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大跌讓你恐慌了嗎?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這幾天最熱門的話題就是加密貨幣大跌,就連平時沒有接觸沒有買過的朋友也都會跟著新聞說上幾句,畢竟幾天之內就飆出幾十趴以上的跌幅,在金融投資領域算是少見的狀況,暴跌99%幾乎歸零的LUNA更是罕見的經典。

狀似止不住的崩跌在這兩天終於略見平穩,不過新聞媒體及社群平台已經出現許多「失去信心」、「割韭菜」、「死亡螺旋」、「慘住套房」等等的恐慌輿論,到底這個時候是該進場抄底?還是該停損退場?大家都眾說紛紜,觀望氣氛濃厚。

目前手中有持幣的人,有什麼想法呢?不曾買進加密貨幣的人,又有什麼打算?無論如何,一定要先冷靜下來、穩定下來,人在恐慌或是心急的情況下所做出的決定,往往都很容易會後悔,所以在你針對加密貨幣的大跌做出因應之前,不妨先來聽聽我的分享~

今天晚上(5/14)9點半,我會在IG直播分享「財富自由的五大步驟」,同時也會花點時間跟大家聊聊這次加密貨幣大跌時,我的看法以及作法,希望能提供大家一個參考~有興趣的朋友,我們晚上見!記得上線時跟我打個招呼讓我知道你是方格子的朋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na Lin
Anna Lin
Anna |數位資產企業家|Metaverse女神 🚀 活出漂亮又有智慧的人生 🚀#女力時代 #新時代女神 🚀#商業演講#公益演講 ,邀約請洽IG 🚀#區塊鏈講師認證培訓班coming so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