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8章、賣場購物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黎落跟著季景熙上了車,才剛繫好安全帶,季景熙就俯身過來吻住她。
「好想妳。」季景熙的手指緩緩沿著女孩的臉頰遊走。
「才幾天沒見而已。」黎落失笑,這人現在的樣子就像個大型犬。
「妳還敢說?才剛交往的隔天就把我丟下跑走了,妳拿什麼補償我?嗯?」季景熙扣住黎落的手,直直盯著她。
黎落這下笑不出來了,原本以為季景熙不會吃醋的,沒想到這醋勁可大了。
「我一窮二白,沒什麼可以補償你的。」黎落舉起雙手,證明自己真的是個貧困大學生。
「那就以身還債吧。」季景熙再次湊過來,堵住了她的嘴唇。
黎落很乖巧的任由季景熙為所欲為。
「妳也是這麼慣著他們的嗎?」季景熙結束了一個綿長的吻,低頭看著滿臉紅暈的女孩。
「啊?」黎落還沒從方才的吻中清醒過來。
這男人談戀愛後,散發出的魅力更強大了。
「那群男孩,妳也這麼輕易讓他們吻妳、抱妳嗎?」季景熙輕輕吻著黎落的肩膀。
其實他不是要個答案,只不過吃醋罷了,他當然知道男孩們對黎落會做些什麼事。
他們對她做的,只怕比自己過火幾百倍。
「別問了,今晚補償你嘛⋯」黎落見男人的醋意都要滿出頭頂了,只好使出必殺技,撒嬌。
她都被自己噁心到快吐了。
但顯然季景熙很受用。
「妳說的,今晚洗完澡就不用穿睡衣了。」季景熙滿意的拍了拍黎落的頭頂,轉身回去發動引擎。
黎落這下要是還看不出來自己被坑了,她白長這麼個腦袋。
不過算了,他高興就好。
要是一年前的黎落,絕對想不到自己交往後居然還有慣男友的屬性。
「我們不回家嗎?」黎落見季景熙行駛的道路不是開往他家的,疑惑的問。
「回家前先去買個東西,家裡的生活用品該補貨了。」季景熙回答他,男人的臉上一臉笑意。
「妳不是說,要一起來嗎?」季景熙提醒她。
黎落這才想起來自己上次跟季景熙說的話。
「哦對,那走吧。」黎落說。
兩人到了附近的一家大賣場,黎落看著季景熙推購物車的模樣,忍不住感到有些好笑。
大神推購物車在大賣場走路,這畫面好違和。
莫名有種被推下神壇的感覺,好可愛。
「看什麼,走吧。」季景熙朝黎落伸出手。
黎落牽住季景熙,兩人手拉手進入賣場。
「晚餐吃燉飯好嗎?」季景熙拿起一包奶油調料。
「好啊。」黎落正忙著搜刮一旁的小蛋糕,能拿幾個是幾個。
回去囤著,每天就都有點心可以吃。
黎落美滋滋地想著。
要是雲燡在場,肯定不會讓她拿那麼多垃圾食品,不過現在跟在旁邊的人是季景熙,所以黎落成功的把蛋糕們都放入了推車中。
反式脂肪⋯
季景熙有點猶豫該不該阻止她。
不過偶爾一次,應該還好。
於是寵妻狂魔季景熙就這樣放任黎落買了一堆蛋糕。
「啊!不要茄子。」黎落看見季景熙在挑菜,眼明手快的阻止他將茄子放進推車。
「不喜歡?」季景熙問。
黎落搖搖頭,然後頓了一下。
「你喜歡吃嗎?你要吃的話就不用顧慮我沒關係。」雖然黎落不喜歡,但可沒打算逼著人家跟她一起不吃。
「我沒特別喜歡什麼食材,就是以營養均衡跟菜色搭配在挑而已,妳不喜歡我們就換別樣。」季景熙將茄子放了回去。
「去挑幾樣妳喜歡吃的。」季景熙指了指鮮蔬區。
「你會不會覺得我毛病很多?」黎落有點猶豫的走到冰櫃旁邊,轉頭問季景熙。
「為什麼會?挑食也不過是個習慣,沒有太嚴重我覺得還好,總有其他食物可以代替。」季景熙走到黎落旁邊,幫她接過手上的東西。
黎落覺得身為醫學系的學生,季景熙這些話實在是太大逆不道了。
「妳毛病不多,真的。」季景熙笑著跟黎落保證。
而且妳願意讓我多瞭解妳,我很高興。
季景熙沒有將這句話說出口。
買完這幾天的食材後,兩人接著逛到了生活用品區。
「妳的洗髮精快沒了,去挑點吧。」季景熙揉了揉黎落的頭髮,牽著她來到擺放洗髮精的商品架。
怎麼他好像比她還了解自己的東西?
黎落很快速俐落的拿了一瓶自己慣用的洗髮精放進購物推車裡面。
「喜歡這個牌子嗎?」季景熙拿起那瓶洗髮精,來回翻看。
「也不是喜歡,就是用習慣而已。」黎落不挑洗髮精,基本上除了柑橘類香味的洗髮精以外,其他洗髮精她都能接受。
她不喜歡橘子的味道。
神奇的是,季景熙跟東祈好像都有發現這點,家裡硬是找不出半瓶類似香味的清潔用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松月兔兔
    松月兔兔
    一個正在寫R18小說的人類|推特@PineMoonRabbit|歡迎到推特上看我碎碎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