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103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嚴言之參加考驗的結果又會是如何呢?
接續上一篇,先度絲則是向前一步回道:沒錯!我們兩個都要參加!
主考官深深的看了兩人一眼後,道:好吧!本隊長看你們都有神之體高階以上的實力,那麼,誰先來呢?男人選擇面向你們左手邊的兩扇紅色門中任選;女人則選擇右手邊的兩扇藍色門中任選。
先度絲立即回應道:那我先來吧!說完成就朝最右手邊的那道藍色門走去。
嚴言之看著主考官後面共有五道門,除了兩紅兩藍之外,他的正後方還有一道金色的門。
主考官又道:考驗時間是三十分鐘,你隨便找個地方先休息一下吧!
嚴言之雖然很想要趕快進門去接受考驗,但一考慮到自己的實力,還是認為等先度絲出來後再確認情況如何。
過了二十分鐘左右,門被打開了,先度絲的身影從門中緩緩出現,只見她頭髮有些凌亂,臉色也變得蒼白許多。
主考官見狀,即起身宣布:受驗人先度絲通過考驗!接下來可以回到地球邀請妳喜歡的人回到這個世界!
先度絲聽到這個宣布,頓時興奮不已。她花了一些時間整理儀容並平復心情後說道:請問是哪位大人要陪我一起去呢?
主考官呼喊道:鷹演!出來吧!你陪這位小姐到地球一趟。記住,六小時內要回來!
一名瘦高的男子從先度絲剛剛進入的門中走出來,顯然他就是剛剛先度絲的考驗人。瘦長的他摘下面具,他的臉型消瘦,還留著短短的八字鬍,他那銳利眼神直盯著兩人瞧,,就像老鷹一樣,雖然不發一語,就讓嚴言之感到十分的不自在,甚至還有些發寒。嚴言之打量著他,心想:先度絲要從此人手下通過考驗,絕非僥倖。
當兩人從金色的門離開時,嚴言之才鬆了一口氣。
主考官又說話了:阿猴!備餐給這位嚴先生吃。
一旁的接待人員立即起身離開,去準備餐點了。
在這廣大的空間裡,就只有嚴言之和主考官對看著。
主考官開口說道:太哀傷了!你要在這邊等上好一陣子,一定很無聊,用完餐也可以去旁邊的休息室休息。
嚴言之搖頭道:不!我決定要坐在這邊等!
主考官感到自討沒趣,便自行閉眼調息起來。
苦等三個多小時的嚴言之,終於盼到那道金色的門再度打開。除了兩人以外,果然還看到一個男人跟在先度絲後面一同回來。
嚴言之越看越覺得這個男人有些面熟。一頭微捲的短金髮,還有那時時放電的眼神,一看就是十足的女性殺手,專門收割女性眼光的!
先度絲則是笑顏逐開,開始介紹起來:言之!這是保羅!我的伴侶!
保羅,這是嚴言之,我的同伴!
當嚴言之跟著個名叫保羅的人握過手之後,才猛然想起,這不是那個很有名的國際大明星嗎?怎麼會願意跟先度絲回到這裡?
保羅看了看嚴言之寒暄幾句,又環顧四周說道:沒想到真的有這樣神奇的地方!
一旁的鷹演則冷冷說道:保羅先生,您應該知道一旦來到這個宇宙就不能隨意回去,必須要有太陽神的准許才行!
保羅點點頭回道:我明白,我來這裡就是要跟先度絲好好過日子的,再也不想回去原來的地方!
先度絲牽起保羅的手,深情的說道:你先去休息一下,我要在此等待同伴接受考驗後,我們才能離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