D 姊,眼匡泛紅說出這些話,是我收過最美、最深刻的讚賞與勉勵。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4-02-17
吃飯皇帝大系列(二)-你不偏食我講故事吃飯囉!先去洗手,媽媽今天要講「老人村」的故事喔! 兒子一聽要講故事,馬上放下玩具乖乖去洗手,並以最快的速度衝到餐桌。 「媽咪,老人村的故事是什麼?」兒子好奇地問。 「那你要先吃一口紅蘿蔔跟三口飯,我才說。」我賣個關子慢條斯理的回答。
Thumbnail
avatar
Evelyn怡怡
2024-01-18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09_愛心爸爸說故事「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3-11-04
【故事系列】忘記你我做不到曾經告訴自己,要珍惜跟你相處的每分每秒,卻發現你不在身邊的時候,花了大把的時間只為了忘記你。 一直在等你開口問我願意等你嗎?但以我對你的了解你不會也不願。也許是你已經習慣了所有的求而不得,所以你比我更坦然面對生命裡的離別。 把所有的時間花在與人交際上,這曾經是我最排斥的社交。試圖跟各式各樣的人接
avatar
huee
2023-10-14
《華燈初上》你我他人生故事裡的愛恨情仇人生躲不掉的事那麼多,既然躲不掉,那就來吧! 走過人生的盡頭,可以再握筆寫著日記,才知道生命中那些伸手可得的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錯誤,根本沒有『對』過好嗎?」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2-03-23
你的故事:自殺其實很難,你已經證給我看了但你發現只有吞藥是自己不怕的事 你曾偷了阿嬤的藥物吞 被送醫 你曾偷了媽媽的藥物吞 被送醫 你曾偷了爸爸的藥物吞 被送醫 你曾用小聰明買了藥物吞 被送醫 直到最後一次住院 警覺到自己可以開始在裡面安逸的生活了 獲判出院 自殺其實很難 你已經證給我看了 我信了 然後 你也信了 不再為難 阿們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2-02-28
你我都有的故事/電影《花束般的戀愛》觀後感當耳機將音樂一分為二,兩邊就會聽到不同的音樂,而接收到耳裡的音樂就不完整。
Thumbnail
avatar
TSU HAN
2021-08-04
你搶走我的男人(長篇恐怖故事) 這個週末的清晨,大學的校園頗為寧靜。人們感受著明媚的陽光,透著窗外呼吸者新鮮的空氣,心情也隨之爽朗起來。  宿舍裡其他的美女還在睡懶覺,詹雪卻早早地來到水房洗漱。當她回到宿舍時,嘴裡還哼著流行歌曲。這放肆的歌聲,彷彿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阻擋她的愉快。    忽然她的手機響了一聲,是微信來了一條信息:
avatar
ivy427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