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 .....在西雅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館裡的消防隊員
在西雅圖機場附近,隨便就找了個旅館。反正只住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就準備上郵輪了。
不像以前搭郵輪前的興奮,都在旅館了,心裡仍有些複雜。疫情後第一次出遊, 不知道將會是個什麼樣的旅程。
Grandpa 和阿嬤都是郵輪迷,疫情前訂了個到歐洲的郵輪行程,但因為疫情而被取消了。機票已經過期了,而郵輪的credit再不用也會報廢的。
深愛阿拉斯加的美,第四次再訪,興奮度還是會減低的....但最主要有些不想出門的原因:沒有自由選擇郵輪公司的權利。
半夜1點就醒了,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看着Grandpa 睡得舒適,好是羨慕。清晨3點, 火警警鈴大響。正在不知如何是好時 ,Grandpa突然翻身拍著阿嬤說: 噓, 噓,Sweetheart, 沒關係, 沒關係 .....阿嬤恍然大悟,了解到Grandpa以為警鈴聲是阿嬤做惡夢的驚叫, 趕快跟Grandpa說: 不是我!不是我呀!
趕快把衣服穿上之後便疏散到樓下,樓梯擠滿了人,看到有人穿着睡衣, 拉著大行李,突然想到我們的護照還在房間裡呢! 大家井然有序的下樓後議論紛紛,看到消防車,也看到了全副武裝的消防隊員!
勇敢的Grandpa和阿嬤跑到大廳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旅館經理一陣子的慌亂後才查出樓梯間有人吸大麻,整個梯間煙霧瀰漫,觸動了警鈴...
大家回房後, 阿嬤開始大笑, 想到了Grandpa在睡眼矇矇中,慌忙着安撫着阿嬤的真誠和溫和的表情。阿嬤忍不住又笑了!
經過這番折騰,阿嬤跟Grandpa打賭,他絕對睡不著了,沒想到幾分鐘後Grandpa竟然又呼呼大睡了,留下阿嬤一個人想著:明天將會是一個美好的郵輪行程的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95內容數
    想要記下生活的點點滴滴,丫丫阿嬤希望能藉著方格子一解思鄉情愁,認識故鄉更多友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丫丫阿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快樂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嬤過半百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不愛我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錢够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嬤曾經畫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天 只有玫瑰花陪我在寂靜無聲的夜晚,玫瑰默默陪伴著我,輕撫我的淚痕,綻放嬌豔高揚,彷彿在安慰著我。在這心底深藏的哀愁中,生命終將重拾愛與幸福。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15
    那天在桃機北側觀景台捕捉到華航大小空中巴士停在一起的有趣畫面!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那天在桃機北側觀景台! 捕捉到華航大小空中巴士停在一起的有趣畫面! 大架是華航的空中巴士A350型客機! 小架是華航的空中巴士A321neo型客機! 華航的空地勤全都是帥哥美女! 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6-11
    那天晚上,我在圓峰看見了銀河。10/08/2012 那天晚上,我在圓峰看見了銀河。   那天晚上六點五十分,英仙座剛由北方天空昇起地表,由英仙座旁一條極清楚帶狀的銀河,一直向上延伸著,穿越了天空,流向南方的地平線,直到玉山南峰的右側邊。   我在海拔3640公尺的圓峰,抬頭仰望著星空,想辨識著我認識的星座,但是無邊的天
    avatar
    Mars
    2024-03-11
    東部走走|那天晚上住棲蘭山莊大約十點多到棲蘭山莊「報到」,準備要做11:30的接駁車。上去「棲蘭神木區」,下午三點多下山,又回到棲蘭山莊。住宿和搭接駁車都是有事先預定的。 . 我本來以為「棲蘭山莊」很大,可以逛很久。來了之後才發現,沒有想像中大。就是住宿區,很多小木屋。我們就住其中一棟。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12-04
    靈性★狗狗頭七的那天晚上謝謝祢們讓我們好好地跟彼此道別。 最近鬼門開了,來分享一個我跟我家狗狗的故事。 我家狗狗生病的很突然,某天晚上他突然站不起來吃甚麼吐甚麼只能喝水還一直喘。 帶他去看醫生後被診斷出嚴重肺積水和內臟問題於是開始住院治療 前幾天醫生反映狗狗狀況很好有自己起來走動,結果某天下午突然來電說他走了 事
    Thumbnail
    avatar
    菜菜魷魚絲
    2023-08-20
    樹懶小酒鬼系列|那些樹懶在台北的——酒吧地圖(1)這裡有7家台北特色酒吧。紀錄樹懶那些沒有酒醉的現場,那些理智放縱並行的夜晚。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2-03-19
    在地圖上標註秋天秋。吹來的風都是往年的記憶,我們時常陷入回憶而無法自拔,是在緬懷還是在慢性自殺? 人生由愛開始,因愛而活,就像是被燒焦的蜂蜜,人生由死亡結束,而時間不論長短,不論過程是幸福、悲傷亦或是遺憾,都是自己去體會與感受的。每個人都說時間稍縱即逝,我認為記憶可以留住時間,誰也帶不走,雖然偶爾會記憶錯亂,但總能
    Thumbnail
    avatar
    sylvia
    2021-11-02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月亮白鏡/紅地球波+自我存在藍風暴/黃戰士波因為去上紫微斗數課的機緣,認識了一位也有在經營podcast的人,這個日子是我們約定好要一起錄Podcast的時間,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改成線上錄音,打破了原有的框架,進行了一個新嘗試,雖然一切都是第一次嘗試,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聊天、第一次線上錄音,但是戰士無懼的能量讓這個風暴不那麼可怕。 我們錄了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7-25
    【GIS】幾乎每天在用地圖,你是否知道電子地圖是由那些元素組成?什麼是點、線、面?一、組成地圖的元素 一般來說,地圖會至少由以下3個元素組成,分別是: (一) 比例尺、指北針 比例尺用來說明圖上尺寸與真實世界的比例,如果可以的話,建議比例尺的數字是比較好閱讀的整數,例如1:100、1:5000等,不難想像如果是1:62548會有多難閱讀。指北針的話其實可標可不標,不標的話通常就
    Thumbnail
    avatar
    鍾肯尼
    2021-07-02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自我存在黃太陽最近時常不經意的有許多靈感現身,那天也有,所以在這個日子裡我錄了兩集的Podcast,其中一集是6月整體能量的解讀,翻開牌的瞬間就笑了,覺得與最近的狀態超級共時的(還沒聽過的歡迎搜尋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收聽歐")。 我以前總是找不到做大眾占卜的動力所以一直沒做,這幾個月強迫自己去嘗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