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後郵輪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上渡假村
2007年第一次和Grandpa踏上郵輪時就是去阿拉斯加,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那是一次非常典型的阿拉斯加行程,可是對第一次上船的Grandpa和阿嬤來說,那可真的有點像進大觀園了!!
那時候的郵輪儀式感還是很重的,從冰雕到巧克力大宴,連在餐廳吃飯, 服務生都會有特別表演。那時候正式的餐廳裡,在特別夜晚,如果沒有穿著禮服,就只能到樓上吃自助餐了。
準備吃晚餐(十年前的照片哦!)
船上從早上到晚上,時時刻刻安排著活動,每天晚上在戲院的大舞台上,也都有特別的表演。深怕漏掉任何大小活動, Grandpa 和阿嬤會拿起筆來在活動表上一一做筆記,安排著下一整天的行程。
阿拉斯加的美,不是只有一望無際的大海,在每一個窗格都定格著一幅美麗的圖畫。吃著專人服侍的大餐,看窗外美好的景色。阿嬤有時會感動掉淚,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有這麼美好的祝福。
除了船上的美好設施,白天還可以到各個不同的港口,不同的景點玩。就這樣, Grandpa和阿嬤變成了孩子們口中的‘’郵輪癮‘’,有時人還在船上就已經開始計畫著下一個行程了。
15年下來應該也去了將近20趟不同的行程。 發現其實郵輪對懶惰的人來說真的最方便的旅行方法了,不用到處找旅館,對Grandpa 和阿嬤來說就已經是致命的吸引力了。
因為疫情兩年沒有上船,以為已經戒癮了,再次上船後才發覺Grandpa 和阿嬤仍是無可救藥的‘’郵輪癮‘’。只是發覺現在郵輪已經有了競爭對手了--丫丫和她的表姊弟們!!
下回跟大家聊一聊最喜歡的景點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95內容數
    想要記下生活的點點滴滴,丫丫阿嬤希望能藉著方格子一解思鄉情愁,認識故鄉更多友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丫丫阿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阿嬤過半百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不愛我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錢够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嬤曾經畫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晚上 .....在西雅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蒙格之道—蒙格的投資與人生哲學(8):疫情的反思】我活這一生,沒什麼想改變的。我覺得大多數人平平凡凡過一生,享受多少幸福是命中注定的。讓一個人更富有,不會讓他更快樂;讓一個人更貧窮,也不會讓他的幸福減少很多。我認為大多數人一生下來就有個幸福指數,人們一生當中的幸福程度主要取決於這個幸福指數,而不是一生中的貧富。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4-04-02
    看新聞聊八卦:談黴漿菌等五毒疫情之時空依八字五行推斷,今年癸卯年 的 癸水 (癸與鬼同音,極寒幽域,是諸多病毒起源) 約在今年6~7月減弱歇止,而此時新冠病毒的疫情,果然已經悄然解除。 但這一波中國疫情乃癸水進氣引來的疫情,至少要等到明年甲辰年 5月(己巳月) 以後,當己土剋去癸水後,癸水才會減弱消失 ,此波疫情危機才可見趨緩或解除 !
    Thumbnail
    avatar
    律師的星空- 元.亨.利.貞
    2023-12-01
    台劇《此時此刻》觀後有感:新冠疫情爆發之後文章寫於17歲的夏天,2022年被從學校趕回家的暑假,半年後即將面臨學測。 看著新劇《此時此刻》中疫情下的愛情,我想到了這段始於疫情之始、又終於疫情之終的過去。 「除了對你的思念,就像窗外無視疫情肆虐依然瘋長的黃金葛,是這個停滯世界裡唯一鮮活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廖宥甯
    2023-11-12
    後疫情時代保養之道 醫師分享專業保健知識後疫情時代保養之道 醫師分享專業保健知識。後疫情時代,大家久違脫下口罩回歸正常生活,又正值季節交替,值得注意的是病毒剛好藉此機會大舉入侵,舉凡:流感、副流感、腸病毒、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人類間質肺炎病毒等等,輪完一種又換另一種,所以不難看到大小診所門庭若市大排長龍的景象
    Thumbnail
    avatar
    boboyo
    2023-10-30
    【疫情期間-經典案例之最】26095陽明五每一次市場崩盤時,都是一次財富重分配的機會,只是你是被分配掉的,還是分配到別人的差別而已,這個案例是26095陽明五,他把CBAS這個工具的特色發揮到極致了,我覺得很難有其他的標的可以超越他,剛好遇到疫情,最不好的情況都發生在他身上,又剛好遇到可轉債絕佳的條件_有擔保有CBAS,成就了經典之最案例。
    Thumbnail
    avatar
    Rex大叔的168台股投資教室
    2023-08-12
    SACAI又㕛叒與NIKE聯名!藤原浩蓋章又輪到匡威了?Nike x Sacai x Jean Paul Gaultier最新三方聯名即將登場
    Thumbnail
    avatar
    睿睿
    2021-12-31
    SACAI又㕛叒與NIKE聯名!藤原浩蓋章又輪到匡威了?FEAR OF GOD California 鞋款正式公佈 FEAR OF GOD 日前正式完整公佈全新鞋型 California,和我們熟悉的 Yeezy Slides 同樣采用一體式設計
    avatar
    佳佳
    2021-12-01
    你今天郵購了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關於郵購的回憶?可能是糟糕感受,或是美好的回憶。我自己有個關於郵購的爆笑回憶,直到現在聊到這件事情我還會吐槽自己。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1-02-08
    各自獨立又相互關聯的醍醐味──《筷:怪談競演奇物語》TAG:22萬字、短篇連作集、接龍、現代、懸疑、都市傳說、怪談、恐怖、驚悚
    Thumbnail
    avatar
    deeproads
    2020-12-28
    相信輪迴一直強調,現在的我是未來的你! 容你忍你其實是不想理你~~ 我疼喜我的兒子勝過你千百倍 你幼稚我是成熟的 也許你會為了我不開心 其實你尖銳冷漠的言詞次人士會流血的~~ 只是我並須畫憤怒為祥和 因為我是有修養的婆婆 而未來的你如果做不到EQ管理 你的日子肯定會讓你瘋掉
    Thumbnail
    avatar
    魔菇婆婆
    202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