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9) 我也想生副會長大人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時間來到了禮拜六早上,銀山溫泉一年一度的御石神祭典正如火如荼地準備著。
以月彩為首的三人組剛從公車站下車,沿著斜坡往下走。
「為什麼若衣妳也要跟來啦!」
「對不起……」
雖然沒做錯什麼,總之先道歉的若衣。
「好啦好啦月彩,若衣她好像也有受到副會長的邀請,對吧?」
伸芽介入兩人之間調解,並看向她。
「是、是的……副會長確實有邀請我。」
「真是的,為什麼副會長大人會找這個沒用的傢伙來啦!」
月彩沒好氣的晃著她亮麗的粉色頭髮往前走,接著又開口。
「嘛,來了也好,可以幫我揹行李。」
若衣確實左右手都已經拿著月彩大包小包的行李了。
「是、是!就交給我吧!」
被使喚的她看起來有點開心。
「哼哼,妳要好好拿喔。話說回來了,伸芽,我們後面的那個人是學生會長吧?應該不是我眼花看錯吧?」
「是真室川會長沒錯哦,她好像從北村山高那站上車的吧。」
伸芽給予肯定的答覆。
「還真的是會長啊,我的天吶,難不成她也是來參加祭典的嗎?怎麼覺得她一直在看著我們?」
月彩側眼偷瞄著後方,果然有一名身材高挑的女生在瞅著這邊。
「月彩該不會又做了什麼壞事,被會長列為重點關注對象了吧?」
「壞事?才沒有,我忙著去找副會長大人都來不及了,哪有可能去搞那些。」
「那應該就是妳多心了吧,總之我們快點去瀧澗館吧,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見到小萩了!」
伸芽不以為意的滑著手機地圖,踩著輕快的步伐前進。
很快的,3人走完斜坡來到了位於溫泉街入口的土產店,看到門口放著愛心形狀的盒子,上頭還寫著大大的『戀』字。
「喔喔!有戀愛籤耶,月彩要不要抽抽看?」
「可是這種商店的籤感覺好像騙小孩的耶……這會準嗎?」
「有什麼關係,有趣就好嘛,抽吧抽吧~」
「好吧,就抽抽看,反正不管抽到什麼都不能動搖我對副會長大人的愛!」
於是兩人各抽了一支籤。
「哇!我是小吉耶,上面寫著『能和喜歡的人結合。』!」
「呃,妳平常就在結合了吧……不過這籤是不是寫的有點太露骨啦。」
月彩邊吐槽邊開自己的籤。
『凶/過分追求喜歡的人只會惹對方不快,轉攻為守或許會有奇效。』
「……」
然後眨了眨眼睛。
「啊勒,月彩妳抽到凶耶。」
「哼!這才不準呢!果然只是店家騙人的玩意啦!」
月彩把籤綁在愛心箱子的下面,氣噗噗的離開。
「啊、月彩,等等我!」
伸芽追在後面,此時若衣也順勢抽了一支籤。
『大吉/人生得意須盡歡,夜夜笙歌笑常開。』
「?」
雖然看不太懂,不過總之大吉就先把籤收起來的若衣也追了上去。
通過了豆腐店前面的小橋,經過熱氣騰騰的足湯區,沿著河畔穿過了溫泉旅館和商店林立的街區。
在街尾的一間紅色招牌的店家,3人先後買了咖哩麵包品嚐。
「呼呼、好燙好燙!」
伸芽一口咬下,咖哩麵包的餡料瞬間在口中擴散,熱騰騰的咖哩香氣搭配油炸的麵衣形成獨的口感。
「唔,這個好好吃唷!」
若衣掩著嘴驚呼。
「嗯嗯,嚼嚼。」
月彩雖然沒說什麼,但是很滿意的一口一口吃著。
接著,她們又買了山形產的100%完熟果汁潤潤口,3個女孩笑鬧得開心,一副十足的觀光客感。
最後3人抵達了目的地的瀧澗館。
「我說啊,這瀧澗館也太遠了吧,居然在整個溫泉街最裡面還要爬坡……」
伸芽已經抵達了旅館門口,但月彩和若衣還在後面一點距離。
若衣身上揹負了兩個人的行李姑且不論,但月彩明明兩手空空卻還是氣喘吁吁,特地梳妝打扮的包包頭髮型此時也有些紊亂。
「我覺得月彩你還是不要那麼常翹社團活動比較好哦,這不是都沒體力了嗎?」
伸芽搖了搖頭,頭上的銀綠色雙馬尾一陣晃動。
「呼、呼……少囉嗦啦!」
「唔嗯……」
待月彩和若衣爬到門口的同時,有一台車門上寫著瀧澗館字樣的廂型車停到門口,然後一個身材高挑的女生優雅地下了車。
「啊,是會長耶。」
以伸芽為首的3人眨了眨眼睛。
「是妳們啊,福原學妹、袖崎學妹和蘆澤學妹。」
令姬撥了撥她柔順的墨綠色長髮。
「會、會長,妳剛剛不是在公車站那邊嗎?這個箱型車是?」
月彩指著車好生困惑。
「喔,妳說這個呀,這是旅館的接駁車,我是受到花笠學妹的邀請而來的。」
「咦?會長也是嗎?」
伸芽睜大她那翠綠的眼眸。
「居、居然有接駁車……那我走了這麼遠的路是為了什麼……」
遭受打擊的月彩跪坐在地。
「在公車站那邊的時候,我想說妳們可能想先逛一逛才要到瀧澗館來,所以後來才沒叫住妳們。」
「嗚呃……」
月彩這下也只能垮著臉,說不出話來了。
於是4人拉開門進到了玄關,只見小兔姬在櫃檯一看到她們立刻走了過來。
她身穿著祭典時期限定的粉紅色大正和服上衣,搭配了暗紅色的袴,看上去別有一番風味。
「花笠學妹,這身衣服真適合妳,很不錯呢。」
令姬仔細打量小兔姬後稱讚說道。
「哇!好可愛!這就是所謂的大正浪漫風格嗎?」
伸芽雙手十指交叉放在胸前。
「啊……天使……」
月彩擦了擦些許溢出的鼻血。
「副會長,好漂亮。」
若衣則是輕輕地點點頭。
「謝謝大家的稱讚,也辛苦妳們遠道而來,來,裡面請。」
這時一名穿著藏青色典雅和服的女人走了過來,她嚴肅端正的臉龐散發出一股會讓人繃緊神經的氣場。
「妳們就是小兔姬和小萩的朋友嗎?我是她的母親,也是這間旅館的老闆娘。小女平時我行我素的,一定很讓妳們傷腦筋吧?」
「媽媽!」
看到小兔姬少見的慌亂,讓4個女高中生不禁會心一笑,也就沒那麼緊張了。
「花笠女士您好,我是真室川令姬,目前擔任北村山高的學生會長一職,平時受到花笠學妹許多幫助。這次承蒙您的招待,深懷感激。」
令姬穩重有禮,很習慣這種場合的應對。
「阿姨好!我是福原伸芽,是小萩的同班同學。」
「您、您好,我叫蘆澤若衣,謝謝您這次邀請我來,我也受到花笠同學不少的幫忙……」
「岳母大人,我一定會成為副會長大人的好妻子的!請問我可以嫁進來……嗚嗚嗚!」
月彩此話一出馬上被小兔姬從背後摀住嘴巴。
「?」
花笠太太困惑的看著她們。
「啊哈哈、哈哈,袖崎同學好像有點吃壞肚子了,我先帶她們去房間啊!」
「這樣啊,那小兔姬妳就好好招待妳的朋友們吧。」
「好~」
目送女兒帶著她們離去後,工作到一半的二森太太從簾子後面冒出來。
「如何呀?實際見到後覺得怎麼樣呢?」
「福原同學看上的是妳家小萩,蘆澤同學目前沒有被誰攻陷的樣子。」
「但是學生會長和袖崎同學看起來是死心踏地了,還直接就叫妳岳母耶,嘻嘻。」
「真室川同學如傳聞的一樣很優秀呢,小兔姬能被她看上真是有福氣。不過,那叫袖崎的孩子有點太過輕浮了,真不優。」
「有什麼關係,我覺得很好呀,年輕人就是應該這樣喏,而且她皮膚很白又漂亮,很適合招攬客人。」
二森太太捧著臉笑吟吟的。
「嗯……這樣目前就是2比1,要再等蘆澤同學表態嗎?」
花笠太太端著下巴。
「應該不用吧,感覺她對小萩就沒啥興趣吶,啊啊,我輸了我輸了~真是的,小萩都不努力一點害媽媽輸慘了啦。」
她將幾張鈔票放到了花笠太太的手中。
「謝謝惠顧。」
小兔姬和小萩大概想也沒想到自己的交往狀況,會被母親們拿來當飯後下注的材料吧。
在小兔姬的帶領下,一行人走過長廊,來到二樓最裡面的房間,門上寫著『雲松庵-望山之間』。
「這間就是妳們今晚的房間。」
小兔姬轉動鑰匙將門打開。
「哇啊,好大的房間!」
伸芽率先跑進去,踩著榻榻米顯得相當雀躍。
「窗外還能看到沾染楓葉的白絲水流,感覺甚為風雅。」
令姬看著窗外的美景一陣讚嘆。
「不愧是副會長大人的旅館,果然足夠氣派吶。」
「不,這不是我的旅館。」
小兔姬立刻吐槽了月彩。
「對了副會長,小萩呢?怎麼都沒看到她?」
「福原同學,小萩在下面的蕎麥麵店工作,妳們稍作休息一下,等等就可以去找她了,我們有準備招待的午餐。」
「沒想到連午餐都讓你們費心,那怎麼好意思呢。」
令姬連忙搖手。
「這是為了感謝會長還有大家平時對我和小萩的照顧,請接受我們的招待吧。」
「唔,既然花笠學妹都說到這份上了……」
「那我就先去忙了,晚點見。」
小兔姬說完,端莊地行禮後退了出去。
下午3點左右,小兔姬和小萩帶著大家前往山神社參加御石神的祭典。
眼見不少攤販聚集在神社外的大草坪上,更有不少外地來的遊客,把後山的山腰點綴的與平時不同的熱鬧。
和16年前只有村民能參加的祭典相比,近年開放給遊客參加更加讓地方活絡起來。
「袖崎同學,那位就是玉野家的家佬。」
小兔姬向月彩介紹了一名在主殿布置的老者。
「他就是玉野來人學長的爺爺嗎?」
月彩表情微妙的看著他。
「是的,不過他現在是隻身一人,他的孫兒都搬去城市住了。」
「反正我早就和學長分手了,他的親人怎麼樣也不關我的事。」
就在月彩這麼說的同時,撇見了玉野老頭腳下的梯子沒踩穩,險些就要跌落下來,她連忙跑過去扶住他。
「老爺爺你沒事吧!爬高爬低的很危險欸,我來幫你。」
「唉唷~多麼熱情的小姑娘啊,謝謝妳啊。」
「不過那之前,可以請你放開你的手嗎?」
月彩滿臉慍色的瞪著玉野老頭。
揉捏揉捏-
玉野老頭的右手不偏不倚地抓著月彩的胸部。
「唉唷威呀,年紀大了視力不太好,不好意思啊,年輕的姑娘。」
「嗯……咿!」
這回換左手抓住她小巧的臀部。
軟軟彈彈-
「唉唷~不小心手滑了……但是這個肉不夠多,好像不太會生吶……」
「你這傢……!」
正當月彩想發難,卻見玉野老頭的耳朵被人給擰住。
「痛痛痛!西塚臭阿婆妳幹嘛啦!」
「玉野死老頭!都一大把年紀了還死性不改,有空在這裡非禮人家年輕姑娘,還不快來幹活!」
看著玉野老頭被拽走,月彩很是傻眼。
一旁的小兔姬倒是露出了溫暖的笑容。
「啊,對了,大家想不想套套看御石神的草結?」
身穿天空藍的大正和服上衣、搭配著海藍色袴的小萩忽然輕拍雙手。
「御石神的草結?那是什麼?」
令姬好奇的問。
「就是要從一定距離外將草結成功套在御石神的御體上,御體是一根高100公分,直徑35公分的酷似男性陽具外型的石柱。據說成功將草結套上御體的龜頭,就能順利產子的儀式。」
小兔姬對此做出說明。
「但是照花笠學妹這麼說,這個儀式就是為了求生小孩用的吧?我們作為高中生是不是不太適合?」
「也不一定是要今年就會生啦,我每年都有套草結呀,為的就是祈願將來能給小兔姬生個健健康康的孩子!」
小萩含情脈脈的拉著小兔姬的手。
「討厭啦小萩,在大家面前講這個,我也想幫小萩生個白白胖胖的娃呀~」
後者也陶醉地看著對方。
兩個穿著大正服裝的美少女站在一起,那畫面真的美麗的令人屏息。
「我也要!我也要!我也想生下副會長大人的孩子!」
月彩馬上舉手想加入。
「不,我並沒有想讓袖崎同學幫我生孩子,以後我和妳H都會帶套然後不內射。」
小兔姬冷冷地回她。
「咦咦、怎麼這樣~我的小穴現在一天沒有注入副會長大人的精液就會奇癢難耐的說,讓我生啦,讓我生好不好~」
月彩蹭了過來,小兔姬顯得厭煩的抵住她。
「哈嗚嗚!月彩好大膽,原來和副會長大人都在進行以姙娠為目的的H嗎!」
若衣掩著嘴角驚呼。
「花笠學妹,原來妳也同時在和袖崎學妹交往嗎?」
「不,會長,袖崎同學是自己黏上來的,她頂多只算是我的洩慾工具而已。」
面對令姬的質疑,小兔姬連忙澄清。
「對!我是副會長大人的洩慾工具,是性奴隸、把我當作肉便器也沒關係!」
「嗯……總覺得妳們的關係有點複雜,嘛,怎麼樣都沒差啦,我也不是心胸那麼狹窄的女人,只要花笠學妹肯把愛分一些給我就行了。」
令姬貼著小兔姬的左臂。
「欸欸欸!原來會長和副會長在交往嗎!?」
若衣再度驚呼。
「嗯,前陣子開始的。」
小兔姬肯定的點了頭。
「哈嗚嗚!也就是說,副會長原本就和二森同學交往,接著和月彩有性愛關係,然後又和會長交往,一次和3個人交往的副會長、這樣的話這樣的話……不就可以天天開4P性愛趴了嗎!哇啊啊、好糟糕、好下流呀!」
若衣整理現況後加上了自我想像,已經讓她的小腦袋當機冒出白煙了。
不理會陷入妄想的若衣,伸芽湊到了小萩身邊羞紅臉看著她。
「吶,小萩,妳想要我替妳生個孩子?」
「嗯……伸芽的話,生下來的孩子一定很可愛而且很擅長運動!欸、不過這樣好嗎?我真的可以嗎?」
「可、可以呀,如果是小萩的孩子,我很有意願生下來的!」
伸芽撥弄著自己銀綠色的雙馬尾,害羞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愛。
「咳嗯!總之就當作大家想要參加儀式了,我們都來這邊排隊準備丟草結吧。」
小兔姬輕拍了手,引導大家至隊伍末端。
***
後記A:
貴安,這裡是愛茵 人生得意須盡歡,夜夜笙歌笑常開。好詩好詩(´∩ω∩`)
4P與性奴隸...這真是太糟糕了,不愧是魅魔艾梅莉(X
西塚與玉野這一對很可愛諾,很適合這樣吵w
離家這麼久,終於能帶大家看看御石神了,不知道這次丟會是什麼結果呢~(ˊvˋ)
小兔姬與小萩的大正服裝很美諾~(ˊvˋ)
***
後記B:
早安,這邊是銀山溫泉推廣協會的艾梅莉。久違的又寫到了銀山溫泉,不免俗的就用3人組來觀光一下,看著她們玩耍,心情也快樂起來了呢。
然後我也很喜歡兩位太太互相競爭的情況,連女兒的後宮數都能賭的兩人w
好的,終於來到了6人齊聚一堂的時刻了,畫面和第一話開頭的御石神祭典做了連結,充分感受一下御石神大人的力量吧~
給她生給她生xN
另外論後宮角色比重的話,因為是我第一次寫多人,我盡量去抓一個平衡點,目前覺得月彩比較好發揮,有點喜歡這種平常壞壞的,在喜歡的人面前又癡女的粉毛。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純愛輕小說推薦 Vol.II《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和身為天才女演員的青梅竹馬共演吻戲》是一個描述青梅竹馬男女主角演員生活的故事,融合了甜蜜互動和生活反思。男主角的努力和信心重生是故事的一大亮點。
Thumbnail
avatar
科技麥克瘋
2024-04-25
青梅竹馬-我和寶貝相遇故事製作中青梅竹馬-我的寶貝故事製作中請稍後請各位敬起期待,故事有哪裡不好的可以提出意見,批評與指教,提出意見也可以教導我該怎麼去修正,去修改,但請勿嚴重冒犯到我的人格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13
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謙之字2020校園戀愛喜劇由GA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是作家謙之字執筆撰寫、插畫家Fly繪製插圖的作品。自2020年至今共出版5卷,而台版也由尖端出版社全部引進。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是木納的高中男生,一次在擁擠的電車中救了青梅竹馬的同學。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11-07
釀影評|楊德昌眼中《青梅竹馬》的愛情是──在日益繁華的台北我們卻各自孤獨楊導的作品都以感情生活或圍繞在其周邊的故事開展,但《青梅竹馬》應是與這最貼切的,因為它純然聚焦於一對戀人,卻又不僅止於此。這段愛情尚處於不知前途在何方的迴圈中。阿隆與阿貞在一段沒有愛的關係裡,宛若所有人在一個沒有自我意識、認同與希望的社會裡,面臨的停滯狀態是相同的,是沒辦法、也沒能力真正往前走的。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09-10
青藍的秘密花園﹕ 青梅竹馬 最近讀完《青梅竹馬真係難追》,我不是書評者,沒有打算評什麼。只是勾起了我過去,曾經也有過「青梅竹馬」的男孩子,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 如果你從久遠開始看我的文字,大概會知道有位名位E 先生的人對我影響很深。但在E 先生之前,還有一位,名為H 先生。(當然現在跟我一樣大的他,已經是一名先生,我只能
avatar
青藍
2023-09-06
黑日大叔與少女車中泊,青梅竹馬的信彥才是真愛?怪人和人類的生命的優值遠比地球重要,他們之間的價值,連一克的差別都沒有。 刻劃在光太朗、信彥心裡,奧利佛研修院牆上的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他們追隨了五十年。童話般的口號是促進人類進步、種族平權的指引?還是導致悲劇輪迴的詛咒? 假面騎士(另譯幪面超人)50年紀念作品,製作組交出一張滿分的暗黑反英雄成績單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2-12-15
【18禁】《未來老公是他》、《第128次模擬戀愛》,15本與青梅竹馬的開車漫畫推薦!TL開車漫畫又來了!這次以「青梅竹馬」為主題,推薦了15本TL漫畫,一起往下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uJ_2
2022-12-06
楊德昌《青梅竹馬》中的台北以鮮明的高跟鞋聲開啟電影的序章,定場畫面是從男女主角看房的背影開始這段故事,馬友友的〈巴哈舞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號第一樂章〉貫穿其中,讓整部電影有著中產階級社會中的音樂品味,將當時1970、1980年代的傳統日式元素混雜著年輕世代的美國街頭氛圍
Thumbnail
avatar
虞田良
2022-12-02
什麼才是萬靈丹:《海灘的一天》和《青梅竹馬》中的 1980 年代女性困境與成長楊德昌在《海灘的一天》與《青梅竹馬》中的人物反映出了 1980 年代社會轉變下的躁動與不確定感。有別於其他台灣新電影時期導演的刻畫及安排,楊德昌對於八〇年代都會女性的描寫,多是有意擺脫舊時代傳統、願意表達內心情感且性格上相較獨立的個體,也帶出了 1980 年代社會文化縮影。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2-10-18
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角川Web小說大賽2020戲劇部門特別獎得主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戀愛輕小說「在青梅竹馬的妹妹家開始家庭教師的工作後」是作家すかいふぁーむ撰寫、繪師葛坊煽插畫的作品,曾在2020年曾獲得第5屆KAKUYOMU Web小說大賽戲劇部門特別獎殊榮。本作原版最初於2019年8月~2020年6月12日在成為小說家吧連載,全名「幼馴染の妹の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