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的禮物(上)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本與小竹求子多時,終在某年順利生下寶寶,也因得來不易,因此什麼都想要給寶寶最好的,於是阿本與小竹想幫寶寶規劃一個完整的保單,當作給寶寶的一份禮物。
  小竹身旁剛好也有朋友剛生寶寶,於是與朋友討論幫寶寶規劃保險,朋友就將保小編介紹給小竹。
  初次與阿本小竹夫婦見面,先討論各保障的重要性與解決的問題,討論完後保小編建議阿本小竹夫婦以簡單主約+雙醫療實支實付+定期重大傷病+定期癌症險,這樣保單便宜,保障又可以做到最大化。
  當下阿本小竹夫婦有所爭執……
  阿本:『我們的寶寶很健康啊!不會這麼倒霉啦~什麼癌症的跟重大傷病卡都不重要啦~簡單一家保險公司跟終身醫療+醫療實支實付就好了,省得理賠很麻煩誒!』
  保小編:『我們都希望我們買保險都不會用上保險,只是買個保障避免風險突然的發生,但既然都要花錢買保險,我還是建議要買雙醫療實支實付,比一家終身醫療來得有保障唷!而且真的不慎要理賠時,都找我就好啦~不用擔心麻煩的問題!』
  小竹:『我也覺得保小編說的買兩家醫療實支實付,保障比較高,終身醫療雖然只繳20年,但一年保費就要1萬了,發生事故一天才賠1000,醫療實支實付兩家做起來也不用終身醫療這麼貴,基本自費都會賠,我覺得還是買雙醫療實支實付!反正有任何問題找保小編就好啦~』
  阿本:『好吧!那就規劃雙醫療實支實付,但不需要什麼癌症險跟重大傷病險!我們家寶寶不會遇上的!!是在詛咒寶寶嗎?』
  保小編:『沒有詛咒啦!我們都希望寶寶都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但畢竟我以前在臨床護理工作的經驗,還是會遇見不少小朋友的健康問題……所以還是非常建議要規劃重大傷病險,畢竟保障範圍廣泛而且也包含了惡性腫瘤唷!我是真的覺得重大傷病險很重要!!』
  小竹:『爸爸~我們就規劃雙醫療實支實付+重大傷病,不要癌症險,我也相信我們的寶寶會很健康!但多了重大傷病險我覺得會安心許多,我們就按保小編的建議規劃寶寶的保險好嗎~』
  阿本:『好吧~就規劃雙醫療實支實付+重大傷病。』
  保小編:『相信我,這樣真的對寶寶的保障多一層保護!而且風險發生是不分年齡跟性別的!我們都無法預測風險的發生,所以保險規劃的越完整對寶寶越好。』
  殊不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保晴天
保晴天
用日常生活,與保戶們發生的 核保、理賠,做個簡單記錄,透過保小編的日常,也讓平常忙碌生活的我們,能簡單了解保險,不再是人情保,而是當風險發生時,可以解決問題的保險。也透過日常新聞時事,即時跟大家分享關於保險的新時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