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網路事業你應該要成為獵物,而不是獵人!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經營直銷中,你會想當獵人?還是獵物?
努力成為獵物,讓獵人來狩獵, 知道為什麼這麼做嗎?
*
我看很多在網路上經營直銷的人,都想當獵人,每一天都在尋找獵物,這讓我有一個想法,如果我是獵物,會不會就不必這麼辛苦每一天要去【尋找】獵物呢?反而每一天照做自己想做的事,獵人自然會因為需要而來尋找我,但這種想法是很多人不認同的吧!哪有獵物會傻傻地給獵人來補抓的。
*
但若你是在透過網路經營直銷,這個反轉的想法是可能的喔!『被許多的獵人狩獵,是什麼樣的感覺呢?』這看起來蠻悲慘的;事實這個概念,轉成現實中的網路經營,就是讓許多人來找你,因為你可以解決他們的需要、需求;說到這你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嗎?你就是要當個美好的獵物!
*
主動找顧客,不如讓顧客自動來找你,這就是【吸引力營銷的概念】,你要成為一個獵物;怎麼做呢?就是在網路上,你要先成為吸引人的獵物,你可以先從以下幾點開始,去經營你的社群、Blog、Youtube:
  1. 暸解你的定位:
    你是誰?做什麼?為自己創造一個簡短的自介,讓大家能夠認識你。
  2. 分享你的價值:
    可以寫Blog或貼文,去說一些你的專業能提供的方案,能解決什麼樣的問題;甚至也可以分享你的讀書心得,可以帶給人一點新的思考。事實上有很多東西都能夠成為價值,我們可以利用自己熟悉的網路媒體,去傳遞、曝光這些價值內容。
  3. 持續與人互動:
    沒有互動就沒有交流,沒有交流就不會產生信任感。會在你的平台上與你聯繫的人,就是希望能夠從你這邊再獲得一點東西,如果你沒有給別人一點點的回饋,別人可能就會覺得你很冷!慢慢的就遠離你了。
  4. 有信任感才能有更多機會:
    想一下你購買東西是喜歡跟相信的人買,還是一個突然出現的陌生人購買呢?或是你牙痛,會去選擇曾經看過的牙醫診所看,還是一間不熟悉的牙醫診所呢?我相信多數人都是選擇自己熟悉的那一個選項,因為這都是來自於一個原因:『信任感』。
  5. 持續保護你與顧客的信任感:
    你要尊重顧客對你的信任,不要因為太熟悉這個顧客,就做出一些越舉的行為,例如欺騙、強迫等等。
*
如果你想要學習更多吸引力營銷,幫助自己的直銷事業的發展,可以點擊連結
https://aloe2daddy.systeme.io/leon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