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208章 逃離天府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吞下七彩石的奔水平突然渾身真氣狂湧,雙眼冒出令人望而生畏的青光,臉上表情變得異常猙獰可怖,原本還算整齊的頭髮變得散亂而不堪,面容上以及身體露出衣服的部分全都布滿了青筋,肌肉也暴漲了幾倍,把身上的衣服都撐破了,整個人看起大了不只一圈,口中被文沐雨打落的牙又長了出來,並且變得尖銳無比,比起猛獸有過之而無不及,整個過程就只在一眨間就完成了。
「師兄放過妳們,我可沒答應,去死吧!」奔水平的聲音變得低沉無比,有如是雄獅所發出的低吼,揮動著堅硬如鐵般指甲朝袁宸昊撲殺而去。
健壯老者原本見到文沐雨等人打算就此離開,而奔水平也乖乖地聽話退到了一旁,於是放下心來,然而完全沒有想到奔水平竟然會在這時來上這麼一手,所以在沒有防備之下,完全來不及出手阻止。
一旁的袁宸昊也同樣是沒有想到奔水平竟會突然出手襲擊,在沒有任何防備之下,神智念力也只是堪堪感應到異常,奔水平那鋒利並獸化的手掌已經來到了面前,如果就這麼被一抓而下,整個頭顱恐怕是得當場破碎。
不過這時的文沐雨仍未收起額上豎目,神智念力在豎目的加持之下不是一般修真者能比的,所以對於奔水平的舉動,她早就感應到了,知道奔水平不甘剛才的那幾巴掌,這才會出手攻擊,當然他也知道自己不是文沐雨的對手,所以轉而攻擊袁宸昊,打算看看目睹同伴被他一掌拍碎腦袋,文沐雨表情會是如何的精采。
奔水平之所以敢這麼做,主要也是因為他的那位師兄在場,他對他的這位師兄有著絕對的信心,就算他出手殺了文沐雨的同伴,對手打算出手報仇,師兄也必定能擋得下,甚至是將對方擊殺,於是他才會這麼猖狂地對袁宸昊出手。
「哈哈哈!剛才的仇就由妳的同伴來償還吧!」奔水平狂傲的低語聲從空氣中傳來,文沐雨卻是沒有任何的驚恐,臉上只現出了一絲輕蔑的表情。
全身充滿真氣靈光的文沐雨速度極快,遠超奔水平與健壯老者的想像,一轉身就來到了袁宸昊的身邊,接著一手抓出,把獸化奔水平的手緊緊地抓在手心當中。
一股椎心之痛傳來,奔水平用眼角餘光瞥向被文沐雨抓住的手臂,狂暴的肌肉被她纖細的手指直接掐了進去,被握住的壓力直接傳導到了骨頭深處,發出了啪啪作響的聲音,臂骨差一點就被文沐雨就這麼一掐而碎,並多了些細小的裂痕。
「手下留情!」雖然來不及阻擋文沐雨的出手,健壯老者仍是大聲阻止。
不過文沐雨全然不理會老者的呼喊,手掌再加真力,直接把奔水平的手硬生生地扯了下來,頓時鮮血飛濺,噴向文沐雨身上的血液在接觸到她身上的火屬性真氣時就直接被汽化,完全近不了她的身體分毫。
「妳…」忍著劇痛的奔水平怒意沖天,輕輕的一個假動作,貌似是要對文沐雨出手,卻是反向以另一隻完好的手抓向袁宸昊,他沒有失去理智,知道不是對方的對手,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以對方的同伴當作人質。
然而袁宸昊被文沐雨救下之後,早就對奔水平有所防備,於是在他出手之前就已經遠遠地躲開,使得奔水平這一爪落了個空。
而健壯老者這時也已經趕到了近前,以身體擋在文沐雨與奔水平之間,一手抓住奔水平的肩頭,把他暫時控制了起來,「這位同道,請原諒我這位小師弟的魯莽,我代他向妳們賠個不是,妳們還是趕緊離開吧!」
奔水平卻是大聲叫嚷著,「不行,師兄你不能放他們走,那丫頭把我的手給毀了,我的修為還沒能夠自行恢復斷肢,如果沒有靈丹妙藥或是其他的契機,那我這隻手就永遠恢復不了了,我要讓她們受盡折磨再死!」
「你給我閉嘴!」
健壯老者提起真元,把奔水平的身形完全定住,面露肅然之色地說,「這位同道,妳已經毀掉他一隻手了,千萬別讓這個仇怨更加升級,如果真是傷了他的性命或是毀了他的修為,那妳們可就真的是沒有活路可走了,別為了一名衝動的紈絝讓自己與同伴處於危地之中。」
文沐雨雙眼微瞇地望著對方若有所思,又瞥了瞥趕回來的袁宸昊,只聽到他氣急地說,「別放過他!這人實在是太過分了,反正我們雙方都是一名虛魂化身,一名連魂,就來個同階比拚,看看鹿死誰手!」
搖了搖頭並朝袁宸昊撇了撇手,文沐雨輕聲地說,「算了吧!我們還是趕緊走吧!真要是遇上了天巫教高手,那可真是吃不完兜著走了!」口氣中隱隱透有不滿之意,卻也是無可奈何。
眼見文沐雨與袁宸昊就要離開,奔水平怒極,「混帳東西!給老子留下,看我不打得妳們跪地求饒!」
文沐雨瞥了奔水平一眼,眼神中充滿不屑,完全沒有回話的意思,與袁宸昊兩人分別化為一赤一蒼兩道彗星般的靈光遠離咒目池而去,以求盡快離開天巫教的地界,免得橫生枝節,現場就只留下那正在罵天罵地的奔水平,還有那不知該說什麼的健壯老者。
幸好咒目池的地域是在天巫教的邊緣之地,兩人全速前進之下,沒多久就離開了天巫教的領地,而且後頭沒有發現什麼高手追殺出來,看來那名健壯老者真的是說話算話。
兩人在確認了後方無人追擊過來之後,在某處的森林深處降落下來,準備商議接下來的計畫。
袁宸昊一邊拿出丹藥療傷,一邊帶著怒氣說,「雖然我們與林大人約好在天府山碰頭,但以目前的形勢,想必她們也進不了天府山境內才是。」
「沒錯,所以我們不如先思考一下,要完成這次的任務,接下來應該要往哪個方向去,萱芷她們幾人在發現進不了天府山之後,不可能強行闖入,否則就只是找死罷了,她們沒那麼笨,一定也會像我們一樣,從任務的角度思考,我們雙方面如果都是這麼思考,那就一定會在某處相遇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