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主題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還是會對年紀感到唐突,
對於工作,對於時間,對於情感,對於愛
不是很喜歡還在搖擺不定,就像居無定所。
其實也能越來越明白為甚麼越有年紀卻越少說愛
五年前是可以的,
現在卻越像啞巴一樣,能給甚麼或給的了甚麼。
今天才發現我應該要好奇每個人的故事,
了解而同理,是旁觀者該做的
很抱歉我不能感同身受,不能體會到萬分之一的痛苦
卻口出狂言,多可笑。
更別說我獨自慶幸那是關於你,
這是人心還是私心,對不起。
-------------------------------------------------------------------
關於最近,
還是抱歉,我還是覺得袖手旁觀是好事
真的是祝福,而我也只想分享喜悅
難過的事情你們還是必須獨自面對,
就像《茶的情詩》,多美
我還是認為最美是難過的時候,
妳用我需要的開心交換妳的憂心;
我用妳需要的溫暖交換我的難過。
親愛這多美,
我們願意用自身的苦換對方的甘,
然後平衡,昇華。
我愛妳,所以我需要妳
我需要妳,所以我愛妳。
所以才會了解差別。
    余莫
    余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