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完美漲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非常完美的型態,直奔漲停,空也是很美!
XS日常測試紀錄
#當沖 #指標 #雷達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Red Alert XS 雷達指標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會員
196內容數
台股當沖逐筆交易分秒必爭,盤中該如何挑選標的呢?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Red Alert 將經驗編寫成XS雷達指標輔助再搭配量化關係以及獨創輔助指標,讓您盤中不在錯所不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ed Aler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無選股多空回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船住帝寶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訂閱者必讀一 指標教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訂閱者必讀三 雷達說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日太衝動就雙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發掘自我成長的關鍵在這個追求完美的時代,我們常常被期望擁有無懈可擊的外表、無可挑剔的履歷和完美無缺的人生。然而,正如一塊璞玉在打磨過程中會顯露出其獨特的瑕疵,一個人也只有在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時,才能真正見到自己的真實面貌。 接受不完美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社會的標準和他人的期望往往成為我們心中沉重的枷鎖,使我們一再
Thumbnail
avatar
尼爾森
2024-06-19
【宅配美食推薦】《宏捷食品》 寶島好好台灣果乾牛軋糖,真果乾與堅果的完美組合,九種口味送禮自用兩相宜​「寶島好好台灣果乾牛軋糖」每種口味都使用三種以上嚴選台灣本土水果果乾,加上多種堅果製成。不同於市面上千篇一律的傳統牛軋糖,獨特的清新口味,令人耳目一新!減糖、多料、柔軟、不黏牙的特性,也顛覆一般人心中牛軋糖又甜又硬的印象,讓牛軋糖變成老少咸宜的幸福甜品。
Thumbnail
avatar
大象
2024-02-29
【勛語錄】不完美才會學習成長一則勛語錄送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2-18
《十歲前の親子聊心》06|重新定義完美:孩子成長中的「不完美」時刻在育兒的過程中,父母和社會經常以成人的標準來衡量孩子的「優劣」,這種觀點認為孩子的行為和表現,應該符合某些既定的標準和期望。 然而這種觀念忽略了一個重要的事實,對孩子來說,他們的行為不過是自我的直接表達,無關乎成人定義的「好壞」。因為孩子的天性和成長階段,使他們的行為更為直接與率真,只是在大人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1-29
自我成長-忘掉完美主義,用十秒的瘋狂幫自己起個頭你不必看到整個樓梯,只需要邁出第一步。-馬丁·路德·金恩博士 「每項計畫開始前都需要經過完善的規劃,和眾多潛在受眾深入交談進行概念驗證,並且針對作品進行無數次打磨,這樣才能安心上市。」 ---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把那種爛想法丟掉,現在就把你的作品丟上去,讓別人知道你有多厲害。 每件事開始之前我們
Thumbnail
avatar
來自太陽系的菲爾
2023-09-04
極簡實踐筆記#2:停止一昧地追求完美以前的我有嚴重的完美主義傾向,每件事情都必須追求到最好,但這樣的想法卻成了阻礙自己腳步的最大原因,不斷地精益求精換來的反是迷失自我,因為「最好」事實上並不存在,它並沒有一個確切的標準可以衡量,能夠做到的只有在比較之下「相對好」的。換句話說,追求完美是沒有終點線的。
Thumbnail
avatar
大小兔
2022-03-05
完美時光的標本曾經說過換工作收入減少了,但現在下班時仍然可以看到殘陽而非烏黑天空,算是焉知非福。
Thumbnail
avatar
夜透紫
2021-09-28
完美句點|七天日更鐵人.Day7【Y姐框框手繪】簡單堅持一直是件不容易的事,我也一直期許自己能堅持下去,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們都能保持下去,謝謝支持我的你們^^
Thumbnail
avatar
畫畫Y姐
2021-09-26
完美並不美的拖延症我知道我總是一拖再拖,也知道我自己其實應該去做什麼,但我就是做不到。我沒有足夠的動機、身邊總有很多的瑣事困擾著我、我找不到完美的時機去做、我還有沒達到最好的狀態,我知道我總是有著很多聽起來像藉口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珈娜菜菜子
2021-09-22
完美主義者的不完美練習完美主義是花時間對細節追求極致?還是花時間在不完美上糾結?我想聊一聊,關於完美主義的不完美。 我以為完美主義是對細節追求極致,但我真正在做的是糾結在不完美中無法前進。 一個完美主義者的日常練習,如何擺脫完美主義的纏繞?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