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戰鬥——首章(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喂!」一個穿着白色背心的高瘦金髮男生走過來俯身大力拍在沁茹的肩膀,嚇了沁茹一跳,沁茹回神後轉身瞪了男生一眼。

「又嚇我!雲迪!」沁茹向雲迪罵道。

「哎呀~是你膽小而已,與我可沒有關係~」雲迪擺擺手,一臉輕浮地竊笑。

「你又整佢!」「啊!」一個穿着黑心背心的高壯的寸頭男生從後打了雲迪的頭一下,隨後走近沁茹,將雲迪推到一邊,雲迪捂着自己的頭,露出了可憐兮兮的神情。

「沁茹,別理他,我幫你教訓了他。嘻嘻。」寸頭男生掛着如金毛犬般的陽光笑容搖着尾巴要沁茹讚揚。

「都是阿Dee最好~」沁茹踮高腳,啵一下,親在阿Dee的臉上,阿Dee「紅都臉哂」,抱起沁茹便雀躍地左右搖了起來。

「切⋯⋯又拋下我一個⋯⋯」雲迪在一旁撇嘴黜臭,阿Dee回頭向他傳來一個核善的目光,嚇得雲迪連忙擺手做了一個為嘴巴拉拉鍊的動作。

「喂,阿Dee!」沁茹伸出手將阿Dee的頭扭過來正視自己。

「說過多少次了,不能這樣!你說過在我面前不會這樣的!」沁茹鼓着臉裝作生氣,阿Dee即時似是萎了的花,悠悠放下了沁茹,但雙手依舊環抱着她。沁茹看着眼前這個似是犯了錯的小狗禁不住摸了摸他的頭以示安慰,阿Dee隨即由悲轉喜,又抱緊了沁茹。

「沁茹,上堂啦,你快入課室。」戴着圓框眼鏡的女士手拿着一個保溫杯向沁茹說道,然後直接進入了課室。

「好啦,我要上堂啦。」沁茹踮起腳輕吻了阿Dee,隋後轉身揉了揉雲迪的頭便進入了課室,留下一面害羞的兩個男生在原頭。雲迪舉起手摸着自己的頭︰「哼……又當我小朋友……」他轉頭看向阿Dee,默默嘆了一口氣︰「唉……」雲迪走向阿Dee縞起他的左手便向電梯方向走︰「走吧,我們都要上課了。」阿Dee這才回過神來跟着雲迪離開攝影棚。


沁茹通紅着臉走入攝影棚︰「唉呀,兩個人都還是那麼恩愛。」經過教師桌時被老師調侃,本就通紅的臉變得更滾燙。


阿Dee是我交往了五年的男友,他呀,就是一塊木頭,不懂浪漫又不懂儀式感,不過他確實是一位可愛的男生,外貌雖然凶惡但極容易害羞,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運動場上,他是體育系的學生,到運動場是去進行田徑訓練,而我則是因為學校運動會將至才到運動場,我們兩個就這樣相識。老師真是的,就算我們恩愛都不要這麼明目張膽嘛!真是的,我會紅都臉哂!


00:09:14:00

距離末日還有22小時11分鐘⋯⋯

    1會員
    8內容數
    自創故事分享 如有雷同 實屬巧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24----陶瓷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末日戰鬥------序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日戰鬥——首章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境-末日戰爭背景介紹,我自從有記憶以來就會做夢,各式各樣的都夢到過,什麼預知夢、惡夢、夢中夢,當然也有少女懷春的夢啦XD。不過這次的呢是關於戰爭的夢,雖然結局可能對於常人來說有點超現實,但也帶給我一些啟發。接下來,我將用第一人稱回顧夢境。 昨天晚上的時候,我夢到有別的別人打過來了我分不太清楚是不是對岸,但又有
    avatar
    Goldleris
    2024-02-21
    以巴之戰 末日之戰? 懶人包禱告祈求 神 賜給我們分辨和切割 "信仰" " 政治 " 的智慧 !! 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10-17
    歡迎來到末日戰場哈米吉多頓比起末日戰場或是所羅門,本書貼近一部文字版本的考古現場紀錄片。
    avatar
    查木
    2023-09-30
    啟示錄末日戰的兄弟貼貼經文原文:『天上起了爭戰,米迦勒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和牠的使者也爭戰,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大龍就被摔下去,牠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啟示錄12:7-9)
    Thumbnail
    avatar
    やまだα
    2023-04-05
    逾期費的末日之戰:Netflix vs Blockbuster (VCR 8-3) 2000年9月, Netflix 接到了營收是他們家千倍的競爭對手 Blockbuster 百視達打來的電話,希望能在隔天一早能碰面聊一下。這時候 Netflix 團隊正在慶祝創業滿3年的員工旅遊半路上。雖然該公司順利成為 DVD 線上出租領域內毫無對手的領導品牌,但網路泡沫化造成的增資困難....
    Thumbnail
    avatar
    葉郎
    2022-05-08
    德國的末日武器 - GO229戰鬥轟炸機德國Ho-229試驗戰鬥轟炸機是人類歷史上第一架無尾飛翼噴氣式戰鬥轟炸機。它的外形和性能即使在當今也相當前衛,也是納粹德國的末日奇蹟武器設計之一,還在漫威電影裡亮相過!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1-12-27
    繭居日記3-末日戰備某個繭居在租屋處小房間的週日下午突然斷網(房東又忘記繳費),可能因為在Netflix剛看完末日公路電影《末路》,雖然電影裡的災難就只是個驅車旅行的背景、劇情也無可斟酌,但內心一股惶惑揮之不去。
    Thumbnail
    avatar
    向安世 日常微物
    2021-06-14
    《海底速報:末日異戰》本片為俄羅斯科幻片《異星引力》的續集,不取名為《異星引力2》而叫做《末日異戰》恐怕會讓進場的觀眾看的一頭霧水,所幸電影開頭前情提要還是提供了一定程度的情節理解,當然看電影這件事情理解永遠是次要的,重要的是如何讓觀眾對其產生認同,看這部電影就像倒吃甘蔗一樣,只要熬過大部分的文戲,電影就會開始好看。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0-04-19
    電影《地球末日戰》最有國際關係訊息的喪屍片::小戲鬼泣泣樣樣論〉【科幻疫情電影系列】一度泛濫的喪屍片中我只選《地球末日戰》放入「科幻疫情電影系列」,因為係唯一以國際關係為劇情背景的荷里活喪屍片!多年後重睇電影,這次令我想睇原著小說。電影及小說亦成為中共中國的文化違禁品。
    Thumbnail
    avatar
    麥璇子~
    2020-03-14
    末日之戰之第十人理論:台肥(1722)第十人理論的概念 末日之戰(World War Z)之第十人理論:即使有九個人對於同樣資訊得出相同結論,第十人的任務就是假定其他九個人是錯的,而且有義務找資料證明。 108/10/7台肥大漲,隱隱約約我感覺去年好像也有類似的情況,雖然當時大家都一片喊台肥好棒棒,可是我有必要擔任那第十人......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