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仙俠修真推薦心得文 | 《師弟》作者:歸山玉【長篇+仙俠+群像+大女主爽文+重生復仇+女強男強】

2022/03/09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師弟》作者:歸山玉
全文字數:約62萬

文案
明栗上輩子很強,比任何人都強。
出身超級宗門,從小天賦過人,十六歲躋身大陸七強者之一,是個標準的美強,沒有慘。
因為慘的是她身邊的人。
上至親朋好友,下至師兄弟妹,都被愛恨嗔癡虐得死去活來。
傳聞與明栗關係惡劣的兄長被廢一身修為,毀容斷舌,關在不見天日之地。
傳聞曾嫉妒明栗處處說她壞話的師妹被人當做替身挖心抽血,成了一具傀儡。
傳聞曾羞辱過明栗的師兄被洗去一身傲骨成為奴隸見人就跪。
傳聞曾將明栗一箭穿心的師弟被下了世間最惡毒的咒術,鎮壓在怨塔下日夜受苦。
重生歸來的明栗:“?”
到底是誰在瞎傳我跟他們關係不好的?
上輩子癡迷修煉的明栗看不見身邊的暗潮湧動,直到歸來發現身邊之人一個個消失不見。
明栗沉思片刻,決定先從她最喜歡的小師弟找起。

師弟對明栗總是溫柔耐心,旁人眼中溫和疏離的師弟,在她面前卻暖的像個小太陽。
傳聞也是反的。
是明栗將師弟一箭穿心。
明栗很喜歡他。
當明栗千辛萬苦終於找到師弟時,卻見他坐在屍山血海中,腳下踩著一支短箭,單手托腮若有所思地看她片刻,語氣輕慢地笑道:“真是什麼阿貓阿狗都敢當我師姐。”
明栗:“……”
她的師弟好像有哪裡不對勁了。
閱讀指南:
①我流玄幻設定我說了算
②回憶殺預警
③男主真身出場晚
④打打殺殺戀愛流
⑤設定參考七經八脈四方星宿。
⑥我流玄幻用詞會白話/不喜歡的不要勉強自己
內容標籤: 情有獨鍾 異能 女強 復仇虐渣
搜索關鍵字:主角:明栗 ┃ 配角:周子息,陳晝,青櫻,東野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蒼野之鷹說「言情+耽美」小說
蒼野之鷹
蒼野之鷹
我是蒼野之鷹,https://linktr.ee/starryeagle.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