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涼的下雨天,適合來點正能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早一步過上我自己想要的人生,這一路以來我投入非常多時間心力與金錢,去世界各地上了很多頂級大師的課程,同時也受到許多前輩的指點照顧,教會了我很多很多。

無論是世界大師,或是有愛的前輩們,全都是樂於付出、樂於助人,並且也用自己的富足生活示範著成功者應該要有的模樣。

在我實現夢想之後,也開始把自己的經驗分享出來,希望能幫助更多人變得不一樣。為什麼我要這麼做?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自己的成功也是受到了許多人的幫助。

如果有人因為我的一句話或是一個建議,徹底扭轉人生的話,記得一定要出來貢獻,讓這股善的力量,能夠一直運轉下去。想看更多正能量影片,或是參與直播的人,別忘了追蹤我的IG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梁文音 feat. 羅時豐〈時間到〉:輕快俏皮的拉丁感,台語歌新風貌這個月梁文音釋出新歌〈時間到〉,找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詞曲製作找來讓人看到就放心的阿弟仔老師,還沒聽就已經充滿期待。前奏一下,馬上就被拉丁曲風挑動舞感。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10-11
- 閱展雜糧 01 - 海岸的聲音那麼大, 臺東美術館海岸的聲音那麼大 Overlapping Waves 臺東美術館 由八位創作者,為臺東台11線沿海地區所創作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The Omnivore 雜糧人口
2023-09-01
【聽點】不一次昇華,在音樂之旅中,甘心迷路的梁靜茹 《麋鹿》無論是在熟悉的城市(或者領域),自認為駕輕就熟的我們,如果無法隨時經驗它的變化,那迷路在所難免。走進死胡同後,有些人會一蹶不振,有些人自甘在窠臼中自我安慰,有些人仍在尋找出口。離開相信音樂後,梁靜茹人生經歷了起伏,音樂上帶來的驚喜卻沒有跟著這樣的軌跡,幾張專輯下來只能說四平八穩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3-08-14
[小說]我們所缺失的-第三十九章 體感陰涼我該怎麼說才好? 止不住的眼淚,滿是哀戚的思緒,都讓我有口難言。 「……」 因為我的沉默,女性的身影也短暫的頓了幾秒,然後溫婉的開口。 「孩子,停下來看看自己身邊,一定會有幸福的。」 女性身影再次朝我伸手,動作輕柔的在我的頭頂輕輕撫了撫。 我的心中突然湧現出一股難以言喻的滿足感,無法言語
avatar
九日文
2023-08-01
書評 |《你的善良必須有點鋒芒2》—善良不該被無下限地榨取,讓善良適得其所才能照亮世界中國心理諮商師慕顏歌的書—《你的善良必須有點鋒芒2》剖析過分善良的人的思考模式,以及教你如何甩開爛好人形象,打破原生家庭帶給你的「習得無助」的枷鎖。讓你的善良適得其所,而非盲目的犧牲。首先就從守護個人界線,適度拒絕他人過分的請求開始!...
Thumbnail
avatar
Akari
2022-05-11
咖啡廳|桃園平鎮|適合下雨的日子~雨日子甜點咖啡 拜訪日期:2021/2/27 當天下了點小雨,很剛好這次去的咖啡廳適合下雨的日子,位於平鎮運動中心附近,麻將麻辣臭豆腐二樓的-雨日子甜點咖啡 雨日子招牌;麻將臭豆腐樓上 淺藍色大門 打開淺藍色的藍色大門,上二樓後就會來到雨日子。 聖誕樹及北極熊迎接 上了二樓,一進門會有聖誕樹及北極
Thumbnail
avatar
莎拉公主沒有病
2021-11-16
最適合秋天的閱讀書單,來讀莊子吧。附〈秋水秋水〉作品賞析。張潮的《幽夢影》說:「讀諸子宜秋,其致別也。」意思是說秋高氣爽,人的情趣別有韻致,適合閱讀諸子的哲學,哲學是一門思辨的學問,透過理性思考找到自己的人生價值。 如果把人的一生分成四季,那麼,秋日就是中年,脫離純真懵懂的童年和意氣風發的青年,秋日讀莊,字字珠璣,在資訊過量的網路時代,獨獨擁有一方秋水。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10-20
【關於療癒312: 改變你的扭轉三角練習方式,整合雙腳,骨盆,軀幹的力量來解除下背緊繃】扭轉三角式對於解除下北緊繃酸痛(久坐的原因之一)是個很好的方式,這動作在水平面的扭轉給脊椎一個良好的釋放,提升身體的能量,創造更多脊椎移動的空間。但是在傳統的練習上很多時候過度的限制大腿和骨盆的轉動反而會造成下背更緊繃。整合雙腳,骨盆,軀幹在扭轉上協調的訊息漸進的方式找到穩定脊椎的延伸會是個比較理想
Thumbnail
avatar
Jordan Wellness
20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