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愛我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不愛我了
隔壁鄰居是個希臘老太太,她的先生是一個永遠面帶微笑的好好先生,如果你問他:你今天好嗎?他千篇一律的答案都是:Better than I deserve!!還要加上他那註冊商標的露齒大微笑!!
希臘太太是個職業婦女,跟阿嬤一樣不太會煮飯,所以她煮食物時也都是一大鍋。 這樣能確定桌上餐餐有食物。
有一天她跟阿嬤說:Gary(她的老公)真是不好伺候!前天,我煮了一大鍋食物,第一次吃時, Gary說好吃 。昨天給他吃,他也說好吃。今天他就不喜歡吃了, 他變心了,不愛我了!
突然想起Grandpa也有同樣的問題,阿嬤在台灣第一次煮了一大鍋的豆瓣肉醬,第一天Grandpa把豆瓣醬麵吃光光。第二天,他也吃光光。第三天還剩半鍋肉醬呢!Grandpa就拜託阿嬤不要再吃豆瓣醬麵了。
啊!Grandpa也變心了,不愛阿嬤了嗎 ?阿嬤家從此豆瓣醬麵絕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95內容數
    想要記下生活的點點滴滴,丫丫阿嬤希望能藉著方格子一解思鄉情愁,認識故鄉更多友人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丫丫阿嬤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阿嬤抱不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randpa Mama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媽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嬤過半百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不讓我在他同事面前露臉,是他有曖昧對象了嗎?最近,你發現老公不願意讓你出現在他同事面前,加班和應酬的次數也突然變多了。這些變化讓你心裡很不安,開始懷疑他是不是在公司有了什麼曖昧對象。雖然這些跡象本身不一定意味著他有了曖昧對象,但的確讓人感覺到異常。你可以使用幾個方法來應對這種情況,包括坦誠溝通,觀察他的行為,增加互動和參與,以及尋求專業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4-06-11
    藍光雨小語之叫我如何不愛他風在追逐著真愛 雲在流浪著別離 想你的心繫好信任的黃絲帶 有些心情如煙雨濛濛 只等結實有力的擁抱 握出一雙執子之老的手 風在追逐著真愛 雲在流浪著別離 我愛你 你愛我 夢的芳香綻放著 愛的旋律輕唱著 叫我如何不愛他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4-04-13
    【不能只有我聽到2024.音樂選擇】他不愛你?還有我們!Beanies《今晚抹掉你》Beanies脫下冷帽,不盲目的為你送上溫暖,而是用急而湍的說跟唱,用最短時間「鞭他的屍」同時,也想每一位渴望被愛的你,把玩弄你的那個他都取消資格。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2-14
    對不起,我想要在家人面前展現最好的你 。【 日日聊心/ 為什麼跟女生交往那麼久,她不讓你見她的爸媽?】: 其實我很愛你他們兩都想為了未來更好的自己努力,卻不知道怎麼辦,只能繼續看著電視。任由電視的餘光映照著他們的臉上,或許男孩明白女孩的用意,或許男孩還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理解。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2-07
    雖然愛我的他,早就不在了,但我想用我的成長,向他道別!還是會想你,但是,我要牢牢記住, 愛我的你,早已離開, 沒有了,無從聯繫了!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09
    [眾占] 那些令人們愛上我,與不愛了的特質感情上,我的什麼特質容易吸引人呢? 為什麼喜歡上我?又為何想要離開? 為什麼初期喜歡的那些種種,最後也成了分開的理由? 這次就來看看我們在感情中,這些一體兩面的特質吧。
    Thumbnail
    avatar
    鐵齒女巫Aria
    2022-02-11
    Podcast 聊聊BAR|關於這份工作我只是不愛了。上一份工作中充滿著有夢想,對在地推廣都很有熱情的人,每個人都因為喜歡這個地方的文化,所以成為團隊的一員,我也是抱持著這樣的喜愛開始了這趟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2-08
    老婆說不愛了,原來我的婚姻這麼脆弱不堪?如果懷疑老婆有別人了,不要覺得是自己太敏感,很多人都太喜歡檢討自己,很可能是因為過去吃醋時被另一半指責過等原因,但這樣非常不科學,其實那些不尋常一定其來有自,只是不要「反應過度」。但我們要冷靜思考,透過抽絲剝繭找尋真相,並且跟對方理性溝通,而不是劈頭就指責對方,否則有外遇也不會承認,沒外遇還會更討厭
    Thumbnail
    avatar
    晚晴悄悄話
    2021-12-15
    他已經跟我說清楚,再愛就不禮貌了。​他已經跟我說清楚,再愛就不禮貌了。​ ​ 到了該放手的時候,就別再挽留了。​ ​ 大家都是成年人,既然他決定了離開,總不可能硬拉著不讓他走。​ ​ 當然會不捨得,也會有一段時間很不習慣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那麼久的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 但當你覺得整個世界暗淡無光的時候,一切只會慢慢變好。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6
    從來沒想過,會是我突然「不愛了」「為什麼相愛的人,會有可能突然覺得不愛了?」我曾經跟你討論過這個問題,而我認為「不愛了」一定是那個對感情不負責任的人,想不到理由的推託藉口。 我自認為是一個三觀正、對責任範圍內非常負責的人,這愛情長跑裡,不敢說鞠躬盡瘁,但絕對是問心無愧。 最近你以「打算跟女同事合租」、「大城市住宿太貴了」、「按你們
    Thumbnail
    avatar
    C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