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5本男女主是師姐弟的言情小說:《平平無奇大師姐》|【古代+現代+武俠+甜寵+仙俠修真】

2022/05/1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平平無奇大師姐》作者:辰冰

文案
大家好,我叫霧心,是一個平平無奇的大師姐,除了被叫作練劍狂魔之外沒什麼特別的。
最近,我有一個煩惱。
我親手帶大的小師妹,被男人拋棄了。
昨天她忽然對我說:“師姐,是不是只要我死了,他就會後悔,就會想起我的好,就會火葬場,然後回頭?”
我非常震驚:“師妹,你在說什麼,你為什麼要為一個垃圾去死?垃圾本來就不在乎你,怎麼可能因為你死了就幡然悔悟?說不定他還在私下高興,覺得少了一個麻煩,這是親者痛仇者快啊!還有,火葬場是什麼?”
小師妹沒有回答我,她看上去很恍惚。

我前思後想,師妹從小到大都沒有向我要求過什麼,這是她難得的願望,作為師姐,我自然要滿足她。
至於火葬場是什麼,我只好從字面上理解。
於是,我花了三天,把那個渣男抓住,放在柴火上,打算火化他。
點火之前,我問渣男:“你後悔了嗎?”
渣男哭得很慘,點頭如搗蒜:“後悔了後悔了。”
我對師妹說:“師妹你看,他後悔了。”
師妹顯然十分感動,以至於瞪大了眼說不出話。
半晌,師妹擔心地問我:“師姐,他可是魔尊啊!你去抓他,沒有受傷吧?”

我愣了愣。
原來這是魔尊嗎?太弱了根本感覺不出來,魔界這是要完啊。
不過師妹這麼關心我,我不能答不上來。
我絞盡腦汁,指著手臂後面的蚊子包說:“受傷了!昨日進山追他的時候,被山裡的蚊子咬了!師妹你等下幫我上藥吧!”
師妹:?
作者:蒼野之鷹
方格子小說書單連結
方格子訂閱專題(無廣告網站):蒼野之鷹推薦「言情+耽美」小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蒼野之鷹說「言情+耽美」小說
蒼野之鷹
蒼野之鷹
我是蒼野之鷹,https://linktr.ee/starryeagle.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