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黑還是黑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怎樣麼還是那些,就先算了吧
最近真的難過,
心情低落的難過,無緣由的難過,甚麼都沒有的難過。
不是想哭,不是生氣
只是像生活不是自己的一樣。
我明知道解決方式,還是一樣故步自封
可能還要再等等吧,
生活帶著我,人生拖著我,心情拉著我,
可我還只是我。
發現,
即使長大還是跟孩子一樣
不管是誰都是。
屁孩,
就只是毫不掩飾自己的自我價值,
只是這樣而已。
所以我才討厭,
關於你的自大,我的厭惡
又是關於愛
只有愛能愛,只有恨能愛
恨,恨生恨
愛卻能擊敗恨,
當有人恨你,你卻用愛
即使毫無用處,可周圍的人都會覺得那個人是渾蛋
所以別當個渾蛋了。
余莫
余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